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认识危及男人生育能力的“元凶”
hzlo.com  发布:2007-5-2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皮帕·米德尔顿作为伴娘身着一袭纯白长裙出现在英国王室婚礼上征服了很多人…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让男人想入非非的七大场景
男人好色是对女人尊重 你信吗?[图]
聪明男人应每月自检一次睾丸
精子质量下降已经成为全世界范围内男性面临的一项重大健康危害,最直接的影响会导致男性不育。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不育与性医学科主任张滨提出,在我们的生活中存在大量危及男性生育健康的有害因素,我们何不在出现问题前,把导致男性不育的元凶铲除掉?解救男性要靠自己,首先是改变不良的环境和生活方式。

  元凶一:环境污染

  二十年前,马路上挤满了自行车一族;二十年后的今天,不少人以汽车代步。表面上,城市显得繁华、现代,但是付出的却是某些疾病的急剧增加。城市污染严重,比如汽车尾气中含有大量有害物质,长期接触影响生殖健康。城市噪音也属于环境污染的一种。噪音刺激会影响人体神经内分泌系统功能,使人体内分泌出现紊乱,导致男性精液和精子异常。

  专家建议:远离汽车尾气和噪音。虽然短时间的接触并不一定马上得病,但是反复接触使有害毒素在体内积累,它逐渐地侵袭我们的肌肤和器官。生殖能力下降就是一个例子。

  元凶二:吸烟喝酒

  吸烟时间越长,吸烟的量越多,精子数量可能越少,畸形率也越高,同时,精子的活力也明显下降。这是因为烟草中所含的铬对精子有强烈的杀伤能力,而尼古丁和多环芳香烃类化合物会引起精子形态改变。酒精对精子也有直接的杀伤力。倘若把酒精滴到精液上,精子立即就会死亡。因此,酗酒的男人其畸形精子、死精子的比率较高。

  专家建议:长期吸烟、大量酗酒损害男性性功能和生殖功能是不可否认的事实,这种损害不但影响自己也有可能影响别人的健康,特别是妻子和孩子。关爱家人最好从戒烟少酒开始。

  元凶三:饮食不当

  “水能载舟,也可覆舟。”饮食给人温饱,让人体有能量应付日常的消耗,但不当的饮食也有可能导致不育。例如食用过量辛辣食品易导致男人生殖泌尿器官充血,如此精液量就会减少,质量也会改变。吃东西挑肥拣瘦,食物中缺乏精子的生成过程中所必须的两种元素———锌和硒。没有了泥土和养分,精子无法生成与成熟。

  专家建议:营养学提倡膳食平衡,也就是不要挑食、偏食。在这些食物中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E、维生素A、锌等,可以提高精子的质量和数量。

  元凶四:高温

  精子对高温环境特别敏感。在正常生理条件和环境下,要求阴囊温度低于体温3℃以上,位于阴囊中的睾丸和附睾的温度也明显低于体温。倘若提高阴囊、睾丸和附睾温度,都将可能对精子的产生和成熟造成障碍。

  专家建议:男性应尽量避免在高温环境中停留过长时间。建议泡温泉时间不能过长。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绝色清纯美人TWINS生活照
越南混血美女“巨峰”狂受
比鲜花还丽质的绝世美人
湖上野性的美丽
·社会万象
香港第一性感阔少妇徐子淇
互联网流传的徐州妹真漂亮
顶级名模傲人身材真实揭密
干渴的大西北
·巩俐给张艺谋情书称咱俩有干不完的事
·李亚鹏宣布息影 称甘愿做王菲背后的男人
·乐清“上访村主任钱云会”女儿女婿据传被拘捕
·圣诞老人的魔力有据可考 用高科技武装自己
·铁岭官员陈立岩与女子不雅视频曝光被停职
·揭秘珍妮·杰克逊露乳事件 拍一年电影不如露一下(图)
·七彩生活
看世界各国人民都住什么房
南非 飞跃彩虹国度
·推荐防治热伤风的食疗法
·杭州4月自学考试考点已公布
·谁说女人都是"结婚狂"?
·适合懒人健身的三大妙招
·避免彩妆伤害的七大妙计
·下沙公交布局征求大家意见
·奇珍异宝
明万历年磁州窑系划花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玉出戟方觚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细说翡翠“新”与“老”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