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八种坏情绪让男人生病
hzlo.com  发布:2007-5-2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被电击身亡的王姓电工就是从旁边的这个电线杆上坠落的,据他的工友介绍…
一电工作业遭高压电击身亡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让男人想入非非的七大场景
男人好色是对女人尊重 你信吗?[图]
聪明男人应每月自检一次睾丸

  谁说情绪只是女人的困扰,男人也一样。八种不可忽视的情绪,危害着男性的健康――

  恶劣情绪NO.1:敌意

  这是个讲究TEAM WORK的社会,不能和他人积极合作更容易引发敌意。专家发现:“敌视情绪”引发的焦虑、悲观每上升1分,患心脏病的危险就增长6个百分点。因为“敌视情绪”长期郁积会破坏男性身体的免疫系统,更能对心脏系统产生压力,严重的还会导致心脏受损。

  提醒:

  “敌意”还让体内炎症蛋白含量升高,引发冠心病。

  制“敌”有方:

  修炼心性,心态平和地与人合作,要知道懂得成全别人才能成就自己。

  恶劣情绪No. 2:季节性情绪失控

  随着冬季的到来,男人们该警惕接踵这个季节可能导致的情绪问题了。被医学家称为“季节性情绪失调”是指因天气变化而产生的情绪疾病,因多发于冬季又被称为 “冬季抑郁症”。

  提醒:

  阳光照射时间短,万物萧瑟的景色有关。对环境和气候格外敏感的男人就会出现情绪低落,极度疲倦,嗜睡和贪吃及对所有事情都失去兴趣的症状,严重的还会引起机体正常功能衰退。

  应对方法:

  锻炼及按摩,拒绝单一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享受阳光和参与户外活动。并提高室内自然光线及充分享受冬季的乐趣,比如炉火、书本和音乐。

  恶劣情绪NO.3:愤怒

  吃的量多了,与能量代谢有关的B族维生素就会消耗得多,而VB1缺乏会使人脾气暴躁、健忘。研究发现VB3缺乏与焦虑有关,VB6的不足则导致思维能力下降。另外,肉类吃多了,体内的肾上腺素水平就会升高,也更容易使人发怒。

  制怒剂:

  玫瑰花泡茶或山楂单泡饮用,适量饮用啤酒。莲藕属顺气佳品,萝卜生吃(如有胃病可饮用萝卜汤)也是天然的制怒剂。

  恶劣情绪NO.4:悲伤

  从科学的角度分析,人之所以会感到悲伤,是由于体内氨基酸的长期不平衡导致的。另外,如果身体中缺乏镁元素也是男人悲伤不已的潜在原因。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巴拉圭胸神赤裸写真照曝光
这不是传说中的神仙姐姐么
模特颜儿深色记忆写真作品
当代骚女真是遍地开花
·社会万象
深度盘点娱乐圈中的潜规则
永康“艳照门”网上引热议
上海滩惊现“脱裤门”事件
重庆女黑老大谢才萍案始末
·湖北石首离奇命案事件最新进展 已得到妥善处置
·张柏芝二少爷Quintus新照曝光 谢霆锋很紧张[图]
·四大汉当众鸣枪抢豪车 车主被裸身丢入荔枝园
·男子砍下前女友手掌狂追数百米 连伤三人后逃跑
·24岁在杭大学生割喉自残 宜尽早接受心理干预
·黎明添购千万豪宅 “金屋”藏娇(组图)
·七彩生活
偷吃禁果让性病爱上了少女
各式美味沙拉吃法有讲究
·夏天的午饭适合吃什么
·月经期间清洗身体五要点
·杭州市首批认定78家杭州老字号
·80后 "新派"主妇婚姻故事
·谢娜 2007年渴望拥有爱情
·剖腹产后疤痕应该怎样护理
·奇珍异宝
首批回流的圆明园文物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缠藤篾朱漆木筒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细说翡翠“新”与“老”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