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饰物妆扮 > 正文

明艳内衣造就新婚夜千娇百媚新娘
hzlo.com  发布:2007-5-2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30日,电影《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进行一连串的宣传活动,香港艺人雷凯…
《肉蒲团》女星按摩时呻吟
女孩第一次约会 怎么穿最恰当?
木讷男友的风流帐不堪入目
新娘想瘦身 得先要管住自己的嘴
婚礼上的新娘提袋里有什么宝贝
时尚mm有没有走进结婚误区?
女人三大要命的婚姻幻想

新婚之夜要做个水嫩新娘,选与肤色相衬的内衣色调是不容忽视的前奏。

    水嫩宝典1:情趣十足的红色 


    红色内衣是大多数女人的法宝,也最讨喜,科学也表明,最能引起性趣的内衣颜色也是红色,特别是饱满的正红色,纯正热烈,富有激情。

    适合人群 肤质好即可。肤色白皙的新娘穿上展现出高贵和华丽,肤色暗淡的人也会显得青春和健康。

    不适合人群 肤质粗糙的应避免穿这种透彻鲜亮的红色。

    水嫩宝典2:少女般的粉嫩



    想突出少女气质,在清纯中带一丝腼腆,粉嫩色系内衣,最是让他欲罢不能的。粉嫩色系还包括含羞草般的嫩黄、嫩叶般的翠绿和晴朗天空呈现的淡蓝等,仿佛融入大自然般的清新。粉嫩色系内衣通常加有蕾丝装饰,但款式一般很简洁,想要再多些装饰情调,就选深点的玫红。


    适合人群 肤色较白、肤质较好的新娘


    不适合人群 皮肤颜色深的女性在它的映衬下会显得更暗淡。


 水嫩宝典3:野而不俗的浓艳色


    妖冶感的浓紫、深蓝,带有金属光泽的深褐、野性的豹纹内衣,的确惹火,也易落入恶俗。建议可从内衣本身配色,材质上缓解视觉冲击力。如内衣边缘选浅色的蕾丝花边,更能契合肤色,无光材质,也可弱化妖冶感。

    适合人群 肤色较深的新娘

    不适合人群 艳色给人扩张的视觉刺激,皮肤浅的一不小心就会被艳丽色内衣所掩盖而成为配角。

    水嫩宝典4:天使般的纯白色


    谁说白色比较死板,皮肤白皙红润的新娘穿上纯白色内衣最显娇羞。纯白色会将好肤色映衬得更娇嫩。新娘选白色内衣可重点选多蕾丝的,更浪漫。

    适合人群 皮肤白皙红润的新娘

    不适合人群 如果你的肤色是苍白无血色的那种,切忌穿白色内衣,会使你毫无精神,甚至有些恐怖。

    私房话 裹了一天功能性塑身内衣,到了晚上第一件事是放松皮肤,快速消灭勒痕。这是皮肤呈现弹力水嫩的第一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摄影大师杰作·佳人有
比鲜花还丽质的绝世美人
妹妹私密处究竟发生了什么
史无前例的人体“运钞车”
·社会万象
上海北京香港初秋美女街拍
德波边境裸体浴场招非议
泰国人妖学生真实生活探秘
瞧瞧我抓拍的漂亮邻居妹妹
·中国最后一个流氓犯六次减刑 末代流氓红遍网络[图]
·绿的、紫的、黑的 八卦田青菜会变色
·女子长六个乳房 两个长在腋下两个在肚脐两侧
·开化和义乌联合维权债权让渡基金解民工讨薪忧
·武汉开建全球第三高楼 高606米投资超300亿[图]
·因不满删帖 网上现广州大学生要连杀四人文章(图)
·七彩生活
宛若天上人间的茅乡水情
10天倒计时做个美丽新娘
·教你内衣保养的小窍门!
·别让孩子节假日患上“伤食症”
·吃香蕉不能润肠通便?
·巧用食物“净化”血液
·浙江举报滥用食品添加剂的奖励30万元
·周日专家为您解读劳动合同法
·奇珍异宝
杭州收藏品市场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彩绘双龙纹樽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玉镂雕竹枝节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