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温情蜜月 > 正文

舌尖上荡漾的韩国风情
hzlo.com  发布:2007-5-2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日本女优苍井空现身南昌车展  4月30日,日本女优苍井空现身南昌车展,引起…
日本AV女优苍井空惊现车展
蜜月之后新娘必做的八件事情
新婚蜜月:借助红色内衣的力量
婚姻的命运取决于新婚之夜
新婚蜜月旅游途中的保养技巧
度假酒店为爱情加点蜜糖
极限运动可减身心压力
 近年来风靡中国的异域美食不少,韩国料理更是如日中天,厚道的中国人似乎对这个毗邻之国的美食和文化颇有好感。南京开了不少韩国料理店,时下很多人喜欢去的还是王府大街的檀君韩国料理。这家南京知名度颇高的韩国料理店,是地地道道的韩国人开的,环境优雅,纯韩国式装修,口味正宗,各种菜式也比一般的韩国店多,看起来很高档,但价位却不是那么贵,每一次去都能体验到来自韩国的异域风情……  
  

  高档美食也走平价路线  


  檀君地处古色古香的朝天宫脚下,外观上是典型的六朝古都建筑风格;门前一对高大的韩国木偶、休闲的庭院、走廊,看起来却是一派异域风情。入得厅内才感觉檀君的内部装修是非常考究、豪华的,墙上随处可见的装饰画和橱窗内的装饰品,充满了韩国的现代气息。服务人员都是韩服装扮,恍惚间,给人一种置身韩国的错觉。  


  据服务员介绍,檀君的厨师长来自韩国知名酒店,对美食的烹饪要求很高,檀君韩国料理的原料都是从专门的渠道进的货,以确保料理口味的地道,哪怕一个配料觉得达不到要求,都会花大力气来更换。的确,在很多人印象当中,以檀君这样的装修档次,加上韩国厨师亲自掌勺的纯正料理应该会价格不菲,所以许多人都不敢迈进步子来,然而翻开菜单,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贵。  


  还没有开桌就发现檀君的与众不同,这里赠送的小菜足有八碟,各有特色,味辣、微酸、不很咸,如泡菜、酸黄瓜、麻辣桔梗、酱腌小青椒……配上料理,口味真棒,关键分量已经够足了,服务员却热情地提醒我们吃完还能再续,同桌的朋友说,其他的韩国料理店小菜再续可是要收费的喔。 

   意犹未尽沉醉不愿归去  

  吃正宗韩国菜,不能不点上一份烤肉,这可是韩国料理中的代表佳肴,正有滋有味吃着小菜,烤肉已经上桌了,分量特别足。看到服务员端上个装满菜叶的盆子,朋友皱着眉头说:“我们还没要这个啊,你们这多少钱一份?”服务员说:“我们只收料理的钱,这些都是免费送的,不够还可以再要。”  

  印象中大部分料理店都是按菜叶片数和餐具套数收小费,而料理标价一般比檀君的略微便宜,算起来其实价格差不多。肉烤的非常鲜嫩,服务员看我不习惯用生菜包着烤肉吃便说:“烤肉的原料都是用作料卤腌后,放在铁板上烤熟,然后裹上生菜叶、芝麻叶、蘸辣椒酱或豆瓣酱食用,如果不裹着菜叶吃,便不能体味韩式的鲜美了。”我尝试着包着吃,感觉的确非常美妙。  

  “高丽参鸡汤”可是个好东西,还没有上桌已闻到清香扑鼻而来,令人精神为之一振,看上去里面的料也特别足,浮在浅白色的汤上面,不但赏心悦目,尝一口,味道非常鲜美,滋补价值更是不言而喻了。用餐过程中,竟然看到韩国的厨师长正一桌一桌地问候,原来他非常关注不同的客人对这异域美食的感受,令人不仅对檀君多了一层好感。  

  主食还是石锅拌饭比较有代表性,里面有鸡蛋、磨菇等,原汁原味,用的石碗也很别致,真的很烫哦,吃完后碗还有点热呢。檀君有近百种韩国料理,我们三个选的都是比较有代表性的佳肴,一顿吃下来,结账才发现真的很实惠,和别的小型韩国料理店差不多。走出门来,感觉脾胃被温暖的韩国料理熨帖的十分惬意,沉醉其中、欲罢不能!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欧美人体彩绘的最高境界
韩国一流性感车模绝对养眼
漂亮的让人发癫的极品妹妹
国际著名人体摄影大师作品
·社会万象
中学生当众在树林拥抱亲吻
吴奇隆写博客揭露离婚原因
“大胸女”赵铭豪乳现车展
日本艺妓按摩全过程揭秘
·上海申花杜威事件始末披露 背后据传另有隐情[图]
·30多人半年没拿到工钱 劳动监察部门帮你讨工钱
·无敌英雄的“感动第一次” 铭心的记忆
·关克向浙江年画老板宣战:年画虎抄袭"周老虎"
·中国·运城舜帝德孝文化节隆重开幕
·墨西哥小镇2警员遭斩首 警局39人宣布全体辞职
·七彩生活
爱尔兰柔情印象
大同水神堂晨雾
·15件事做了必然会导致脱发
·化解婆媳间不和的风水奥秘[图]
·从千岛湖再去黄山武夷山不用走回头路了
·孕妇洗澡时水温太高会影响胎儿智力
·杭州公共自行车晚高锋遭遇还车难 您有高招?
·女性电脑族的养颜品
·奇珍异宝
玉勾连云纹灯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缠藤篾朱漆木筒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