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亲邻关系 > 正文

让男人婚后与婚前保持一致
hzlo.com  发布:2007-5-2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在大足县邮亭镇红林村七组,有一个特殊的孩子叫小妮(化名),因先天性生殖…
“双性少女”遭强暴受重伤
成功搞定准公婆的六大攻略
聪明媳妇的12条军规
让男人婚后与婚前保持一致
婆媳关系中的儿子与丈夫
我和婆婆的和谐生活
哪些婆婆喜欢刁难媳妇
   男人婚前婚后差别咋这么大呢?

  女人是恋爱动物。女人这一生似乎都是献给男人的。女人有激情但不轻易来表白;女人有耐心,有心等待自己最爱的先生。为此,女人因结婚而更加美丽,女人因自己拥有丈夫而骄傲,女人因嫁给那个长期追逐自己的男人而满意。然而,好景不长——婚后的男人常常沉默寡言、一脸正经,而且在外面的时间多于在家里,有些男人进门之后就是洗手吃饭上床睡觉,说话的时间都少之又少。

  因此,女人结婚后都会埋怨:“婚姻对男人是一种极大的破坏。

      为啥结了婚的男人和婚前差别怎么这么大呢?因为,男人是孔雀…实际上这很正常,男人是孔雀,恋爱的时候会变着法儿开屏,来赢得女人的芳心;结婚了,便大功告成地收起了尾巴。

  男人的激情来得快去得也快。爱情也好,激情也罢,这些东西再美好总不能代替饭碗、金钱与尊严。于是,责任才是男人的第一号命令。除极少数男人外,天下绝大多数男人都有奋斗持家的意识,于是自然而然男人们人人都有获得财富、赢得地位的责任心。男人的心在社会而非家庭。家庭是他奋斗人生的避风港湾,决不是他的人生舞台。

  为了拥有女人,男人烈火金刚,热血沸腾,满怀激情,全力追求。然而,一旦拥有,别无所求,恋爱的心理马上发生变化,心中的责任跃然第一。他离开了蜜月,走出了庭院,开始了人生的奋斗……结果,男人变了,变得沉默寡言,不苟言笑,爱的过程开始缩短,甚至男欢女乐的好事也开始偷工减料、减少环节。越是有压力的时候,这种现象越是明显。就在这种情况下,绝大多数男人没有换位意识,更缺乏继续逗女人高兴的耐心,应付差事的倾向越来越明显。

  只要方法得当,男人婚后也能继续开屏

  好多女人不能忍受男人的这种变化,为此先是不适,后是怀疑,再后则是无法容忍,最后就是吵嘴,甚者离婚,另寻新欢。在这个过程中,大多数情况都是女人认为丈夫不再像以往那样爱她,怀疑她在他心目中失去了魅力。其实,女人大可不必担心。只要懂得男人的心理,此外运用适当的方法,男人在婚后也依然能“开屏”保持浪漫。

  1、保持个性完整

  有个性的女人就像橄榄,品尝后留有余味,香满齿间。男人就是常常不知不觉间被女人自然流露出的这种东西所诱惑。

  2、隐私并非坏事

  请稍微保留点隐私,那就增强了对方了解你的欲望.婚姻中多了新鲜和好奇。无形中就流泻着一种动感让男人也鲜活起来。有隐私的女性是个”悬念”,她让男人自愿步入“温柔陷阱”。

  3、保留各自的兴趣

  共性太多往往缺乏生机和活力,不同的兴趣和爱好能让人感受不同的经历,也能把对方带入一个全新的境界。男人希望对他的女人掌握透彻,于是不惜大献殷勤来侵入到女入的兴趣领域。

  4、多给男人意外惊喜 

  女人在婚后千万不要自甘平庸,而要伪装成一座财物丰富的“宝藏”,让男人时不时地获得挖到宝贝的意外惊喜,也就心甘情愿地采取些浪漫手段来“笼络”女人心。

  5、制作不安全感

  女人在一段时间里一反常态,于是一种似有似无的危险信息让男人敏锐地竖起耳朵,警惕地环视四周的同时不得不自我审视,终于想起久违了的玫瑰花和咖啡厅座,以及那些遗落了的浪漫情怀。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暴乳舞女大秀丰满好身材
深闺少妇百无聊耐空寂寞
魔幻风格的型体彩绘艺术
日本激情女王沙滩秀翘臀
·社会万象
中韩变性美女福州争奇斗艳
见证非洲女性血腥“割礼”
刘谦春晚魔术惊暴两个版本
揭秘世界名画中的明星脸蛋
·王珞丹秘会神秘男友 甜蜜恩爱照片曝光[图]
·杭甬家乐福被爆出售过期食品 工商部门已立案调查[图]
·温州街头现疯狂劫匪 持30多厘米尖刀见人就刺
·“罗莎”灾害大 中石化特别向我省捐款400万
·揭秘中国最后一位王爷重返王府
·“罗莎”灾害影响供电的乡镇有54个 已恢复供电
·七彩生活
异域风情大漠奇观
无法抗拒的新加坡美食
·一个同性恋中学生的痛苦伪装
·e时代婚姻 上网不上床
·营销员自曝代客炒股内幕
·杭州公共自行车每月“蒸发”30辆
·周五前天气晴好早晚能见度较差
·王室新娘 童话故事在上演
·奇珍异宝
清 青花盘口棒槌瓶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月亮之神”翡翠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玉带饰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