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亲邻关系 > 正文

无法生育的我给了婆婆一记耳光
hzlo.com  发布:2007-5-2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被赞有女人味,小丽羞涩地偷乐。毕晓红摄一头秀丽的长发、婀娜多姿的身材、…
哈尔滨小伙26岁变性成女人
成功搞定准公婆的六大攻略
聪明媳妇的12条军规
让男人婚后与婚前保持一致
婆媳关系中的儿子与丈夫
我和婆婆的和谐生活
哪些婆婆喜欢刁难媳妇

   有些代价是必然的,就像时间和生命都是无法逃避的东西,爱也和痛一起,终将把我们握在掌心。想想那些爱过恨过的人吧,想想那些寒过暖过的日子吧,不如此,我们又怎样去记忆穿梭而过的时间呢?

  曾经淡之若水的爱情

  我一直认为我和宁刚的爱情仿佛是一杯白开水,看起来会觉得它无色无味,可细细品起来,则定会感觉到那水中极纯正的甘甜。

  我和宁刚是高中时期的恋人,除了他在西安上大学的那几年,我们几乎就没有分开生活过。当然,在一起的日子难免会有矛盾,可是每次都会很平静地化解。那时,我每天除了工作,就是照顾宁刚和她母亲的生活,做饭、洗衣服,甚至倒洗脸洗脚水。宁刚是个很孝顺的孩子,在他三岁的时候,他的父亲便因病去世了,是母亲一个人拉扯他长大。

  所以,从我嫁过去的那天起,我便在心里把婆婆当成了亲妈看待。我想只要我替宁刚多分一点忧,宁刚就可以抽身多做一点他想做的事。

  1996年春天,宁刚调到上海工作。初到上海的他一个人打点着自己的生活,自己做饭、自己洗衣服,加之大量的工作,他几乎每天都要忙到深夜12点左右才能躺下休息,而第二天又要早早地起床。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再见到宁刚时,我和婆婆都很明显地感觉到宁刚的疲惫。那时,我仍在原单位继续上班,看到宁刚的样子,我再也坐不住了,决定带着婆婆一起搬到上海去照顾宁刚。

  当时,我原单位一个要好的小姐妹刚刚嫁到了上海,她丈夫是开公司的,她辞职在家做了全职太太。得知我也来了上海,便三天两头跑来找我嘘寒问暖。后来见我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便介绍我到她丈夫的公司做了一名会计。自从我来到上海,宁刚便更像个孩子,不仅生活上依赖我,就连心理上的依赖感也越来越强。每天下班回家,若是看不到我的影子,他便像丢了魂似的,赶紧打我手机,一定要我回到家里他才踏实起来。婆婆这时总是取笑宁刚娶了媳妇忘了娘。

  我们到上海的第二年,宁刚公司借了一套三室一厅的房子给他,我们这才算真正安稳下来。

  可是,美中不足的是,结婚这么多年,我却一直没能怀上孩子。后来,我们去医院一检查,才知道问题出现在我这儿,我患有先天性子宫内膜异位症。宁刚安慰我说:“要孩子多麻烦啊,咱们现在一家三口不是挺好的吗?”

  但我知道,宁刚其实比谁都迫切想要个孩子,他家已是三代单传,如果到了他这里突然后继无人,恐怕……

  那段日子,婆婆好像也预感到什么,每天总是安静地呆在家里,有时就瞅着公公的遗像发呆。有一回,我突然撞上了婆婆在对着相片抹眼泪,嘴里还念念有词地说着什么。见我进来,她慌了一下,但迅速装作没事人似的,回过头来冲我笑笑,说“年纪真老了,都喜欢想些过去的事了。”

  那一刻,我突然弄明白,其实最想让宁家后继有人的是婆婆,只不过她太明事理,什么事都不说。

  那天晚上,我躺在宁刚的怀里,我说我真的很幸福,这个世界上能有那么一个男人那么深地依赖着我,我作为一个女人也找到了所有存在的意义。记得一篇文章里写道:“一个女人最大的成功不是她有多么辉煌的事业,也不是她有多么迷人的魅力,而是她能经营好一个家。”我的幸福就在于我成就了一个美满的家,给了一个男人最欣慰的幸福感,而那个男人,正深深扎根于我的心中,所以,这个男人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爱我请离开我

  我决定做一件事。

  当时,我所在的公司因为生意萎缩正面临着倒闭。宁刚本来也不愿意我在外面抛头露面,再加上婆婆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他劝我干脆辞职在家里做全职太太,他说男子汉就该养家就该让家人和老婆过上好日子。宁刚的建议正合我意。

  1999年8月,我辞去公职,我开始按照我设想的计划一步步实施。

  首先,我得给婆婆造成一种假象,每天早上在宁刚上班以后,我便打扮得花枝招展地出了门,每次又都在宁刚回家之前卸去浓妆,扮回贤良的模样。然而,婆婆并不过问我的私事,每天只是安静地在家里呆着,做一些她力所能及的家务,在丈夫面前,也从不搬弄一句关于我的是非。

  仅仅过了一个月,我的耐心便不够用了。我开始收到大束大束的玫瑰花,并在家里接一些男人的电话,并努力装出嗲里嗲气的声音,还故意要让婆婆知道。

  果然,有一天晚上,宁刚回家以后,婆婆便把我们叫到她的房间,给我们看了一些东西,那都是关于她和我那去世的公公记录爱情故事的信件和日记。这些东西,就连宁刚都是第一次看到。

  婆婆说,等到她去找公公了,希望我们能把这些东西让她带上。她说她就是靠这些东西支撑了一辈子。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当代大学生超级搞笑图片写
极具震撼力的人体艺术创意
大陆美少妇性感的令人喷血
震撼心灵的意版VOGUE大片
·社会万象
张宁益月底将公布离婚隐情
全球最惹人眼球的裸体服务
九寨沟绝美小萝莉身世曝光
颁奖礼上张靓颖出丑遭嘲讽
·南京仙林大学城发生车祸 97路公交车被拦腰斩断(图)
·交警预测元旦景区“闹猛” 本地小车单双号通行
·广东向国家争取试点 允许“单独”家庭生二胎
·80后妈妈不堪刚满月孩子哭闹 拿被子将其蒙死
·孙楠新欢潘蔚资料照片曝光 据传两人已闪婚[图]
·巴西男子将妻子锁在地窖16年 与情人住在楼上
·七彩生活
吴山阮公祠之行
辽宁四大名山之首 千山
·父亲年龄大 胎儿易流产
·单身族的"半寂寞"生活状态
·安徽合肥百岁老人三大长寿秘诀
·手淫真会使阴茎变短吗?
·扫描婚姻中的另类族群
·哪个城市的男人最重情?
·奇珍异宝
清代珐琅彩松竹梅图橄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