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新婚必读 > 正文

结婚前夜 你会做什么?
hzlo.com  发布:2007-5-2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被赞有女人味,小丽羞涩地偷乐。毕晓红摄一头秀丽的长发、婀娜多姿的身材、…
哈尔滨小伙26岁变性成女人
夫妻恩爱之道揭秘 要像炒菜一样吵架
床事尴尬时刻盘点 17种经历你体验了吗
接吻与性别究竟有哪些奥秘
初夜的阴影,令她畏惧了“性”
上色情网站容易导致夫妻性冷淡
过早同居或为婚后性生活埋下地雷
     有位终身不婚的女诗人说,婚姻是一个消极的选择。女人选择婚姻从此选择了惰性的人生,走上了世俗的道路。 
  婚礼前夜,是我们步入世俗之门最后的机会。和自己较较劲儿,挣扎一下很自然。
  美国风俗结婚前的单身派对实在是明智之举,一大群人起哄架秧子,容不得你有想法。出嫁前女人到底想什么?要嫁的那个男人虽然叫新郎,但他屁股上有没有胎记,高潮时会不会叫,你早就一清二楚。再加一起过过几天小日子生活习性也了解了不少。对于旧式的新娘我们是羡慕和妒忌的,现在的新娘最担忧的也许是明天去礼堂的路上会不会塞车?
  结婚前夜,说好不见面、不打电话。天亮结婚,一夜天使,你会做什么?
  了却一段旧感情?还是用这24小时开始一段新感情? 
  我们身边不只一个朋友,在这最后24小时,发生或者结束故事。 

  “起来接我吧,我在101国道XX入口!” 
  凌晨4点,被电话吵醒。 
  车坏在高速公路上,回不来了,李乔说得飘乎乎的。我的脑子惊悚片一样镜头摇晃。李乔,天亮就要做新娘的人了,一人跑那么偏僻的地方干什么去了?不会想死吧?女人结婚前抑郁得想自杀的不是没有啊,看来没死成,改主意了,让我接她回来。不对,想死,在家多省事儿,方法也多,煤气、割腕、吃药、上吊、溺死在浴缸里,跑那么远找死太费劲儿,再说也不是什么山清水秀的地方啊。不是想逃婚吧?半路上后悔了? 
  李乔跑老远是去找一个叫Z的男人。
  没有一个朋友见过这位冒充佐罗的Z先生,但他在李乔生活中却折腾了七八年。
  关于Z先生我们全是听说。 
  Z先生美院学的是书籍装帧,摄影有天分,早年得过美国人的大奖。和很多少年成名的艺术工作者(李乔对他的称谓是艺术家)一样,过着自命不凡的生活,现在的主业是画画,买主好像都是外国人。
  李乔当年是以少女的情怀爱上Z先生的。Z先生有女人,李乔等。等的时候李乔也和别的男人约会,Z先生分手了,李乔也分手,周末就魂不守舍地等着Z先生的约会,接了电话,就烫睫毛,换丁字内裤。我们以为两人恋爱了,可是没多久,李乔又和别人在一起了,Z先生又有了女朋友。大家说这下好了,李乔可以踏踏实实过周末了,因为Z先生不是每个周末都电话她,没电话的时候李乔傻老婆等汉子似的傻等着。大家看着不服气,她还不让人说Z先生的不是。分分合合几个来回,李乔男朋友没少处,但是都到不了谈婚论嫁,Z先生地狱使者一样勾着李乔的魂儿。这次李乔终于累了,客观的说法应该是再不结婚就老了,再加上对方的条件实在过了这村没这店儿,李乔决定嫁了。
  没想到新婚前夜,她还去找他。 
  “我这次是专门来和他上床的。别那种眼神看我,我跟他以前没上过床。有时候调情也动手动脚,但入不了正题。他是那种我不忍心上床的人,不对,是不敢上床。怕一上床,就不好意思在一起了。这女人真是的,结婚用脑子、上床用身体、爱情用心。太用心了,反倒觉得身体使不上劲儿。”李乔像说别人的事儿。 
  “你去找他,就是想用你的身体结束你的心?” 
  “我不想没心没肺地嫁人。不肯上床的男女关系不过就是想为爱情留条后路。这些天我一直在想,之所以放不下他,就是因为没法儿给他定位,情人?朋友?这么多年,我就一直在为进一步还是退一步纠缠不休。我不想结婚了、有孩子了,还惦着这么一段儿没划句号的旧情儿。和他上床对我自己是个交待,我终于轻松了,他只是曾经交往过的一个男人,没什么不同了。” 
  女人和男人的关系从心开始,心有时候会欺骗我们,只有去除了全副武装的肉搏战才能让深藏于心的某些东西露馅儿。 
  “别瞎琢磨了,开快点儿,天都亮了,肖杨的衣服扣子还没钉呢,一会儿钉完了,你得帮我给他送去,让他穿了来接我。” 
  肖杨是今天的新郎。身材出奇好,所以礼服要由服装设计毕业的李乔亲手做。 
  “你这不现上轿现扎耳朵眼吗?几个扣子,早干嘛去了?” 
  “现在钉,一点儿也不晚。”李乔说得很干脆。
  没有故事的人,无趣。带着一肚子的故事走进结婚礼堂,无聊。所有逃婚事件中,最不可原谅的就是因为旧情难了。其恶劣程度和酒后驾车出了交通事故一样。明知可能酿成悲剧,还要做。 
  过去不一定比现在好,好处是那时我们还年轻。没得到的情人不一定比得到的美,美的是我们雾里看花。   
  “昨天夜里我给李乔打电话了,她不在家,手机也不开。我还以为今天婚礼要取消呢。知道吗?我的一个朋友就是婚礼前一天晚上一个人去酒吧,不知怎么就遇到一个男人,也不知是不是喝多了,就上了床,又不知怎么这一下子就爱上了。婚礼取消了,新郎差点儿没疯了。” 
  伴娘一边和伴郎眉来眼去,一边小声唠叨,她手里的捧花换成了一只红色LV,跟着新人收红包去了。  
  天亮结婚,该了断的就在日出前做个了断吧。钉扣子还是不钉?只要你铁定那是你的决定就一点也不晚。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中国女优超性感的完美曲线
超级名模布鲁克林沙滩性感
欧美野性男人艺术摄影展经
十大内地女星胸部见证走红
·社会万象
全球热辣美女主持看奥运
小沈阳新发型酷似科学怪人
希尔顿夜店狂欢竟自摸下体
北漂美女发艳照揭选秀内幕
·一个铁架子引发一桩人命案
·内蒙古“王帅事件”主角吴保全入狱 讨论受限制
·61次违法纪录 杭州景区交警逮到“违章大王”
·重庆希尔顿涉黄女艺人名单曝光 钻石王朝被封[图]
·导演揭春晚亮点 章子怡《天女散花》曝光
·家有烦恼少年试试它 12355青少年热线台开通
·七彩生活
最容易诱发艳遇的圣女地
杭州郁达夫故居
·少女痛经及早排除盆腔疾病
·为什么说没女比美女幸福?
·初秋让你变肌肤柔嫩的窍门
·早餐后还应吃什么水果
·大男子主义者生殖力差
·挑选维c美白产品专家宝典
·奇珍异宝
曾侯乙编钟
彩绘木雕鸭豆
佛教圣物银芙渠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嵌红铜狩猎纹豆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