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新婚必读 > 正文

中国式离婚苦 中国式结婚难
hzlo.com  发布:2007-5-2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台湾一名22岁的小辣妈为提倡喂母乳,在博客张贴她喂母乳的照片,引发网…
22岁小辣妈博客曝喂乳母照
夫妻恩爱之道揭秘 要像炒菜一样吵架
床事尴尬时刻盘点 17种经历你体验了吗
接吻与性别究竟有哪些奥秘
初夜的阴影,令她畏惧了“性”
上色情网站容易导致夫妻性冷淡
过早同居或为婚后性生活埋下地雷

中国式离婚苦中国式结婚难



刘若英饰顾小西

中国式离婚苦中国式结婚难



剧中的顾小航和简佳

  “结婚狂”刘若英又惹上了婚姻的麻烦,可这次她远没有在《粉红女郎》中那么幸运了,可以遇见一个又帅又痴心的男人。在《新结婚时代》里,刘若英在婚姻中可谓是饱受委屈。

   让刘若英再次出演这类陷入婚姻困境的角色,精彩总会如期而至。她传神地演绎出女主角顾小西在婚姻中委屈不甘却又不愿真离婚的复杂心理。本剧里,她饰演的顾小西嫁给了从农村考进北京的博士生何建国。当初小西妈坚决反对女儿的这桩婚事,可当妈的说了大半天,女儿就是油盐不进,且理由充分:“我是嫁给何建国,又不是嫁给何家村。他们那儿穷乡僻壤滴水成冰吃糠咽菜没有文化歧视妇女,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又不去那住?我自己挣钱自己花,从来没想过要占人家便宜。”小西妈告诫她:你可以不去何家村住,但你没问人家来不来(北京)?后来顾小西才明白:家是你和他的,那是你对“家”的看法。在何建国的概念里,“家”不只是他和她的,还有他爹妈,他哥嫂,以及无数顾小西认也不认得的祖祖辈辈生活在那里的叔叔大爷三姑六姨……藉由顾小西母亲的一句话“你嫁给了他,就等于嫁给了他全部社会关系的总和”。看来理想的婚姻放到现实里来,确实就不那么完美了。

  剧中更让出人意料的可能就是刘若英那一口京味十足的普通话了。刘若英有很多场类似“泼妇”骂街的戏,当看到她不经大脑就能够畅快淋漓地用北京话骂人时,着实吓了一大跳。想想还是喜欢平时说话都低声细语的奶茶。

  以内心戏见长的梅婷这次饰演的是刘若英的好朋友,简佳。驾轻就熟的表演背后看得出梅婷对角色细致的分析,剧中的她风情妩媚,几乎每场戏都在换装、换发型,过足了模特瘾。科班出身的郭晓冬,曾被誉为内地最具潜力的实力派演员,他的表演也和他外表一样,质朴、出色。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瑞丽封面性感女郎ayuki生活
性感尤物克里斯塔·艾伦豪
女优菅谷梨沙子海滩曝丰乳
性感绝色“贝女郎”大盘点
·社会万象
冬奥会运动员摔倒尴尬瞬间
昆明市民拍夜景时拍到UFO
台富二代情痴“亚洲波神”
一组罕见清代皇室照片曝光
·肌肉猛男成立健美协会 一改杭州女性化偏见
·朱家尖有位太极老师江志康 四年多带出弟子近千人
·安东尼奥尼:现代人的古典悲情
·20岁小网友“钓”师奶 开房拍艳照勒索
·“公共情妇”李薇重获自由 曾与多名高官有染[图]
·绚丽太阳风暴昨日抵达地球 2013年将有特大风暴
·七彩生活
迎春花儿开
单身女宁可自慰也不偷情
·莎朗斯通:人老珠黄很值钱
·女性怎样补钙才最有效?
·男人该怎样呵护女人
·网络时代的爱情和11个雀斑
·男人"贞洁"比女人脆弱
·半山公园,要让你刮目相看
·奇珍异宝
鲁本斯名作:三圣贤的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佛教圣物银芙渠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彩绘漆秘器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