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中国将人人享有适当住房
hzlo.com  发布:2007-5-20  来自:转载  浏览:
推荐阅读
  话题多多的《3D肉蒲团》香港票房本周有望冲破3000万(港元,下同),之前…
“肉蒲女”雷凯欣身世揭秘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中新网5月20日电 东方早报消息,“城市发展国际论坛”昨天在同济大学举行,中国建设部部长汪光焘参加该论坛并发表演讲。他在演讲中表示,中国将“人人享有适当住房”。

   报道称,住房问题牵涉每一个百姓的切身利益,汪光焘表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是关键,中国正努力走具有中国特色的住房建设和消费模式,从我国人多地少的国情和现阶段经济发展水平出发,合理规划、科学建设、适度消费,发展节能省地环保型建筑。

  汪光焘说,中国已进入多数家庭通过市场购买和租赁来解决住房问题的发展阶段,制定和实施住房建设规划,要充分考虑中低收入家庭的居住生活成本。在交通便利、设施完善的地区优先发展普通住房。  房地产业要重点发展面向广大群众的普通商品住房。要坚持发挥市场机制的作用,通过精心设计和产业化生产,提供“面积不大功能全,造价不高品质优,占地不多环境美”的住宅,要更加注重健全市场体系,完善住房价格形成机制,保持合理的住房价格水平,新旧兼顾逐步实现“人人享有适当住房”的目标。

  汪光焘还认为,政府要特别关心和帮助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住房是人的一种基本权利,住房发展要从过去过分追求经济增长和平均住房面积增加,转向更加注重社会公平和解决民生问题,让更多的中低收入家庭共享改革与发展的成果,建立健全廉租住房制度,在实现城镇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应保尽保”的基础上,逐步把廉租住房保障对象扩大到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

  改进和规范经济适用房制度,规范建设标准,明晰产权关系,强化其保障性,使各项优惠政策真正落实到低收入家庭。城市危旧房小区主要居住的是中低收入家庭,房屋质量和居住环境较差。

  汪光焘认建议,可以通过政府补助一点、原有产权单位支持一点、居民家庭自付一点等方式,重点实施结构加固和节能改造,完善市政基础设施,改善使用条件和居住环境,研究中低收入跨地区流动的专门人员和进城农民工住房问题。  作为同济大学百年校庆又一项重要活动,以“全球化时代的城市发展”为主题的城市发展国际论坛5月19日在逸夫楼报告厅开幕。德国前总理施罗德、中国建设部部长汪光焘、上海市市长韩正、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出席论坛开幕式并作讲演。同济大学校长万钢致辞,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祖翼主持开幕式。

   本次国际论坛是在联合国人居署、国家建设部、上海市政府的指导下举办的。论坛设立了四个主题对话板块,分别是城市经济与产业发展(Economy and Industry)、城市社会与文化发展(Society and Culture)、城市科技与教育发展(Technology and Education)、城市空间与环境(Space and Environment)。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芙蓉姐姐超级搞笑图片
北京车展现场实拍第一美人
北京第一美女车模翟凌
男人真辛苦
·社会万象
女硕士嫁给龙游县种田农民
“川藏第一美女”罗绒仲呷
长沙曝城管与市民冲突事件
武汉极品美女的视频截图
·央视女记者,缘何误把“失身”当“献身”?
·三鹿奶粉受害患儿仍带血尿 医疗费一年9万
·法国科学家破解蒙娜丽莎眉毛之谜[图]
·蜘蛛交配时也叫床(图)
·是浪漫还是幼稚 “爱情证书”引爆大学校园
·以普通方式转托危险品致人死亡 责任人被起诉
·七彩生活
老婆、情人和红颜谁最累?
充足的睡眠会令房事更愉悦
·宝宝缺乏维生素会有什么症状?
·多学一种语言可以晚痴呆4年
·大脑能决定人的食欲好坏
·女人流泪 是"美"事
·秋季里不得不说的美味
·养老服务设施供不应求 养老经济走向社会化
·奇珍异宝
汉代和田白玉透雕龙凤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唐代精美金梳背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