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八问中国:股市房价到底有多牛?
hzlo.com  发布:2007-5-19  来自:中国新闻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台湾一名22岁的小辣妈为提倡喂母乳,在博客张贴她喂母乳的照片,引发网…
22岁小辣妈博客曝喂乳母照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中国央行昨日一口气砍出“三板斧”:加息、扩大人民币兑美元交易价浮动幅度、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美国侨报今日发表社论说,雨点般密集而有节奏的脚步,踏响中南海宏观调控的新音符。不过,这只是一个小小旋律。今年以来,在官方推陈出新的经济政策、媒体铺天盖地的经济报道以及专家众说纷纭的分析解读中,一部“中国经济何处去”的宏大交响乐章越来越吸引全世界的耳朵。

  社论认为,在这些海量经济资讯中浮出水面的八个备受关注的“问号”,正考问着这部尚未完成的乐章。

  一问:中国经济有多热?

  刚刚过去的今年头四个月,继续着这个公开的秘密。投资、信贷、顺差,三大难题高温不减,通货膨胀率也正以两年来最快速度增长,触及警戒线边缘。目前的症结依旧是,增长的饥渴、“超英赶美”的历史情结与之带来的满足感与盘根错节的利益博弈,而针对经济结构与增长模式的宏观调控相形之下似乎显得过于“温和”——无论是推行的力度还是执行的效果。

  二问:股市到底有多牛?

  超过全年GDP的70%,超过港交所主板及创业板总市值,超过人民币存款量……中国股市一路狂飙。悲观主义者想起了17世纪的荷兰、18世纪的英法、20世纪的香港与21世纪初始的美国纳斯达克,连华人首富也出言警示。“黑色星期二”领跌全球的惊险记忆忧新,中国股市还能牛多久?已超越股民的患得患失,成为海内外最想得到答案的一道问题。

  而疏导与监管——包括资金流与市场情绪,应是加息之外的应有之意。

  三问:人民币再硬一点?

  “人民币再创新高”,如今已成为不是新闻的新闻了。中国央行此次扩大银行间即期外汇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浮动区间,有关人士及时表态这不意味着大幅升值,但可以肯定的是,人民币波动或者说升值的空间更大了。两天后中美将展开第二轮经济对话,汇率无疑将是备受关注的议题。在中国让人眼热的贸易顺差与巨大的外汇储备之下,人民币升值压力似无减弱之望。牵一发动全身,如何做好前瞻性的因应,比争论更为重要。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盘点嫁给丑男的美女明星们
日本极品女优青山伦子写真
火凤凰与荷梅图艺术创作
好一朵美丽的无名花
·社会万象
口罩姬美少女爱川半裸热舞
英国男子带巨蟒公园散步 1
网友kiki冬天里的美丽外拍
杭州灵隐无名女人头案告破
·欧航局招募12名志愿者 模拟全封闭火星之旅
·省妇保首任院长喜庆百岁华诞 曾接生5万个宝宝
·沉睡海底800年的“南海一号”首次向市民展出
·下班回家不见两儿子 慈溪两兄弟神秘失踪10天[图]
·骑骆驼谋生游全国 李家父子今日到临平[图]
·由“济贫”转为“应急” 杭州典当行脱胎换骨
·七彩生活
日本千年绝景惨遭地震毁灭
清扫和保养地毯的几个绝招
·如何让宝宝成为活泼小天使
·小心久坐的男性易“早更”
·川绵竹市玉泉学校学生发生细菌性痢疾事件
·老年人六大心理需求
·酸奶和牛奶哪个让你肥?
·乳腺癌患者请“适度焦虑”!
·奇珍异宝
奇石四大造假手段全曝
白瓷辟雍砚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