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孙燕姿低调天后桃花正当时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4月24日,日本青森县八户市议会选举中,以“美过头的议员”而众所…
日本性感女议员被称美过头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说到为什么要去埃及,她微微一笑:“传说,当旭日东升,望着金字塔顶和日光连成一线,可以预见爱情。”

  “为爱情付出,为活着而忙碌。为什么而辛苦,我仔细记录……”以前在路上,MP3里总会放着这支歌,想着自己要的幸福,也在前面的路上。后来又听到《遇见》:“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我排着队拿着爱的号码牌……”好久没遇见这么气味相投的歌手了。在孙燕姿的歌声里,有迷惑、有追逐、有坚定。

  从《天黑黑》、《我要的幸福》,再到《遇见》,孙燕姿的歌在卡拉OK里总是点播率极高的曲目。她有一派邻家女孩般的率真,却没有夸饰的偶像糖衣。她的歌声时而沉静时而澎湃,低回时令人动容,呐喊时给人快意。在歌坛多年来,孙燕姿总不断给我们带来新意,逐渐变得成熟婉转。单薄的她不仅有惊人的爆发力,还有那种骨子里的不羁。让每每被社会冲撞得七零八落的我们不由得找回了继续作战的勇气。

  5岁的时候,因为孙爸爸说的一句:“人一辈子总要会一样东西,以后才会有消遣的嗜好。”于是孙燕姿挑了钢琴,作为此生陪伴她的最佳伴侣。22岁出道,一炮打响。如今,林忆莲早已隐退,王菲回归家庭,新歌手还羽翼未丰,歌坛还真需要孙燕姿这样能唱又能弹的小天后支撑半壁江山。

  蛰伏一年多,孙燕姿加盟EMI/Capitol的首张专辑《逆光》刚刚推出,打响加盟新东家的第一炮。想来孙燕姿不仅在录音过程中投入了极大的精力和时间,唱片公司为了求好,更是远赴埃及拍摄MV。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粹艺术在人体彩绘中绽放
顽皮女生露肚脐挑逗你的心
美女不小心露出性感屁股
气质美色远超巩俐的周显欣
·社会万象
香港神童罗兆辉艳照遭曝光
警方扫黄激情男女毫不理会
90后冯仰妍破处门视频曝光
一个酒吧女郎疯狂的自拍照
·姑娘臂上缠着小水蛇当宠物[图]
·内地男子香港邮轮豪赌 输500多万跳海自杀[图]
·第六轮六方会谈第二阶段共同文件[图]
·六名年轻女子被拐后被迫卖淫 年龄均在18岁上下
·镇海发现“奉宪勒石”碑 是浙东运河申遗重要物证
·浙江兰溪一行驶客车突然起火 22名乘客安全逃生
·七彩生活
探访地球九大神秘地带 酷似
情人节去八大童话岛度蜜月
·假如让我做一次女人
·压力大攻击力强 研究称大男子主义者生殖力差
·谁是男子生育力的隐形杀手
·宝贝和别人同居咋办?
·11月19日杭州城区停电预告
·警惕六种易中毒的蔬菜
·奇珍异宝
来自庞贝末日的珍宝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月亮之神”翡翠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