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单身公害:剩女血泪相亲史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新年伊始,正在大家刚刚上班还没从节日的气氛中缓过神来,  正在大家…
名模宫如敏艳照成第一热帖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冰凉的相亲

  妈妈总是很愁苦地给她的亲朋好友打电话:“哎,你们那儿还有没有合适的人选啊,别忘了给我们家小江留一个。什么?都是年龄小的?那大的还有没有,大个十来岁也可以。离婚的也可以啊。”(简直是饥不择食啊)听得我火大,塞上耳机听《friends》去。

  没一会,老妈又一阵风似地冲到我面前,满脸喜色。“成了成了,(老妈总是这个开头),有个38岁的硕士,留校的,未婚单身,你星期六去见见。”(老妈从来不征求我的意见,总是自作主张)

  我心想,都38了还没结婚,这人肯定不是有毛病就是特挑剔。我才不想去咧。

  什么?!老妈简直明察秋毫,对我的心理活动了如指掌。她一下就掀掉我的耳机。“你说你都多大了,还这么无动于衷,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我把你养大多不容易啊,你怎么就不懂得心疼我呢?我就是只想你领个男人回来给我看看,这很难吗?”

  我嘀咕,您老不是非高校教师不嫁,非硕士以上不让进门吗。抬头一看老妈的怒容,我立刻点头如小鸡啄米,我去我去,一定去。

  冬天的星期六。下午五点半。肯德基里人流涌动。在拒绝了无数个端着盘子来询问座位的食客后,我彻底对38男失去了信心。他不仅约在肯德基这种嘈杂的地方,而且居然还迟到了半个小时!

  五点四十五分,我的对面终于坐上了一个眼镜男。不高,瘦,面目不清。第一眼的感觉就是,他是不是该用霸王防脱洗发水了。

  他的表情呈惊诧状,说是跟介绍人约好的六点。(说他还提前来了,怒)

  他也在打量我。鹅黄色的长袄,白色的高领羊绒衫,遵照老妈吩咐细细打了粉的脸。我自觉尚可,可我从他的眼里看到了什么?

  答案在他端来的食物里。两个中杯可乐,一大包薯条,仅此而已。没有鸡翅,没有圣代,没有飞燕虾,没有鸡腿堡,一样可以填满肚子的东西都没有!

  按照我家的家教,别人没有问你饿不饿,你是不能主动要东西吃的。那就将就吃吧。

  低头喝了一大口可乐。哦。真是透骨的冰凉!

  薯条被谦恭地推来让去。你吃你吃。哦,还是你先请你先请。

  38男低头吃薯条,在整整一个小时里,我们总共只说了十六句话。工作忙吗?嗯。忙。你是毕业留校的吗?是的。尽是废话。

  我把手悄悄地伸向手机,按响了好友的键,一分钟以后,手机铃声终于适时而悦耳地响起了。我立马找了个理由告辞了。说再见的刹那,双方都如释重负。

  一路咒骂着快步跑回家,一进家门我就迫不及待地大叫,快上菜啊,我饿死啦。

  妈妈惊异地问,这么快就回来了?

  我指手画脚画蛇添足添油加醋地形容了这场冰凉的相亲,妈妈闻言,先是郁闷,一分钟以后,她大叫了起来,这个×××,我说她怎么给我介绍这样的人呢,果然是不安好心啊。

  老妈愤怒地去打电话了,我跑进厨房狂吃猛喝。可还是浑身不舒服。看来那杯冰凉的可乐把我灌病了。

  妈妈叫着叫着声音就变小了,变成了窃窃私语。没过一会,老妈又笑眯眯地来到我面前,我一看她那谄媚的笑就知道大事不妙。

  这个38岁的的确不太好,可是你阿姨又给你介绍了一个啊。35岁的博士男。下个周末去见见吧。

  我张着嘴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千言万语都化作了一个沉重的---阿嚏!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什么才叫惊讶
日本最美校花伊藤弘美曝写
堪称完美的上海气质女秘书
英超绝色宝贝露西·皮德尔
·社会万象
奥巴马泄露300张私人照片
任泉神秘女友黄琦雯曝光
一超市对盗窃女子脱光搜身
克林顿原只是莱温斯基备胎
·化粪池堵了请打12319 “疏通专家”半小时搞定
·言承旭等来杭拍摄《就想爱着你》 粉丝热情高涨[图]
·缙云县涉嫌嫖娼副局长表示 官司一定要打到底
·宁波豪华产房惹争议 数万生子怎吃得消?
·8年间抓240名小偷 “反扒高手”讲述抓小偷技巧
·保险协会评"交强险三宗罪"
·七彩生活
揭秘茫茫大漠中的天赐奇观
诱惑你的世界九大美景
·看看什么能让男人最起劲!
·乙肝孕妇孕期要注意什么?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警惕少男少女的七种不健康心理
·脖子酸痛千万别乱找人按摩
·今日寒露 二十四节气中的首"寒"
·奇珍异宝
罕见战国玉螭凤云纹璧
宋元瓷器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