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陈数 沉默的双鱼舞者(图)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今年以来,江苏省公安厅从群众举报、网民反映、警情研判等多个渠道获得信息…
江苏一夜抓获上百嫖娼人员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再见陈数,她已不是《暗算》中那个个性强烈、我行我素的张扬女子,这次,她依靠似乎与生俱来的机敏与勇敢,又和凶残的食人鱼进行了危险的“亲密接触”。于是,人们似乎有理由相信,这个处处透露着成熟和理性的身影,正在人生的舞台上幻化着无数的可能。  

  从舞者到演员

  过去的痕迹已经被时间抹去了吗?没有,看到陈数,你就知道,在她的演艺生涯中,整整十二年的舞蹈演员的历程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在舞蹈学校,她很系统地学习古典舞蹈,到了东方歌舞团,她主攻的是神秘而优雅的东方舞,可以想象,优美的旋律下,翩翩起舞的陈数在华丽的舞台上有着怎样的风情。

  但她的确是换了一个舞台,由此让更多的观众知道了一个叫陈数的女子,在观众构筑的心灵舞台上,章子惠、黄依依、方艳芸等性情各异、却同样美丽动人的女性形象个个耀眼无比,而这些角色无一不透着舞蹈的影子,从舞者到演员的剧烈变化,在陈数身上,就像春雨般,不知不觉发生了。

  变数源自陈数参加的一个音乐剧,“《音乐之声》改变了我的命运,让我有一个机会在一个经典的音乐剧当中,唱、跳、演戏,这三种不同的专业在一个剧目当中表现,给我一个展现才能的机会,从此也开拓了我的想法,前辈们的提醒也告诉我可以开辟一个新的工作的方式。”陈数说,从那时起,她的前途被追光灯照亮了。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T型台上最尴尬的失足瞬间
看看18岁美少女是如何戏水
成熟少妇的暴乳诱惑
美女形象代言人裙下风光无
·社会万象
陈坤儿子妈妈真实身份曝光
大S数张香艳床照再度流出
郝蕾李光洁同在上海不相见
邓玉娇案成20年来最难办案
·浙江发生多起诱人出境赌博事件 量刑遭遇难题
·暗访杭州假烟地带 高档假烟80%是冒充浙江名牌
·美女杨扬爱情之谜揭秘 老公原是金融巨子张震
·李湘穿金黄色豹纹装亮相 丰满身材尽显富态[图]
·城东铜少女三度遭黑手 新泡泡装好没几小时被偷[图]
·义乌捣毁特大山上赌博窝点 当场抓获赌徒19人
·七彩生活
亲历桂林山水神秘的最高潮
上门相亲的六大必胜诀窍
·生活饮食改善肌肤10方法
·孩子不懂礼貌怎么办?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你会为一个汉堡内疚一天吗
·女人一生必谈的10次恋爱
·一咸一甜能缓解秋燥
·奇珍异宝
春秋时期刀币千年不衰
彩绘木雕鸭豆
玉镂雕竹枝节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戗金龙凤纹卮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