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徐静蕾 空床期惬意生活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日本女优苍井空现身南昌车展  4月30日,日本女优苍井空现身南昌车展,引起…
日本AV女优苍井空惊现车展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老徐最近没有太多紧张的事,签签新人,出席出席颁奖活动,给咱《精品》拍拍封面,下一部电影正在构思之中……唯一可算得上大事的是家里多添了一口——凹鼻子加菲猫一只。按照她博客里的原文说,这叫“不务正业”。

  虽说“不务正业”,但老徐的人气始终居高不下,人们就是喜欢她的放松和家常。这回给咱们拍时装大片,在一堆华丽的超级大牌中,她依然是那个个人特色十足的徐静蕾。

  吃饭吃到鼻子里的加菲猫

  记者:今年“十一”干嘛了?

  徐静蕾:待着呗。养猫!我一直喜欢胖乎乎的猫,很多年前就一直在惦记了,这回终于买了一只小加菲猫。我发现养了猫之后,时间过得特别快,人变得特别忙,还锻炼身体。平时一回家我就窝在那儿,连个电视遥控器都懒得拿,有了猫之后就得陪它玩啊,给它弄吃的呀,跟它一起满屋子乱转。刚买回来第二天,我的大腿特别疼,后来反应过来,是蹲那儿蹲的。

  记者:它现在吃得多吗?状态好不好?

  徐静蕾:它啊,现在正在挑食……挑得厉害。我昨天本来还想锻炼它来着,后来到晚上一想,咳,我锻炼它干嘛呀,它又不需要长大了之后当个科学家什么的,还是给人吃点好的吧。它本来吃猫粮,自从买了妙鲜包之后就不爱吃猫粮了,我得掰着它的嘴喂它才吃。

  记者:那你把妙鲜包和猫粮拌一拌,它就应该爱吃了。

  徐静蕾:可能吧……我后来发现一个事,它的鼻子太凹了,像被人摁着打了一拳似的。这样的话,吃东西的时候鼻子和嘴在一个平面上,特容易吃到鼻子里……你明白我意思吧?所以它可能吃东西挺困难的,有人喂就比较好,遇上了特别香的东西就什么都不管了,吃到鼻子里就吃到鼻子里吧。

  记者:公猫还是母猫?以后会做绝育吗?

  徐静蕾:公猫,我现在正在收集大家的意见,如果有人愿意收养小猫的话,我就考虑让它生。不然太难受了,家里一堆猫。我有朋友说,如果家里养了超过三只以上的猫,就特变态。(汗,记者家里有很多只猫。)

  很少有“贵妇”装扮

  记者:现在家里最多的东西是什么?书?衣服?

  徐静蕾:还是衣服多,因为看到比较一般的书,我不会留着,通常是扔了或送人。衣服就不一样了,看见那些衣服就想起来什么时候穿过,挺恋旧的。我的衣服实穿性都很高,通常一件衣服都会穿很多很多次,现在家里时间最长的衣服,都有十年了。衣服大多是穿起来比较舒服的,那种“贵妇”装扮我很少有,你想,未来还有那么多年可以“贵妇”呢!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瑞丽封面性感女郎ayuki生活
组图:难得一见巨鳄瞬间咬
新交的女友够你们流口水吧
性感名模撕衫销魂加速心跳
·社会万象
脱衣舞娘万提斯经典性感照
歌手戚薇陷“私房照”风波
香港美艳奇女狄娜闺照外流
上海寂寞女生家里大玩自拍
·湖南越狱犯落网 逃亡时照样锻炼身体找情妇[图]
·“快乐男声”9强诞生 王铮亮姚政光荣告别
·武冈副市长杨宽生坠楼身亡 警方称抑郁自杀[图]
·驻阿美军称事先获悉爆炸袭击 目标并非切尼
·苏州湖西派出所首推网上3D派出所 很受市民青睐[图]
·2次抢劫出狱后斗劫匪 众乡亲放鞭炮迎接黄东涛[图]
·七彩生活
杭州中国丝绸博物馆
红色花果茶的5大养生功效
·饭在锅里,我在床上(图)
·暑假儿童意外伤害应该这样防
·什么条件下最易感染妇科疾病
·15种寂寞,你属于哪种?
·关注女大学生的饮食保健法
·明年杭州市民将告别垃圾滴洒
·奇珍异宝
玉勾连云纹灯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玉带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