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女人节 与闺密扫货喝茶去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现场抓获的涉黄裸聊嫌疑人  17日晚至18日凌晨,广西南宁警方出动1380人突…
广西柳州市警方严打黄赌毒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点击查看3.8妇女节特别折扣大全

  对于女人来说,节日多多益善,而且不分大小,从情人节过到儿童节,一个都不能少,就拿眼前这个公认的“妇女节”来说,更是出游找乐的正当借口。春意盎然中,和“闺密”相约到近郊小聚,扫货之余再到古镇的茶馆里聊聊私密话题,女人节倒也过得彻底。

  10:00 饱顶级品牌的眼福

  一早和朋友约在了轻轨延安西路站附近的沪朱线车站,上车时问了一声司机大哥:“奥特莱斯去吗?”得到了热情而肯定的回答:方家窑下。车上的乘客不少,售票员殷勤地把自己的位置让给我们坐,大约过了半
个小时,她指指前方不远处耸立着的硕大招牌,提醒我们奥特莱斯到了,一同下车的还有两位挑着扁担进城归来的农家婆婆,一听“奥特莱斯”,忍不住脱口而出:“那里卖东西老贵的!”嘿嘿,殊不知对于我们来说,逛街注重的是过程,而非结果。

  上午10点,我们赶了个早场,奥特莱斯刚刚开门营业。临近停车场的两排店铺是A区,必逛的一家店自然是声名赫赫的Armani(A102)。和Armani外滩店令人敬畏的奢华气不同,坐落在奥特莱斯里的折扣店平易近人,货色同样琳琅满目,标价虽然大都上千元,不过打完折后的价格还是比较容易让人接受的(一般打5折)。其他诸如Givenchy(A125)、Dunhill(A103)、HugoBoss(A109)等耳熟能详的品牌,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TIPS

  如果你心疼荷包,不妨关注一下大牌店里标价不高、还有折扣的小饰品,诸如皮带、钱夹之类。

  11:00 逛男人们的“禁地”

  穿过A区,沿着中央大道往里走,以星巴客为背景的小桥流水迎面而来,周围的绿化将这里点缀得像块公共绿地,青草的味道清新极了。站在桥头,阳光暖暖地晒在身上,真有点郊游的感觉呢!

  上午的客人并不多,因此可以笃定地闲逛,而且没有男友在耳边催促不断,拉着朋友一头钻进内衣店,在爱慕(B126甲)和黛安芬(B130甲)里精挑细选了一番。这些品牌内衣一般折扣比较小,但和专卖店相比还是可以淘到些便宜,有不少款式的内衣“买上送下”,而赠送的短裤如果单买,价钱和内衣差不多,如此算来,也有6到7折的折扣。

  TIPS

  适合美眉们的扫货地除了内衣店,还有品牌众多的鞋店,如Clarks(B164,4折起)、达芙妮(B198,5折起)等;在丽婴房(B114乙,2-5折起)、米奇妙(B120乙,3折起)、巴布豆(B118,2-5折起)等儿童用品店里,年轻妈妈们还可以给宝宝淘些漂亮行头。

  12:00 淘户外低价装备

  喜欢户外运动的美眉一定不会错过TheNorthFace(B149,2折起)、Columbia(B115)、Lafuma(B157,4-7折)等品牌折扣店。上千元的冲锋衣基本上都能打到6-7折,户外背包和登山鞋最低约4折。其实,买户外装备最怕遇到假货,这也是很多人不敢上网选购的原因,想来在奥特莱斯应该可以消除这样的顾虑,而且明折明扣,省了讨价还价的力气。

  TIPS

  逛到脚软了?坐下来歇歇吃中饭吧,老夜上海(A5)和SQUISITOPIZZA(C218乙)的就餐环境比较宽松,想要抓紧时间多逛逛的也可以去吃肯德基(C213)、永和豆浆(C110)、避风塘(B180)。

  14:00 泡“江南第一茶楼”

  如果你是个“扫货达人”,也许会在奥特莱斯满载而归,但事实上,并非每个人都能在奥特莱斯里淘到真正的便宜货,空手而归的美眉们先别懊恼,不如像我们一样早些“转战”朱家角去泡茶楼吧。

  在方家窑站乘沪朱线,终点即是朱家角,江南第一茶楼坐落在北大街,是青浦名气最响的一家百年老茶馆,背靠漕港河,找个临窗的座位,便可以轻松地将对岸井亭老街的美景尽收眼底,此刻,品上一杯水乡著名的阿婆茶,方才奥特莱斯那浓厚的现代商业气息也在不知不觉中退去。

  TIPS

  由于从朱家角返回市区的公交末班车较早,因此自助游的游客尤其需要把握好时间。自驾游的游客可以考虑在朱家角吃过晚饭再回市区,和茶楼同一条街的茂林馆是一家百年老饭店,油爆河虾、响油鳝丝、糖醋桂鱼都是水乡的特色菜。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赵薇化身时尚妖精 目光冷艳
人体艺术摄影作品《光与影
性感女神李瑞熙的突破写真
超级名模火暴内衣写真
·社会万象
直击亚马逊巨蟒交配全过程
方梓媛殷有璨陷“假唱门”
凤姐与“猥亵”男照片曝光
西安大扫黄强拆“合欢床”
·点鼠标卖假币 温州查处全省首例网络贩卖假币案
·金华男子枪杀广东两名交警 身负命案多宗
·15岁少女车内遭人强奸 温州冷漠的哥坐视不理
·我省73名官员因渎职落马
·本世纪末地球什么样:气温升六度地球变地狱
·揭秘央视春晚后台众生相 广告费预计超6亿[图]
·七彩生活
十个绝招防秋季脱发
防治小儿腹泻的五大误区
·硬汉胡军:好男人对爱忠贞
·从生物学的角度读懂男人
·多姿多彩好色男人著裝点拨
·睡前喝啤酒可减少面部皱纹
·牛奶喂养婴儿的基本常识
·换季护肤保养7大问题
·奇珍异宝
明万历年磁州窑系划花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白瓷辟雍砚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细说翡翠“新”与“老”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