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独身 让女人几近变态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当我们拥有了自己的房子的时候,你是不是该给它来一个独一无二的装修装饰呢…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如果你23岁,独身,别人说你还小;如果你25岁,独身,别人说你清高;如果你28岁或者以上,独身,别人说你前卫,或者什么都不说,或者偷偷说,你变态。

  我27岁半,独身,几近变态。

  人最麻烦,什么东西都要找个理由,仿佛就可以因此心安理得了。我很厌恶,却也在自觉地寻找理由,独身的理由。

  问题:为什么一定要找个男人结婚?

  答案一:为了钱。

  我挣的钱已经足够养活自己,甚至外带一个男人。当然,我没必要养男人,正如没必要让男人养我。

  答案二:为了爱情。

  狗屁!爱情在小说里在电影里在网络上在心里,唯独不在男人那儿,更不在跟某个男人的婚姻里。

  答案三:为了欲望。

  这是个不错的理由,正如一些文艺对白:“我也是个女人啊!”我也差点为此而打算嫁人。然而某一天清晨,我在朦胧中和自己的被角一起达到高潮,就在同一天的夜晚,在那个男人身下虚伪地起伏。从此,我摈弃了这个理由。

  答案四:为了家人

  我妈说了:你爱嫁不嫁。感谢老妈!

  答案五:为了舆论

  走别人的路,让自己说去吧!如果自己不说,还有什么人说的什么话能让你挂怀?当然,这是自我安慰,否则我也不需要在这里寻找理由。可是,作为一个所谓“时代女性”,我行我素绝对是首要特征!

  答案六:为了孩子

  是的,我想做母亲,像杜拉斯以及千万女人那样,经由生育而成就一个完整的女人。但我只需要男人的精子,何必要搭上自己的一辈子。

  答案七:为了结婚

  这是迄今为止最能打动我的理由。为了结婚而结婚,真美好!但是可惜,那些男人总要寻找更加冠冕堂皇的理由,他们说我恶俗。

  一天,或者更长的时间,否定一个答案。否定一个答案,就找到一个独身的理由。

  是的,我有钱,我爱过,我不禁欲……

  是的,我也孤独,我也寂寞,我也在一个人的房间泫然……

  可是,难道结婚之后我就不孤独就不寂寞就不哭泣了吗?

  所以,我在27岁半继续独身,逐渐变态着。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引人注目维多利亚总有高招
她回头的刹那我被惊呆了
美女模特惊艳大胆的纹身
2009宁波车展美伦美奂的模
·社会万象
"藏青会"中高层的真面目
剑桥大学报首刊女生性感照
90后女孩手捧钞票炫富 称下
美版芙蓉姐姐性感妖艳暴红
·铁石:幕后台前都是高手
·惊曝安吉多位姑娘离奇失踪 警方回应是谣言
·广告悄然进社区,收益到哪去了?
·朝鲜领导人赵明录去世 赵明录资料披露[图]
·太空绕月游可望五年后实现 费用为一亿美元
·4年前交通肇事致一死一伤 愧疚彷徨4年后自首
·七彩生活
欧美歌坛天后超级豪华别墅
女人每天需食用五种食物
·左边叛逆,右边柔顺(图)
·杭州古刹僧人采摘法净禅茶(组图)
·女人长得好不如活得好
·奇!惊雷将宝宝吓成脑瘫
·女子专注事业就枕边无人吗?
·儿童期性心理
·奇珍异宝
商代王妃墓的玉雕
戗金龙凤纹卮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