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谢娜 没有爱情一样精彩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大S又出了新话题,之前大S在电影《爱的发声练习》中与张孝全上演大尺度…
大S数张香艳床照再度流出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谢娜 没有爱情一样精彩

  短短一年时间,谢娜迅速蹿红。出书、拍话剧、主持、新专辑、拍广告……她的事业全面开花。当有人把她和妮克·基德曼作类比时,她开怀大笑:“谢谢大家抬举我!我没有她那么大成绩。我只是现在把全身心都投入到了工作中。”也许人生中的得与失原本就是个奇妙的悖论,她失去了刻骨铭心的恋情,却也从此冲破了“某某女友”这个拘束的头衔,虽然整个过程痛并艰辛,但破壳而出之后却爆发出自己的所有能量,开创了另一方天地——与其说这是人生的补偿,不如看作是一场蜕变。正如谢娜所言:“我还是憧憬美好的爱情,但是没有爱情,我一样精彩。”

  我有我的快乐咒语

  不知道几年以后,谢娜自己会怎么看待过去的2006年,这一年里,她和刘烨分手了,但是她出的新书《娜是一阵疯》在各地都被抢售一空;主持的《快乐大本营》成为了全国娱乐类节目的收视冠军;参加的《舞林大会》为她增加了人气;跟黄磊、袁泉合作了话剧《暗恋桃花源》,获得了“2006年度话剧最佳女主角”的荣誉;筹备的首张专辑《菠萝菠萝蜜》在2007年赢了个开门红……悲伤和喜悦都迎面而来的时候,谢娜只是开玩笑地总结说:“我自有我的快乐咒语。”或许,她就是一个念着“菠萝菠萝蜜”,将快乐无限放大的鬼马精灵。

  记者:无论主持、出书、话剧、唱歌,你都在强化自己“搞笑”的特点,你不怕被从此定型吗?

  谢娜:在国内,其实能搞笑、鬼马的女歌手或者女主持人很少,这是一个空缺,所以,我不怕被定型。即使是六七十岁了我都希望与快乐为伍,我不可能坐下来和大家讨论什么深刻的东西。

  记者:演《暗恋桃花源》和你之前演《麻花》的感受有什么不同?

  谢娜:《暗恋桃花源》是非常经典的话剧。我演的那个角色在前段是很风骚的“春花”,要跟老板调情,后面又变成超凡脱俗的仙子。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毕竟我没有受过专业的训练。但是我愿意努力,那段时间练了很多京剧动作,有一天练旋腿,结果一使劲韧带就拉伤了。第二天我就觉得自己明显“长胖”,因为腿肿了。

  记者:有没有想过如果你演的不是“春花”而是“云之凡”会是什么效果?

  谢娜:在《暗恋》开场的时候,袁泉坐在秋千上对黄磊说“上海的夜,真美”,非常唯美。有一天排练,我跟袁泉说,换我来演云之凡吧,然后我也坐在秋千上说“上海的夜,真美”,结果,黄磊笑喷了。

  记者:你演悲剧,别人当作喜剧看,你也不介意?

  谢娜:哈哈,悲情的角色不适合我,就像我以前演过《风雨西关》,现在偶尔电视台还会放,有朋友说她在家敷面膜,结果一看见我,面膜都笑裂了。没办法,大家已经当喜剧看了。

  绝口不说“我爱你”

  谢娜告诉我,她做人的原则就是“简单快乐”。因为恪守这个原则,她在外界看来纷繁复杂的娱乐圈里拥有彼此交心的姐们儿和哥们儿。但是,当我问到是否也以这样的心态面对爱情时,她却沉默了好一阵子:“原来以为爱情也很直接,就像给别人讲笑话,我一讲别人就笑。但是现在我发现,要把爱情逗笑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爱情其实原本该是最简单的感情,而现实中,其实爱情最复杂。”

  记者:新专辑里有一首《给不了幸福》,在唱的时候一定很有感触吧?

  谢娜:《给不了幸福》这首歌本来不是写给我的,写这首歌的姐姐开始知道由我来唱的时候还有些不放心,所以她专门跑来跟我讲了这首歌的故事。她讲完以后,我也没表什么态就进去录音了,录了3个小时以后,我走出来,满脸都是泪,我看到写歌的姐姐也哭了。我唱这首歌的时候,把所有灯都关了,把自己的经历还有朋友的故事都放到歌里,把完全不一样的我带了出来。

  记者:分手的那段时间怎么熬过来的?

  谢娜:我的朋友有心事会找我倾诉,但是我不会,我会自己消化。有时候一个人做完节目回家,在楼下买瓶酒上楼喝,喝了以后大哭一场。我经常一天工作20个小时,这也是我消化心事的一种方式。

  记者:每个人都会在疼痛里记取教训。如果你再交男朋友,首要条件是什么?

  谢娜:我以前就觉得两个人相处,嘻嘻哈哈像哥们儿一样最自然,能给对方带来快乐,能帮助他就好,但现在觉得成为别人的“开心果”固然好,但是两个人在一起,沟通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觉得“善于沟通”是我找男朋友的第一条件。我需要一个随时可以和我沟通、跟我讲话、可以压住我火气的男人。

  记者:那下次遇到喜欢的人一定别再把人家处成哥们儿了。

  谢娜:其实,很多人劝我要享受别人追求的乐趣,但是对于我来说,追求的人如果我不喜欢我马上会拒绝,如果我喜欢的话,不用别人来追,只要他有一点儿表示,我可能比他对我还好。所以,让我掌握恋爱时那种若即若离的感觉,很难。

  记者:那就是说,你通常是主动进攻的一方?

  谢娜:不是说主动,而是全心全意地投入。我如果确定爱一个人就会投入100%的感情,不会藏着掖着,但是那也不是语言上的。我是一个不太会在爱情上表达的人,我不会说我爱你,太肉麻了,我说不出口。即使是从前,我也没有说过。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琼瑶剧经典美女你最喜欢谁
外星人留地球上的狗狗(组图
日本女优连麦当劳大爷也上
日本激情女王沙滩秀翘臀
·社会万象
央视春晚刘谦魔术玄机揭秘
奥巴马母亲年轻时裸照曝光
秘鲁一少妇患上罕见巨乳症
希尔顿与棒球男车震狂激吻
·赌王天价标下白松露菌王 揭秘白松露菌传说[图]
·河南一农民派出所内离奇死亡嵩县警方百人抢尸
·临平一小偷偷了钻戒吞下肚 监控拍到全过程[图]
·土拨鼠为何喜欢拥抱和接吻 观众越多爱意越浓
·“老顽童”郭涛见证“乱世爱情”
·胡杨林:一帮文艺界的"裹脚"之人
·七彩生活
“菇”芳自赏百媚千娇品出
性感红色内衣为你助性
·美丽肌肤基础保养小动作
·女性汗毛偏重也是病吗?
·怎样喝水皮肤才有效吸收
·床帷上下女人最烦10种男人
·六坏毛病让女人少活十年
·失恋以后男人在干什么?
·奇珍异宝
《瓷之源》诉说中国10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透雕象牙梳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