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谢娜 2007年渴望拥有爱情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就河南信阳某景区招聘处女采茶工、并仅用胸围达C罩杯的处女嘴唇采摘茶叶…
河南信阳“处女唇茶”事件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2006年,收获很多,但真的很累,特别是最近,参加《舞林大会》、主持节目、拍MV、宣传唱片、参加《暗恋桃花源》的演出,我真的快支撑不了了。”

  电话那头的谢娜,正在赶往机场的路上,她要去北京参加晚上的《暗恋桃花源》的演出。拖着腰软组织严重挫伤的身体,再加上持续一周的严重感冒,她的状况令她自己也颇为担心,她说不知道晚上的演出是否能坚持到最后,但只要能站起来,她一定拼到底。

    我拼命,因为我曾经一无所有

  电话中的她声音嘶哑,时不时还夹杂着咳嗽声,全然没了“快乐精灵”的活泼劲,她说那晚《舞林大会》之后,她走下台就再也支撑不住了,那种疼痛钻心而且持久,一向好强的她哭了,很伤心,“我真的不想哭的,但就是控制不住,结果边上有的工作人员就陪我一起哭。”干哥哥陈志朋为她递纸巾,好姐妹瞿颖为她送上热饮料,“好久没这么痛快地哭了,用了好几包纸巾呢。”等比赛结束,她又立刻去了医院,医生边为她打封闭针,边警告说,如果再不好好休息,伤势将更加严重。可她没有时间休息。

    第二天就要赶往北京参加话剧的演出,接着就是《快乐大本营》的录制,还有首张个人大碟《菠萝菠萝蜜》的全国宣传活动,到07年2月中旬,她的工作都已排满了,现在这段时间她每天几乎要工作20个小时,用“超人”来形容一点不为过。

    “我承认我是‘工作狂’,我对工作有超强的热情和动力,我如此拼命,是因为我曾经一无所有。”

    1998年到北京闯荡,她什么都没有,没有工作,没有钱,没有朋友,没有亲戚,那几年的艰苦岁月她一直铭记于心,更明白了要懂得珍惜,“这一行竞争本来就激烈,你一不努力,就有可能被淘汰,被遗忘,我曾经苦过,我知道今天的一切都来之不易,所以一点不能懈怠,有好的工作就要全力以赴,这就是我的工作原则。”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外女主妇徐娘半老很风骚
港星黎姿美丽婚纱写真照曝
探秘异域人体彩绘全过程
韩国krumping舞蹈皇后孙丹
·社会万象
孙悦车震门女主角身份揭秘
号称芙蓉姐姐第二的山东妹
揭秘全球令人震惊的性奴隶
日本艳星为世界杯一丝不挂
·“神床”推销秘密遭媒体曝光 浙江各地严查
·瑞安特大杀人碎尸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郑州落网
·夫妻住杭州某旅馆一氧化碳中毒 造成一死一伤
·你为何无法拒绝美食的诱惑?
·三恶少挟持奸污酒吧女三昼夜 年龄16至21岁
·小宝宝半夜被狗叫声吓哭 狗主人被罚200元
·七彩生活
如何对付不吃东西的宝宝
揭开法国人闹洞房的内幕
·六个必定发胖的生活恶习
·吃哪些“素食”易长胖
·刘若英 找个男人镇住我
·细说男用避孕套避孕优缺点
·营养能够改变少女的平胸
·三汤一粥吃掉黑眼圈
·奇珍异宝
惊爆广告大片抄袭人体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唐代精美金梳背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铜壶滴漏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