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安全套主人的非性事生活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的秘密情人隐身半世纪他们共同的孩子现身被誉为“经营…
王永庆秘密情人隐匿半世纪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下午的下班时间,往往我很无聊。不像早晨上班的时候那样,目标就是工作。

  其实,下班也可以马上回家的。只是我是一个人,一个大人,男人。我不想回家就面对那熟悉的房间,或者,或者面对电脑。如果把手摸键盘比做是跳舞的话,我想我的手指已经够专业级别了,也许还是8级。

  想法太多的人往往无聊。比如我。现在。

  我走进一家比较有品位的超级市场,转,也买些东西。平常的生活里,去书店,去商场,去超市,几乎是占据了我业余生活的大半时候,哎,我确实无聊。

  超市和家里的差别就是,有花花绿绿的商品,多半是自己喜欢的东西。还有很多人,男的女的,大人,不是很小的孩子,有系领带的,间或有露背的和超短的。有次有个嘴很红的女人手牵一个光头的男人从我身边过,有香袭过,让我怀疑是超市里的香水瓶坏了。超市和我家的最大差别就是,东西再多,但也都不属于我的,人再多,也几乎都是我不认识的。

  在一个有玻璃纸包装的商品前,我停住了脚步,我喜欢这样的包装和颜色。拿起,放进购物筐里。我就是这样,容易对喜欢的小东西冲动的做出决定,但有些我做不到,比如感情吧。有两个女孩走过来,挤了我一下,她们分别都拿起了这个商品。这个大小应该可以吧,一个女孩问。可以啊,我前几天就是买的这个,都是统一的号码,另一个回答着。

  我重新拿起筐里的商品看,上面清楚的写着:天然胶乳橡胶避孕套。我觉得我的脸,一定是像草莓一样的红,感觉所有的人都在看我。我低头把东西往货架里放,手递到一半的时候又抽回。我还是放进了自己的购物筐里,拿纸巾盖在了上面。我慢慢抬头看四周,人比刚才多了很多,都在自己喜欢的东西前看,或者拿着闻。刚才和我一样拿安全套的两个女孩,已经站在了面膜的前面,只是,这个商品前,又有了很多女人。我又去挑选了饼干,然后结帐。收银小姐拿我的安全套扫描,就像拿饼干一样,这让我突然想到,在这里,所有的东西都是商品。

  在电视前,我打开买的东西,说实话,我最想看到的是那些个安全套。原来我买的是促销装,一个大盒和2个小盒,缤纷七彩香草想和温馨浮点香蕉香,以及浪漫环纹香草香、浮点草莓味。我拿起拿个草莓味的放在鼻子前,闻,没有味道。我打开小盒,拿出一只,撕开,这个52mm的小东西很是可爱,上面有些许的小颗粒。这个时候,已经是夜有点深的时候了,也许,很多的安全套的主人在享受着欢愉,或者准备,或者即将。我站起来,扔进了垃圾桶。

  在这个城市里,在我们的生活里,应该是安全套无处不在,就像是寂寞的人和不想寂寞的人一样,多。有朋友和我说,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这让我很欣慰自己,我只是无聊着,健康的无聊着。我不会为了一时的冲动,而去做那些,这些,等等等等。接收了一首歌:都说爱情是因为寂寞,寂寞的爱不会有结果,是很好听的那种。

  很远的另一台电脑上,发来问候,我们说着天气和西瓜,我们也说着明天的生活,还有我们各自期待的美好爱情。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到了我的那个关于买安全套的笑话。我没有想到,对面也有比我更尴尬的笑事。我那些女朋友们才叫一个晕人呢,那天我在她的抽屉里找头饰,结果找到了安全套,.我想打开看看,结果她把这事在群里说,一干人都说我在上演饿狼传说,哎,英名尽丧。朋友发来的字。

  我知道了,繁华的生活里,也有和我一样,暂居着寂寞却梦想着美好的人。

  看着那些个躺在我桌子上的安全套,我拿起来放在了抽屉里。是的,我会让你们和我一样,去品尝爱的美和情的好,只是,还不是现在。

  现在,安全套和我一样,都是寂寞的,只是,我们都在期待,期待无聊的日子,早点离去。

  世界上,有什么比等待美好更美好的事情啊。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欧美金发少妇家中自拍写真
太夸张!当着同学的面激情
COCO李玟最劲爆魔鬼身材写
这个美女像不像刘亦菲?
·社会万象
90后女孩手捧钞票炫富 称下
跟肥猫练瑜伽一起来减肥吧
港姐露胸主持“香港先生”
英传奇巨星每天纵欲10余次
·电力供应优先保障民用 浙江春节用电不用愁
·赵洪祝吕祖善关注东海两船相撞
·治理“性别失衡”刻不容缓
·日本影星矢野浩二晒女儿照片 初为人父很幸福[图]
·成都一夫妻摆地摊为生 5年收养30多只小动物[图]
·6岁艾滋孤儿到普通小学就读 遭众人抗议歧视[图]
·七彩生活
中国江南水乡文化博物馆
七种食物帮MM塑造梦想美腿
·如何搞定上网不上床的男人
·10月1日起交强险赔付简单啦!
·三年网恋,终修成正果(图)
·软性隐形眼镜可致失明
·遮面太阳镜有哪些危害
·网上男人勾引女人的七种方式
·奇珍异宝
透视元青花鉴赏之乱源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铜壶滴漏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宋元瓷器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