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章子怡 一个主宰者的加冕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图为“田林路”不雅视频网络截图,与记者拍摄现场图。经比对,细节基本…
上海田林街头性侵事件真相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一个人的霸权来自哪里?如果参照章子怡去寻找这个问题的答案的话,那么“权力”和“影响力”无疑是两个最贴切的注脚。一个成功跻身好莱坞的中国演员,在她的国家在西方面前正逐渐褪去神秘面纱的今天,她在世界的眼里,已不是一个“演员”那么简单。Neil Simon说:伟大的演员主宰他们的角色。但对于章子怡来说,在角色之外,她也是真正的主宰。虽然她坚称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演员,和好莱坞其他明星唯一的不同之处是——她来自中国。  

  作为东方的章子怡

  作为一个从北京筒子楼里长大的女孩,章子怡的骨子里依然有着北京人特有的豁达和乐观。而谈起与冯小刚、葛优这两个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在一起合作的感受时,章子怡更是以“轻松”二字来形容。

  “冯小刚的思维很清晰,《夜宴》整个故事的走向全部在他的掌控之下,他讲了一个很动人的故事!拍摄过程中,导演没给过我任何压力,他对我非常信任,在创作上从来没有限制过我什么,我可以大胆地把我对人物的理解表现出来。而在私底下,我们又是非常好的朋友,小刚、葛优都是那种特‘贫’的人,而且贫得聪明,和他们在一起聊天你会一直笑,戏里戏外的气氛都很轻松。”

  她对冯小刚说,她上大学的时候他的几部电影自己全都看过,直到现在她还记得葛优的那句台词——“师傅,那车是您的吗?”京腔倍儿浓!

  其实这次章子怡回国拍摄《夜宴》,美国经纪公司一开始并不同意。他们认为《艺伎回忆录》成功之后,她应该留在美国继续拍一部主流英文片,以巩固她在好莱坞的位置。但她还是毅然说服他们决定回来,原因很简单,她是中国演员,她要拍好的中国电影!就这样,章子怡顶着压力回到了国内,在《夜宴》中扮演了一位在爱情中绝望的婉后。冯小刚说,这部戏不是讲一个女皇的故事,而是讲述一个女人被欲望所毁灭的悲剧。这与女皇成功与否没有关系,与女皇登基与否没有关系,关键在这个过程中,她经历了什么,毁灭了什么,她究竟是欲望的根源,还是被欲望所毁灭。

  因为《夜宴》,章子怡和周迅成为了闺中密友,她说每个人都有一个磁场,而她们俩的刚好对上了。

  在章子怡身上,有着很强的传统家庭观念,在拍戏之余,她几乎把所有的时间都用来陪伴她的家人。“我的家庭关系很和睦,由于我11岁起就离家住校,现在又经常工作在外,所以我特别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现在,章子怡正在忙着装修北京的新房,她说自己是个事无巨细的人,就连门边留多宽她也要跟工人亲自敲定。几乎跑遍全世界的她,还是最喜欢北京,而且是一种近乎偏执地喜欢,不可思议的是,她甚至能容忍这座城市一切不完美的地方。

  今年春天,章子怡从国外回到北京的第一天就遭遇了沙尘暴。同行的助手看着窗外黄色的天空说:“北京的天气越来越糟糕了。”但章子怡并不这么看,她对我说:“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不是吗?我心里很清楚,这是我们国家向前发展必经的过程。北京在建设,这样的规模无论在哪个国家我都没有见过。国外虽然有漂亮的城市,但那是人家的。但看看今天北京所发生的一切,我相信总有一天全世界的人都会羡慕我们。”

  在美国还有一件让她很感触的事就是报纸,“几乎每天,无论是报纸的正刊还是副刊,都有许多关于中国的报道,我身边的朋友总是一边翻一边对我说:China!China! There is news about China everyday!说实话,每听到这样的话,我心里总是特别的高兴。”

  也许很多人都还记得美国《新闻周刊》的那期封面——章子怡微笑着,身后是古老的长城和现代的浦东,这似乎寓意着一个神秘国度在今天所摆出的姿态。当我问到她是否承载着一种特殊的使命感时,她说:“我只能代表一个个体,我代表不了其他,那担子太重了。我只是想尽可能地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所能发挥的作用就是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就像一条纽带那样。”——其实作为东方和西方的章子怡,能够成为一条纽带,就已经足够了!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暴乳舞女大秀丰满好身材
韩星张紫妍照片与资料档案
美女模特惊艳大胆的纹身
魔幻风格的型体彩绘艺术
·社会万象
揭密刘谦关门弟子文沛然神
笼子中的金丝雀
薛凯琪千人面前穿热裤走光
霍思燕捧巨奶拍片拒用裸替
·鸟类能在睡梦中学习鸣唱 此说被美国科学家证实
·商场促销对折起步 元旦血拼今天开场
·宁波11月28日推出上千教师岗位 农村学校最缺人
·19岁少女被骗入中牟县做传销 爬窗逃跑时坠楼身亡
·浙江将扩大养老保险参保范围 所有企业均需缴纳
·温州中高档轿车连续被盗 窃贼是来无影去无踪吗?
·七彩生活
深圳农村的骄人风光
西湖十景之虎跑梦泉
·帮助宝宝长个儿的食品
·女人其实嫁谁都是错?
·饥一顿饱一顿、睡眠少最容易发胖
·赚钱从了解自己开始
·踮起脚跟小便也是一种锻炼
·老公上网独自去偷欢
·奇珍异宝
浅析光绪时期瓷器的特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戗金龙凤纹卮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