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看,那些放荡的小资女人们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新年伊始,正在大家刚刚上班还没从节日的气氛中缓过神来,  正在大家…
名模宫如敏艳照成第一热帖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她们在一群精英男人的引导下,发出了欲说还休的呻吟,但又不愿意承认自己的欲望。在她们幽雅的画皮背后,隐藏着彻底放荡的身体和精神。

  不管你是否承认,小资女人已经堕落了。在今天,谁要是宣称自己是“小资女人”,她不但得不到人们的尊敬,实际上男人们已经开始从心底鄙夷她们了!因为她们的画皮被撕下以后,本质已经显露无疑。

  小资女人,这曾经的一批70年代的堕青和愤青,她们看不起上一代的居家女人,也对80后的一代嗤之以鼻。她们摈弃了传统,反对传宗接代的本职,小孩对她们来说是生活的累赘,堕胎只是因为自己的一时疏忽大意。她们只在超级市场和专卖店买东西,在菜市场却又像家庭妇女那样讨价还价。她们会花一千元钱买一件名牌内衣,却对路边乞讨的老人无动于衷,更不可能为失学儿童捐哪怕一分钱。如果她们破天慌地做起了家务,那一定是出于闲得无聊或者是急于在她们心仪的男人面前表现自己的贤淑。因为曾经沧海,她们不屑于和80后一代人谈论爱情,她们只和一大帮精英男人谈论艺术和哲学、红酒或者烟草。

  小资女人有独特的饮食习惯,即使要她们牺牲健康也在所不惜。 她们宁可挨饿,并顺带减肥,也绝不在路边的小吃店喝豆浆,或者吃一笼豆沙包子;为了和80后一代拉开距离,她们喝可口可乐而绝不会选择百事,即使它们喝起来味道完全一样;卡布其诺已经过时——如果有人向她们推荐蓝山的话,事实上她们也体会不出二者有什么不同。她们在咖啡馆点一只烟,只是为了使自己的姿势看起来更幽雅。

  小资女人以自己独特的艺术品位自居,她们不喜欢林道静,也无法理解江姐的行为。他们听爵士音乐,读玛格丽特·杜拉斯的书,看印象派画展,观小规模的地下电影;她们不看报纸,或者只看一看时尚新闻,她们不关心国家大事,只对香奈儿专卖店的打折信息或者哈根达斯的新店开业保持足够的热情;她们不读《知音》或者《家庭》,因为那正是家庭妇女看的书,她们喜欢《时尚》和《瑞丽》,尽管那上面的服装品牌可能一辈子也不会有机会购买;即使哲学令她们头晕脑涨,但她们也愿意和你谈谈萨特或者海德格尔;她们一般不听萧亚轩或者绝对不听张韵涵的歌,鲍伯·迪伦和批头士才是他们的最爱。电影?好莱钨的片子都是垃圾,欧洲的文艺片和国内的地下电影才对她们的胃口。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难得一见的车模
超级名模布鲁克林沙滩性感
我最暗恋的小薇老师写真
清纯天后萧萧如花初绽写真
·社会万象
富豪徐威曾与袁立同居12年
青年演员朱洁吸毒香消玉损
山木女员工美艳制服照曝光
同龄明星相貌差别令人惊叹
·衢州市区半年180个铁窨井盖被盗 小偷猖狂令人忧
·钥匙断进了锁眼 无奈之下从四楼爬窗 不幸坠落
·非洲斯威士兰国王妃与部长偷情被特工捉奸
·潮妈陈慧琳博客自曝儿子刘升百日照片[图]
·史上最早的国营妓院:始于春秋废于雍正的官妓
·宁波一酒店门前惊现半裸男尸 情杀还是自杀?
·七彩生活
她为何要背过身去和我谈爱
提升受孕率的缠绵技巧
·做个小女人 乖乖寄生爱情
·浙江省大型文艺巡游庆国庆 龙虎欢腾好热闹
·明星现身说法新婚姻病症
·历经5市全民健康圣火风采各异
·怀孕期间吃什么好
·误导女人一生的格言!
·奇珍异宝
清 青花盘口棒槌瓶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祥瑞文物——葫芦瓶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