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年过25 轻熟女当红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当我们拥有了自己的房子的时候,你是不是该给它来一个独一无二的装修装饰呢…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女性25岁前尚能称之为少女。那么大于25岁的未婚女性呢?叫“才女”丑了,称“熟女”艳了,喊声“老姑娘”,怕是不少读者一滴汗都下来了。

  “轻熟女”一出现就获得了年轻职业女性的青睐,这本是某时尚品牌开发出的新名词,泛指25~35岁之间,一群新兴的都会精英女性。“轻”,指的是外貌年轻,甚至还能扮一把LOLI!“熟”,指的是内心成熟,谈吐优雅!  

  

  标准一:率真生活割眼袋不隆胸

  清楚自己的魅力所在,同時也能与自己的缺点和平共处。

  “我自认够成熟,但还没有熟透。”多年“玉女”做得心烦,苏慧伦已经公开宣称自己是“轻熟女”,不惜剪去十年长发,拍杂志封面时只裹着床单,出席颁奖礼时也大方露出乳沟。可惜没人注意!那就决定以后不会再露了,苏慧伦发誓不因为卖弄性感去隆胸:“我还蛮喜欢小胸部。”不过不排除将来做割眼袋或打肉毒杆菌。

  

  

  标准二:你看起来好年轻哦!

  岁月的增长是无可避免的,红颜也会日渐老去,心理更会随之产生变化,这种变化就会写在眼睛里。

  32岁装清纯无敌,黎姿说,只要多做运动,心境开朗,眼睛也放光。

  在日常生活中,她经常进行各种运动,借助健身器来舒展肌肉,进行腹肌练习,加强呼吸深度,使人气血通畅,精神十足。

  “其实我觉得运动是抵抗岁月痕迹的最好办法,既有效又无害。”在健身房里,除了教练的指导外,她还摸索出两天一轮的“线条健身”方式,利用健身设备使身体每一个部分的肌肉都活化拉长。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丰腴迷人的俄罗斯性感模特
残忍!连自己的老婆都不要
海滩上志愿者们的赤裸合照
这才是真正的超女
·社会万象
任泉神秘女友黄琦雯曝光
闫凤娇背部有牙印或遭毒打
杭州女孩徐娇惊艳香港金像
好男儿展现变性后完美身材
·嘉兴工人被困18米海底78小时 亲身讲述惊魂内情[图]
·湖北某粮食局长刘登新嫖娼被抓 被开除党籍撤职
·宿州金色梧桐KTV曝持枪互射 枪击原因猜测纷纭[图]
·复旦获救大学生向遇难警察家属下跪道歉[图]
·煤气价格一路上涨 甬城餐饮店争购节能灶
·“韦帕”横扫浙江带走38亿元
·七彩生活
郑州一对新人拍《夜宴》大
看京沪杭三地明星奢华豪宅
·看看你是不是旺夫女(图)
·U盘百家姓病毒害人不浅
·男人怎么才能睡得更好
·健康必需六种“辣食”
·让大脑变迟钝的9个坏习惯
·双子座流星雨已离我们不远
·奇珍异宝
《瓷之源》诉说中国10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祥瑞文物——葫芦瓶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