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嫁不掉的女人爱情三大发现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演员吴晓敏的一组私家床照在网上曝光,曝光照片中吴晓敏穿红色高…
朴树老婆吴晓敏曝性感床照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在谈论女人独身时的第一定义是“嫁不出去”,继而主题深入谈到某某特定女性是:“那样的女人消受不起”或“谁敢要啊”。“嫁不出去”和“谁敢要”的潜台词无非两点:一是此女性情乖戾,难为人妇;二是这个女人“条件”太好,男人不敢娶。而现代的“独立的肋骨”,大多属于后者;有思想有才貌有地位有挣钱的能力,换句话说,都是“自个儿能活得相当好的主。”

  周末,我的一位同性朋友打来电话,哭兮兮地说:“陪我喝酒吧。”  

    二十分钟后,我已坐到她对面。隔桌看见她脸上泪痕未干,我笑道:“干吗啊?有酒有闲,还弄得像旧社会受了主人非礼的小丫环似的。”

  她依然哽咽着说:“今天我年过三十,一人在酒吧庆祝生日。静静地反思已经过完的青春,忽然有三大发现:第一,女人原来也可以勾引男人,不用老是等着被勾引。”

  我笑得几乎喷酒。她瞪我一眼接着说:“书上都说,女人在爱情中要被动。在此错误路线指导下,我在恋爱中从来没主动过,一向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的姿态。可从15岁情窦初开就等,也没几个鱼上钩。这才想,不对啊,铁丝是直的,又垂在水面之上,又没有鱼饵,那鱼儿怎么能高高跃出水面?就算能,它又怎么会咬这条没有一点腥味的铁丝?除非它疯了!除非它想自杀!除非它不是鱼!你看在古代戏里,佳人见了才子,要么回头一望,眼波流转嫣然一笑;要么在花园小径路过才子时,忽然掉了手中的锦帕,那才子自然要弯腰替她拣起来,她接过帕子往往是看他一眼,掩嘴一笑,然后翩然而去,留得那才子怔在原地害相思。这佳人哪里是被动?分明是勾引男人的高手啊!我连古人都不如啊!”

  我笑着点点头,又问:“这第二大发现呢?”她仰天叹道:“原来男人爱一个女人是爱她的外表不是爱她的灵魂!”

  “天!简直天真得无耻!我也曾问过爱我的男人:‘你是不是爱我的漂亮?’他们都回答:‘不,我爱你的美德和才气。’我恨死那个来我们大学做报告的那个德育教授了,他反复强调外表美不重要,害得我大学四年只顾追求内在美了,从来没照过镜子;稀里糊涂地过完了青春才发现:男人爱一个女人多是爱她的外表。他怎么能爱女人的灵魂?他又看不见她的灵魂!我这个做女人的都如此好色,又怎能指望男人好德?”

  我翻起眼睛,往椅背上一靠:“越是简单的真理越难明白!第三个发现呢?”

  她接着说:“活了30年才明白,爱情不是永恒的。爱情是火,同时点燃了两个人,人又不是油库,烧个半年六个月也差不多精疲力竭了,怎么能永远烧下去?”

  “说得好,干杯。”两个酒瓶子一碰,彼此相视一笑。歌声悠扬,正是梁祝小提琴。朋友恨恨地说:“有朝一日,我来立法,先消灭这些骗人的爱情谎言!”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性感女星李英恩写真照
欧洲流行的另类人体彩绘
十大惹火S造型女明星谁最性
赵薇罕见骨感玉腿写真照曝
·社会万象
奥运圣火传递中的经典镜头
瞧天上人间夜总会招牌小姐
美国惊现半身超人娶妻生子
儿子出娘胎父亲不愿负责出
·全国7.7% 浙江7.2% 杭州7.3% 5月CPI脚步暂缓
·揭秘“人造黑洞”神奇面纱 能够吞噬世间万物[图]
·陈冠希杨永晴被曝劳燕分飞 杨永晴艳照资料揭秘(图)
·苹果首次承认在华毒工厂事件 推卸责任遭批[图]
·"帕布"尚未远去 "蝴蝶"已粉墨登场
·揭秘中国第一懒人杨锁奇闻 23岁小伙饿死家中[图]
·七彩生活
探索中国最神奇的八大瀑布
日本中部,深呼吸后的回味
·新婚后的“幽闭恐惧”
·杭州近期将整治自行车租赁点
·揭开先天小儿喉喘鸣的起因
·酸味食品可缓解痛经
·10月17日杭州停电预告
·九类食物空腹别吃
·奇珍异宝
惊爆广告大片抄袭人体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白瓷辟雍砚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祥瑞文物——葫芦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