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千万别把自己当万人迷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30日,电影《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进行一连串的宣传活动,香港艺人雷凯…
《肉蒲团》女星按摩时呻吟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时常想起叶芝的诗《当我老了》,每次读起来心中总会感慨万千。每个女人当她在年轻的时候总会有很多男人的追逐与追捧,当她年老色衰的时候,她在蓦然回首中发现,原来别人爱的只是她的美丽与青春,不知这是喜剧还是悲剧?

  假意或真心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如果有个人依然爱她迟暮的容颜,依然愿意陪她看尽人世间的浮华,那又是一种什么样的意境与欣慰?

  是女人都有虚荣的本性与姿态,只是这种虚伪度量的大小不同,决定了女人面对人与事物的不同看法。至于如何把那种被仰慕的窃喜,被追捧的愉悦转换成一种平淡地心情,那种所谓云烟的虚幻梦境,转化为一种漠然,不光需要勇气也需要有拒绝诱惑陷阱的底气。

  美丽的女人是所有人的最爱,在这些千娇百媚的群花之中,真正可以傲视寒冬的美丽女人又有多少?假如一个女人仅仅是外表的美丽,内心的空虚,处理任何事物暧昧模糊的心态,我不知道这样的女人是否可以称为美丽?

  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当“万人迷”被人宠着捧着呵护着,也喜欢游走于不同的场所,因为他们渴望在昏暗的灯光下看到自己群摆下的追逐与摇曳。

  然而这些真的有意义吗?就如一些漂亮的“万人迷”们,经常对不同的男人说,你只是我男友中的其中一个。说者无意听者有心的男人们,又会如何看待你这个人呢?

  一个女人的青春期很短,无论怎样保养,依然会看到苍白的画面,即便是明星,卸妆以后的样子也许他们自己都不敢看。不要主观的认为美容院与整形手术就可以制造无数多的“万人迷”在这些没有思想的空壳后面,我们又可以在其中悟点什么?

  爱美是女人的自然特色,但是爱美爱的过份,有时也会成为累赘与负担。“万人迷”的宝典里永远是如何猜测男人的内心,如何拿捏男人,如何周旋不同的男人,如何吊足不同男人的胃口,这些真的有意思吗?真的可以做“万人迷”了?

  当一个女人青春不在,她的过往,也许会成为一种把柄,或者成为某些男人攻击的对象。女人不要天真的认为,女人做“万人迷”是种格调,是一种时尚,是一种展示自我价值的方式。女人如果拿青春肉体容貌来做万人迷的资本,这些本金就如借记卡一样,永远找不到来时的路与航程。

  经常看见一些美丽的女子,手边挽着一个可以做其父亲的大款,脸上挂着得意的微笑,偶尔也会看到一群男子为一个女子而互相惨杀,那个女子眼中胜利的傲慢,有时还会碰到一些“万人迷”们在夜晚的灯光下飘来飘去,表面是让男人觉得新鲜与好奇,而实际上呢?当“万人迷”宝典伎俩用完以后,我不知道“万人迷”们还有什么可以值得炫耀的。

  一个女人的外表永远不可能有做“万人迷”的底气与资本,一个女人想真正的自信与独立,必须的学会孤寂,学会感悟,尝试着做不同的事情,而这些过程中你或许会感到悲凉,但你的毅力,精神,还有一种生生不息的信念,足够赢得所有人的尊重与敬佩,即便是你不再年轻,不再美丽,依然会有很多人因为你的存在而感到骄傲,这样的女子才会是真正的“万人迷”。

  女人靠美丽去迷惑男人,就如女人拿青春赌明天一样。生活压力对每个人都很大。而哪些所谓的“万人迷”女子,当有一天被新一轮的“万人迷”打败时,不知道你们心里又怎样想,也许“老大嫁做商人妇”是种凄凉,然而真正渴望嫁给商人妇的女子过锦衣玉食的生活,她们又真的嫁给了商人妇了吗?李嘉欣如此,关之琳同样如此,她们看起来依然是“万人谜”她们又可以风光多久呢?只有她们自己心里最清楚。

  做女人该高调的时候没有必要谦虚,该低调的时候一定要学会淡然,所以女人千万别把自己当"万人迷",有时越把自己当会事,越不把别人当回事,当你风采不再的那一天,你沉受的落差与打击将是一种难以回头的绝望与孤寂。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的过失买单,平常人与“万人迷”都如此。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奥黛丽·赫本经典老照片与
胖男人们的幽默
混血名模香月明美akemi全裸
韩版T恤让你拽得有道理
·社会万象
第三届香港国际时尚内衣展
日本“天上人间”美女如云
刘德华朱丽倩十指紧扣返港
中国“丐帮”的生活现状
·常州警方网上悬赏1万元“淘”到杀人嫌犯[图]
·上海“钓鱼案”一锤定音 原告张晖胜诉无悬念[图]
·展出个人物品 美博物馆实物批驳登月骗局说
·世界遗产——三江并流自然景观
·蒙牛“陷害门”事件内幕揭秘 涉案人员被捕
·长城蛇龙珠干红是不是有问题 喝的是酒拉的是血
·七彩生活
三十岁女人的"心灵鸡汤"
瑞士高峰--雪山风光
·亦诗亦画乐在其中
·杭州元宵节赏灯指南 处处花灯你想赶哪场?
·陈好 我在爱情上很要面子
·嫖妓男人心态全面分析
·美女人浓淡妆不同的卸妆术
·爆光当前型男的修容小秘诀
·奇珍异宝
广告大片的另类人体视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宋元瓷器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