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女人的64个迷底大公开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今年以来,江苏省公安厅从群众举报、网民反映、警情研判等多个渠道获得信息…
江苏一夜抓获上百嫖娼人员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1. 女人一定能够分辨一个男人是否喜欢女性。

  2. 女人喜欢一个懂得欣赏爱吃东西的女人的男人。

  3. 女人都喜欢能干的男人;当然如果他兼具幽默及细心的优点,便一定会被加分。

  4. 对女人来说,能在情人节、周年纪念日或生日等特别日子以外收到鲜花会更好。

  5. 说起送花,如能把大束的鲜花送到她的办公室,将会事半功倍。

  6. 接吻的时候,多用用你的嘴唇,少说话吧。

  7. 同时,试试探索她的背部、颈背及膝盖后的敏感部位。

  8. 虽然她会喜欢你偶尔轻咬她,但是温存时不断像野兽般般噬咬她的话,只有反效果。

  9. 纵然你第一次看见她没穿衣服时是戴着野性的皮带;还请你记着,绝大部分时间她都是喜欢穿正常的白色棉内裤,而非那些奇奇怪怪的道具。

  10. 按照常规,女人并不喜欢穿高跟鞋。

  11. 不过,假如她决定要穿的话,记着你要自信地支持她的决定。就算这表示你将矮她一截,亦不要抱怨。

  12. 假如你向她问起有关她的前度男友时,她的面上悄悄泛起一个小小的沉思的笑容,你最好立即转开话题。

  13. 记着:你以前从来没有女友。

  14. 万一她怎样也不肯相信你在她之前没有其他女人,那么你只好承认曾经有过一个,但记着补充说,这个女人既没有她那么聪颖,又没有穿衣服的品位,身材不好,更不懂得煮饭。

  15. 不妨多吹嘘一下自己多有爱心及人格如何的高尚。你可以告诉她你十分喜欢小动物以及小孩子:有空时又会去做义工。甚至你可以告诉她假如教会不是反对用避孕套的话,你可以已经成为神职人员了!

  16. 永远不要让女人独自一个人赴宴。

  17. 有些时候,女人需要而你并不,但你切不可以拒绝她,否则这将会成为一个可怕的先例。下回你需要时,可别求她喔!

  18. 女人的事业,跟你的事业同样重要,至少你必须这么说。

  19. 假如她是玩健身的,请称赞她健美的肌肉。

  20. 当她第一千次问你是否看起来很胖,你仍需要迅速,而且肯定地回应"当然……不是"。正确的答案是:"怎么会胖呢,你不知有多苗条!"这句话必须说得连自己都信,而且此时你绝对不能看其他女人一眼!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范冰冰激情写真照片尽显火
香港美艳师奶章小蕙性感照
光影下的体操运动艺术摄影
人气歌手周鹏超凡脱俗的美
·社会万象
香港第一性感阔少妇徐子淇
女子当众偷袭贝克汉姆下体
重庆渝中解放碑一男子自焚
盘点花花体坛十大乱性美女
·12件“欧莱雅”只卖368元 电话诈骗防不胜防
·东阳废塑回收3人中毒身亡 回收废编织袋出意外
·世界最昂贵活人裸体画揭秘 胖女裸睡图或拍天价
·安吉丽娜旧作曝光 全裸出镜照片惊现绝伦身材[图]
·温州四星酒店惊现男女两具尸体 只穿内衣离奇死亡
·温州一名艾滋病毒携带者反抗抓捕抓伤民警
·七彩生活
十招让小客厅发挥最大作用
乌镇欲打造中国传统嘉年华
·慈禧美容秘方大白天下
·男儿要小心别吃出不育症
·秋分下秋雨本周有暖阳
·华润万家将回收月饼盒
·吴奇隆马雅舒 缘妙不可言
·男人别没了雄性美
·奇珍异宝
追忆莫奈转瞬即逝的风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唐朝宫女图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