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30岁没爱情给自己放个假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武汉公汽现“臭脚男”自己戴口罩专门臭别人4月15日,武汉市570路一男子在公…
公共场所最荒诞的不雅行为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30岁那年最恐怖,用那些婚姻理论家的话说,就是女人生物钟敲响了第一声警报,该结婚罗!这时候你发现,你简直就没法找到合适的婚姻对象了。

  你再也不想匆匆把自己嫁掉,你对婚姻质量的要求随着年纪增大,并没有降低,除了对男方外在条件不那么在意外,别的更苛刻了,不是你毛病多,是阅历个性在那摆着,你越来越有自己的那一套,长期的独身生活使你不知不觉间变得特别独立和特别不容人。这都是双刃剑啊。

  而最尴尬的是,随着你年纪和阅历增长,你在情感市场上的对手也在变化。

  一年前,认识了一个男孩,和我同龄,在一起感觉不错,就想发展一下。可对方却说不想谈恋爱,只想结婚。他说他谈过几次恋爱,还跟人同居过好几年,但都是不了了之,他累了,烦了,只想结婚,踏踏实实过日子,不再玩什么爱情游戏。

  可女人这辈子最大乐子不就是爱情游戏?不玩这个,玩什么?再说了,就算不玩,我也不能这么轻易把自己给嫁罗,怎么也得勾通了解一下子吧,我等到30岁,怎么可能这么不在乎自己?

  女人和男人就是没法勾通,你不愿意,他连犹豫的机会都不给你,不愿意就拉倒,找下一个肯跟他立马结婚的对象去。

  今年我从家里搬出来,租了一套房子,布置的特别漂亮,有情有调,单身女人的生存环境特别重要,你拿自己当回事儿,别人才拿你当回事儿嘛。有了自己家才感觉到什么是真正的幸福,下了班啊,就想往家跑,哪儿都不想去,有时想想也怕,是不是年纪大了?

  女友到我家来一边夸我一边说我不是,说我把家里弄那么舒服,那么窗明几净的,摆明了在张扬你的生活没有男人也一样过得很滋润嘛,那不是划地为牢嘛,谁还敢进来啊。

  我现在也有一点想通了,想结婚呢,以咱的条件真不是没那可能性,可总不能为结婚而结婚吧,妇女解放这么多年为什么?总得比一个人生活更有意思才行吧。

  从心里讲还是相信爱情,相信有爱情的婚姻,虽然觉得幼稚,可还是愿意相信,老觉着有那么一个人在等着,还得提起精神气儿,好好活着,等到那一天。

  在没有爱情的日子里就当上帝给自己放了一个悠长的假期吧。

  听乔这样的女人讲述自己的故事是一种享受,她是那种拒绝让你为她哭泣悲伤的女人。

  数月前,在一个公众场合看见乔,乔很喜庆的样子,身边还有一个不修边幅的男子,这男人其貌不扬,但举止不俗,一脸聪明相,一说话便显机锋,乔和他不停地抬杠,两人比试口才,像说相声,大家都笑得不亦乐乎,人人都知道,乔是看上这幸运的男人了。

  ......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芭儿·拉法莉无与伦比的魔
叹为观止的隐身人体艺术
韩国第一车模林智慧写真 性
丰腴迷人的俄罗斯性感模特
·社会万象
坐台“小姐”穿军装接客人
神仙妹妹情色交易内幕曝光
两岸三地五小乔美艳群芳忌
重庆女黑老大谢才萍案始末
·苍南龙城中医院怠慢局长遭罪 官司十年屡败
·杭州江干法院为弱势群体开通诉讼“绿色通道”
·拨开李光洁郝蕾婚变层层迷雾 缘何劳燕分飞?[图]
·沈阳满堂村惊现塔拜墓和努尔哈赤后裔墓[图]
·探秘川南少女裸浴风俗
·子弹未上膛就被抓 浙江一男子私藏气枪被判刑
·七彩生活
陈晓旭奢华豪宅首度曝光
孩子擦碰伤别滥用创可贴
·女人"早婚"的四大妙处
·女人之间关于男人的密语
·阴道干涩吃什么可以改善
·怎样喝水皮肤才有效吸收
·杭州防控甲流药品货源充足质量可控
·浙江海钓推荐地不完全搜索
·奇珍异宝
春秋珍品:匏形匜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三彩童子杂技俑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