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给我一个不扮嫩的理由(图)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被赞有女人味,小丽羞涩地偷乐。毕晓红摄一头秀丽的长发、婀娜多姿的身材、…
哈尔滨小伙26岁变性成女人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女人为什么要扮嫩?道理太简单了,因为她已经不嫩了。所以,女人扮嫩首先是一种需要。

  对女人而言,还有什么比年轻更重要的?水汁充分的肌肤,饱满光洁的额头,毛茸茸的鬓角,富有弹性的杨柳小蛮腰,款款而行,一唱三叹,人生之华彩乐章。即使是个胖丫头,也会让人感到新鲜和结结实实的快乐。

  春暖花开的好日子总是流走得很快,某一天,女人突然看到了自己的“老”,其实并非真正的“老”,也就是不那么年轻,不那么新鲜多汁了。不年轻意味着什么?失宠!来自男人、上司、单位、社会方方面面的“宠”,甚至包括过往行人的目光。

  这绝不是一件可以忽视的小事。也许女博士、女专家可以除外,她们是人间珍品,不适合用普通女人的尺码来度量。普通女人多是敏感的动物,她们的生命需要很多支点,而这些支点并不由她们自己来构架,所以,怎能不恐慌?不恐慌反而是不正常的,那就是她对生活厌倦了,准备放弃自己了。恐慌了的女人们开始行动,为拖住青春、拒绝秋风落叶而倾情奋战。这场战斗声势浩大、万众一心,百货商场里关于女人的各种行头占了商场80%的地盘就是明证,至于林林总总有关女人的广告就是飘扬的战旗,上书女人宣言,姿态之昂扬,决心之坚定,精神之顽强,锐不可挡。

  于是,女人们又由此创造了时尚,扮嫩是深入女人心的时尚,是有关女人所有时尚的总纲。谁该扮嫩而不扮嫩就是不时尚。不时尚意味着什么?未老先衰,自甘衰老,在心理上、气势上就先输了一头,你还有什么希望?不时尚还意味你已成为不在女人状态的女人,你的丈夫怎么看你,你的上司怎么看你?你还活不活?于是,女人争先恐后地扮嫩。

  女人扮嫩至少导致三个良好后果,一是满街的女人确实变得好看了,尽管有些只能看大效果,细看不得,但养眼的风景还是多多了;二是女人通过扮嫩获得了自信,获得了快乐,自信是成功的基石,快乐是安定团结之必要条件,又是养颜秘方;三是扮嫩尤如做项目,需要投资,而且是不停地追加投资,消费是爱国行为,由此带动国民经济蓬蓬勃勃地发展。

  扮嫩的方式方法很多,女人对扮嫩的理解也多样,有的分寸掌握得好,有的欠点火候,比如眼下流行服饰是“小一号”,即与肤肌亲密接触全方位零距离的衣与裤,腆着无法回收的小腹的,甩着个大屁股的,腰间生着两圈以上赘肉的,上身长腿杆短的,罗圈腿的,一窝蜂地穿“小一号”,其景象可想而知。然而这些都是碧玉瑕疵,女人扮嫩的大方向是正确的,动机是健康的,成绩是主要的,这是谁也抹杀不了的。

  最后,有一点应予以强调,“扮嫩”带有贬义、讥讽的色彩,甚至还有点幸灾乐祸、隔岸观火的味道(“扮嫩”一词极有可能出自男人之口),不如改为“捍卫青春”、“拒绝衰老”之类,虽然书面化了一点,语句长了一点,也少了幽默和生动,但意思是正面的,褒义的,女人更乐意接受。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甄子丹汪诗诗绝密档案写真
超粉嫩美少女全方位特写
“初夜门”女主角吴佩珊性
美国“变性女郎”再次变回
·社会万象
央视名嘴水均益新娇妻曝光
安徽桐城客车惨祸7死10伤
湖南丧心病男13年狂杀11人
泰国红灯区真实探秘
·陪舞小姐为保护丈夫惨遭男子强暴五次
·时间将在50亿年后停止前进 2010十大天体物理学发现
·两包芙蓉王引发命案 家属抬尸大闹圣地大酒店(图)
·新西兰官员对日年度捕鲸计划发出警告
·灰色无毛神秘动物惨遭射杀 疑为传说吸血鬼[图]
·唐朝也有天价稿费 韩愈当写手吹捧大将获得20万
·七彩生活
小而美的英国城市巴斯
“吃出来”的聪明伶俐
·9月20日杭州停水预告
·乳房想要挺应坚持吃5类食物[图]
·租房也看风水禁忌
·饥一顿饱一顿、睡眠少最容易发胖
·孕妇饮食影响宝宝未来寿命
·土豆三大特殊食疗功效
·奇珍异宝
余杭玉架山遗址考古又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