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朴女,熟女和半生不熟女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日本女优苍井空现身南昌车展  4月30日,日本女优苍井空现身南昌车展,引起…
日本AV女优苍井空惊现车展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听绥德那个姑娘唱《三十里铺》,看她回答问题,第一个问题涉及苗族那种象雕堡一样的民居,我想电视机前真正对那种民居了解的人不是很多,那个姑娘她也不知道。第二个问题是一个音乐视听题,倒不很难,她也跟着唱了几句。感兴趣的不是她知不知道,回答得如何,是她回答时的态度,那种神情,那种有点紧张,有点惭愧,有点羞怯的神情,那种来自大自然的,来自民间的未被污染的少女的娇羞。看完后听下载的《三十里铺》,透过歌声,能“看”见歌者的神情,看见她们那装出来的娇羞,那种对四姑娘和三哥哥心灵深处的陌生
、漠然甚至蔑视,那种不是凭心而是凭嘴和技巧唱出来的对民间的虚伪的热爱。由此阴差阳错地想到了一句话:半生不熟的女人,集合起平时在这方面对女同志的不恭想法,我要胡扯。

  为了对女人的生、熟有个准确界定,以防混乱,上网去搜,一搜之下,大吃一惊。下面是我的搜索结果:

  百度搜索,输入“熟女”:你输入的关键词可能涉及不符合法律法规的内容。

  从以上结果看,想找一条权威的大家公认的定义看来不可能,于是我从雅虎搜索出的结果中找到两条与我本贴的本意稍微吻合的定义:

  熟女——成熟女子,台湾人最爱说,什么过气的女明星,over40岁的女人都算熟女。

  涩女郎——有人把那些有着叛逆性格,处处爱标榜自己的另类和特立独行的女孩统统的称之为涩女。

    涩女郎这个词不符合我题目中朴的含义,于是我生造一个词:朴女,我在纯朴这个词的意义上用这个朴,而不是韩语中的朴。我以为这是个创造,用雅虎一搜索,吓得我至少两分钟嘴张开没合上,你猜朴女有多少对应网页:245135条。

  我也不找啦,我生造,我提到的朴女是:相对本色的、纯朴的女人。

  再跑一下题,百度认为“熟女”这个词不符合法律法规,搜狐论坛认为“游 行”这个词是禁用词,真是岂有此理,百度以为谁用了熟女这个词就变成强奸犯了吗,搜狐是不是觉得谁的文章里用到游 行这个词就变成了反革命,他们倒退到以为一个词有革命和不革命之分啦吗,回头我们再说这件事。现在说生、熟女人。

  从百度和雅虎的搜索结果可以看出,涩女郎大有市场,熟女已经过气。在百度中涩女是熟女的无限大倍,因分分母是零,在雅虎中涩女是熟女的365倍。以我对中版两个月的观察看来,中版涩女不多,熟女不少,朴女有限,为了对得起忍着耐心看到这里的朋友,我不经论证先亮明自己的观点:我喜欢朴女和熟女,不了解涩女,讨厌半生不熟的女人。

  女同志用年龄分,可分为幼女、少女、青年女人、中年女人、老年女人。用色男的观点看,女人只分为美女、丑女和姿色一般的女人。在贾宝玉他老人家看来,除了配作他姐姐妹妹的女人,其他人均不配这个词。用西门庆的观点看,女人分为能和他上过床的和没有上过床的。在本贴中,我们把女人分为朴女、熟女和半生不熟的女人。

    女人天生是朴女,人一生下来,她的身体是朴的,她的眼睛是朴的,她的情感是朴的,她的心灵是朴的。套用主席的话“没有负担,好写最新最美的文字,好画最新最美的图画”,和朴女最相配的是美丽的大自然和纯朴的民风,是人类的知识和心灵的纯静。在这种环境中,朴女象花儿一般绽放,不用花盆,大自然就是她的花盆,不用施肥,天地灵气就是她的养料,不用剪枝,她自由自在地生长。一般情况下,朴女凭着天生的免疫系统能够保持至少女时代结束,每一个少女都是上帝的小棉袄,少女是这个世界上一道最美丽的风景。能配得上少女之心的美好词汇人类尚未发明出来,能和这颗心匹配的花儿唯有空谷幽兰。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cctv模特大赛上的性感美女
风情万种的法国超级模特
万里疆场上的真正骏马
男人最爱的香艳丰腴女星
·社会万象
韩星李光基七岁儿死于甲流
“英国一姐”谢丽尔曝艳照
战乱中的中国
大牌女明星雷人“性感”照
·赵本山郭德纲筹划小品准备春晚演出
·南京网友为保梧桐宁地铁改线 政府拟优化方案[图]
·央视主持人李小萌微博曝省长客机上占座
·赵鸿飞女友陈丽阳赌气独行 路上被民工奸杀[图]
·著名服装设计师樊其辉自杀 惊人原因内幕曝光[图]
·你为何无法拒绝美食的诱惑?
·七彩生活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
中国最美的六大古镇古村落
·职场性格 你是哪一种(图)
·大s:结婚这事交给老天爷
·性教育不是“自修课”
·07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揭晓 浙江16城市上榜
·及时调整职业定位重要
·走过激情 换位思考是主题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三彩童子杂技俑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