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做个收放自如的性感妖精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台湾一名22岁的小辣妈为提倡喂母乳,在博客张贴她喂母乳的照片,引发网…
22岁小辣妈博客曝喂乳母照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妖精”这个词,会让人联想到不正经的女人,据《简明汉语义类词典》统计,这是表示“生活放荡”的7个女性词之一,和“荡妇、淫妇、骚货、狐狸精、破鞋、贱货”同列一起。《现代汉语词典》里倒是给了这词一些艳丽的幻想--比喻以姿色迷人的女子。何谓“以姿色迷人的女子”?那种一笑百媚生的妖娆姿态和风情,即可想象一二。只是,女人有多美,就有多坏,就容易被指责成“狐狸精”,因为这个社会对于太迷人的女人,总是不宽容的。所谓“红颜祸水”。

  可是偏偏,越是现代的女子,越是中了“妖精”的毒,喜欢用这词称呼和比喻自己,或用来做自己网页名字的,更比比皆是。莫非现在的“妖精”,已经进化成褒义?应该说,这个有点坏又引人遐想的词,当你真正端详它的时候,发现,其实也是一种不易达到的高度呢。“妖”其实不难,然而使之成精,可就不是一天两天的事。环顾这世上,可以称得上妖媚的女子到处都是。姣好的容貌和身材,时尚的衣着和发型,只要舍得花钱包装,或直接跟名牌杂志上的指南走,风华正茂的女人,谁都可以风骚。

  只是,风骚和真正的性感其实有质的不同。曾看见一段有趣的对比--风骚是咄咄逼人的,性感是清茶慢泡的;风骚是张牙舞爪的,性感是素手杀人的;风骚是招摇呐喊的,性感是落地生根的;风骚是气球,炫得高,性感是磁铁,引力大。总之,风骚是浅层之技,是技则总会技穷。性感是魅力之果,果成则芳香无限。这一切并不能只凭外表衡量到,而应深入至骨髓,历经岁月人生的修炼。

  女人最难得的修养,便是收放自如。艳而不惊,美而不媚,犹如淡雅的一抹颜色,耐看而且深奥。一切淡而处之,不惊不乱,不缓不急。如同风骚相比于性感一样,放是谁都会的,难的只是收。这收不是装糊涂,不是忍耐,不是懦弱,这收意味着内敛,意味着消化,意味着真正的接受和珍惜。但修炼到如此道行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会放的女人比比皆是,会收的女人却是凤毛麟角。无论在感情,还是在事业,真正懂得收放、深谙世事的女人,是不是和“妖精”有所相似?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令人神魂颠倒的妙龄女郎
玉女李超婷的诱惑写真
欧美男模人体艺术《浴之幻
我见过最丽质的江南美少女
·社会万象
范冰冰红唇与导演大玩暧昧
香港大街上最真实的美女
世界第一美女明日低调成婚
韩国90后清纯mm街头拍拍
·“高价中介”垄断下沙劳务市场
·儿子强奸舅母被警方通缉八年 父亲护短咬伤民警
·小学生拾到万元不动心 电话找失主被疑是骗局
·赵本山否认移民新加坡 称中国人不会放我走的
·温州大学鼓励学生创业:在校大学生开店可抵学分
·偷钱只为买同学跟自己玩 民工子弟孤独感引深思
·七彩生活
泰国美食节领事教品本土菜
十大非著名世界奇迹景观
·每个妇女更年期前后都有症状吗?
·教你内衣保养的小窍门!
·杭州决定大规模公开常用药品价格信息
·男人喝奶应适量 当心诱发前列腺癌
·睡到自然醒的七个关键
·老年人勿忽视低钾问题
·奇珍异宝
西周千年青铜编钟重现
唐朝宫女图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玉镂雕竹枝节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