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单身女性之桃花秘笈(图)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外电报道,至少两家巴基斯坦电视台播出了未经证实的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
本·拉登被毙死亡照片曝光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女权当道,很多独立自主的女性朋友,不靠男人也活得很快乐。在以女性为主的居家空间中,有什么风水是必须别注意的呢?

  A 如何赶走臭男人?

  单身女贵族若是遇到已婚男子的追求时,不想让这种臭男人纠缠自己,简单方法就是建议女性朋友今年在客厅的北方安置一把桃木剑,好斩断各式各样的烂桃花。还有一点也很重要,便是房间内及窗户外,忌有玫瑰花及仙人掌等植物,否则这也是烂桃花步步逼近的征兆,千万得多加小心,如果有这样的情形,务必立即移除。

  B 经济如何更稳定?

  家中的许多摆设都会直接、间接影响财运。所谓的财位,通常都会在每一个空间的角落。例如客厅的角落,是属于明财位的方位,如果在这里能够放个鱼缸或者一个花瓶,花瓶内放168个铜币,代表财位稳定,经济更能稳定。

  C 如何带来好桃花?

  如果希望有不错的男人追求自己,方法是在红鸾方动点手脚。今年的红鸾方在西南方,每天晚上11点至1点钟之间,在西南方点上一盏黄色的灯,将光源照射方向朝上,每天晚上点到白天天亮,直到找到好桃花为止。白天不点灯的时候,也可以在这个方向插一盆香水百合花,祈求姻缘早现。

  D 身体如何更健康?

  维持身体健康是件相当重要的事情,因此,要从厨房与卧室之间的风水着手,厨房属阴,卧室属阳,厨房的门不可以直接对到卧室,否则如此犯冲的格局,对身体健康很不好。而女性本质也属阴,为了与厨房相配,这里的清洁工作必须做得到位才行。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车展上抓拍的漂亮模特彩绘
骚女emily scott大秀火爆身
世界悠悠球大师长谷川贵彦
性感少妇希望被男人关爱
·社会万象
残奥会上的美丽笑脸
中国最美丽女教师走红网络
揭开“朴渊次门”丑闻面纱
雷人凤姐整形术后惊艳亮相
·一个月能赚80万?400万元差点被MBA同学骗走
·象山渔民捕捞到稀有菱蟹 俗称“千人捏”[图]
·令人纠心的艾滋妈妈与6岁健康儿子的悲欢离合[图]
·廉价奶精兑出珍珠奶茶 奶精有害无益
·醉酒乘客欲纵性嫖娼 的哥因不知去处惨遭毒打
·武汉二中惊曝“艳照门”事件 主角李红梅全裸照片曝光
·七彩生活
张家界必去的八大销魂景点
居家不可不妨的17种有毒物
·蒋勤勤陈建斌一家幸福味道
·职场弱势职员怎样生存
·平民女子遇到威廉王子
·乘车选座反映一个人的性格
·《灾后心情抚慰自助手册 》赴灾区
·希拉里:依然深爱克林顿
·奇珍异宝
嘉庆、道光时期瓷器的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彩绘猪形盒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