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节后调节心情远离寂寞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酒盒子里以前也常见过一些小赠品,可这次的这张光碟让我们全家都觉得不…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节日过去了,离开父母家的热闹,单身的你又回到自己的空间,生活和生命此时像是一片空白。干点什么能将寂寞赶走呢?让我来教你几招阿……

  1、看电影

  当你无力丰富自己,看电影是不错的选择。在慢慢展开的情节里体会或浪漫或忧伤的情感,用别人的故事完整自己的人生。还有搞笑片和惊悚片之所以得到那么多人的喜爱,就是因为人们被周星驰逗得笑破肚子,被幽灵吓得抱紧枕头后,会油然而生对美好的渴望,对残缺的宽容和体谅,由此更加热爱生活。

    2、逛街

    当你看到一个女人走在大街上,双手拎满大大小小的购物袋时,不要被她脸上的幸福感所迷惑,她可能只是个寂寞的女人。

    真的,当一个女人没人可爱没人爱她,当她满怀的柔情无处释放时,她会把目光投向那些美衣华服、饰品香水,它们对女人有一种神奇的抚慰身心的作用。女人热爱逛街,就是迷恋于那种被宠爱被珍视的感觉,从想象的美丽中获得满足感。

    3、学点儿什么

    也许有人认为用这个方法来排遣寂寞有点辛苦,其实你从中得到的会远远多于付出的。起初,你起早贪晚地学英语背单词、学车、学电脑,是为了把自己的心装满,为了不再想不开心的事。但是渐渐地,有快乐产生了。你会发现,生活其实包含很多内容,天地原来很宽很宽。而当你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时,学习就不再是件苦差事。

    4、照相

    或者整理相片 越来越多的人迷上摄影,不仅仅是自恋。从某种意义上说,照片更能真实地反映出一个人的生活状态。青春易逝,岁月易逝,留驻一个永恒的影像在自己和别人的记忆里,那是十分有意义的一件事,也是一笔珍贵的财富。无聊时翻出来一一整理,每一张照片后面都记载着一段故事,或甜蜜,或惆怅,把你带入从前的好时光。

    5、健身

    女人最怕的是衰老,与其日复一日地嗟叹寂寞,让疲惫的皱纹慢慢地爬上眼角,不如去运动。在跑步、打网球、游泳、健美操、跆拳道里选择一种适合你的运动,用挥洒的汗水排除郁积心中的苦闷,挖掘出身上潜伏的活力,而且,健身还有一项女人最在意的功效——保持身材。正所谓愈运动愈美丽,何乐而不为呢?

    6、美容

    生为女人而不美,是许多人的遗憾,但想一想,天生丽质的美女毕竟还是少数,尽可能地把自己打扮得美丽才更为重要。这既是为别人赏心悦目,也是为自己心旷神怡。所以,有叹息人老珠黄的时间,不如花多一些精力爱惜自己,对自己好一点儿。容光焕发的女人是不会和“懈怠”、“憔悴”这类词联系在一起的。女人可以不美,但不可以不爱自己。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狂野与柔情的完美艺术创意
内衣模特小姐秀的不止是身
联想高管刘军老婆姜培琳性
全球当红巨星性感裸体艳图
·社会万象
揭密香妃古尸的不腐之谜
黄征“最黄国产MV”很大胆
西安3劫匪居民楼被捕纪实
女老总未完成业绩自罚下跪
·流浪男子手绘卖淫窝点图交警方为社会做贡献
·印度男孩长4条腿3支手臂 腹中有孪生弟弟[图]
·剽悍男持枪闯菜市场 民警关键时刻飞身制服获伤
·46岁保姆骚扰31岁男主人 多次发短信提出性暗示
·采珂化妆品被曝汞超标数百倍 二姐妹离奇患病
·公共自行车5月1日起开租 记者带你先看车[图]
·七彩生活
温馨浪漫婚房经典装饰方案
十种健康习惯原来都是错的
·中年节食能长寿
·6日冷空气南下降雨降温明显
·饭后马上喝茶易贫血(图)
·化妆品保湿成分可引发乳腺癌
·明天,到和平房博会上淘房子去
·失恋以后男人在干什么?
·奇珍异宝
清代奇珍“四喜铜人”
彩绘猪形盒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月亮之神”翡翠
黑漆描金药柜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