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一个光棍的流水账生活(图)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日本女优苍井空现身南昌车展  4月30日,日本女优苍井空现身南昌车展,引起…
日本AV女优苍井空惊现车展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光棍,充满自由和凄凉的名字?你的光棍生活是什么样的呢?看看这为仁兄吧……

  早上8 :30起床,今天休息日不用工作。坐在床上保持30分钟不动,他在思考,停顿的外表下是颗跳跃的大脑。最终大脑也没能跳跃出密封的头颅。思考失败,没有结果。

  早上9:00下床,用4分半梳洗,再用剩余的30秒打扮自己。像个蒙上灰尘的果子,用布擦擦后其实也算鲜亮。只不过这个果子特别容易蒙上灰尘,来自内心的尘埃。

  上午10:00,胃里填满昨夜准备好的早餐,他想今天应该阳光很明媚,他想或许应该出去走走。

  上午10:01,走到门口,抬手,在距离门把手0.01米处,停下。

  上午10:01,回头,环视这个37.5平米的屋子,他有些想起奶茶的话,

  “把家里的家具都送人了”,

  “你…不会再来这家”,

  “所以,我把它们通通送人了…让他们去一个比较温暖的地方…”,

  “整个房子空荡荡的,其实也很好”,

  “虽然有时候工作累了,回到家,倒在地上有些冰凉”,

  “但是,起码,不用期待…”,

  “虽然有时候蹲在地上,捧着泡面,有些不雅观,但是又有谁在乎呢?”

  上午10:05,边想着奶茶的专辑借给谁了,边走出家门。

  上午10:45,来到淮海路,看着来来往往的女人,美的不美的,哪一个是属于他的?上帝偷走他的肋骨造成女人却让她乱跑,心灰,勉强提醒自己别意懒。绿灯亮起,跟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冲向对面,那么多的女人,没有一个属于他,突然有落泪的冲动。

  中午12:00,进快餐店,坐下,吃饭。为了坐下而坐下,为了吃饭而吃饭,为了站起而坐下,为了生存而吃饭。

  下午13:00,带着体内尚未腐化的快餐,一起来到公园的河边。秋天的午后,没有红茶,乍寒还暖,无风,河面无波纹。一把遮阳大伞被一条狗占去了,他用脚捅了捅狗,狗连头都没抬。算了,狗可能在给它女朋友占位子。他躺在伞边的草坪上,到也舒服。伸出一只脚,看着挺漂亮,拿出DC拍下“漂亮的一脚”。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C罗第19任女友拉菲莉亚曝光
民女赵铭全裸代言粉红丝带
世界悠悠球大师长谷川贵彦
“亚洲第一男色”nicky
·社会万象
双峰药监副局长堕落小三门
景甜美人儿的国庆游
世界头号波霸巴西模特赫谢
超女黄英成名摇身变成财女
·层层选拔 巅峰对决 全省检察机关"十佳捕手"出炉
·福建富豪曹德旺欲捐43亿股票做慈善遭质疑
·男子冒用表弟姓名领刑 被法官识破获从重处罚
·长城蛇龙珠干红是不是有问题 喝的是酒拉的是血
·四川自贡发现罕见“怪猪” 两只嘴巴四只眼
·罕见透明青蛙[组图]
·七彩生活
七种食物帮MM塑造梦想美腿
“非洲中的欧洲”:南非
·确保办好今年改善民生工作十方面实事
·杭州游3线增设赤山埠站
·警察风采《向人民报告》今晚直播
·梨形身材女性更长寿
·结婚能改善抑郁状况?
·介绍几个时尚新潮的英语词汇
·奇珍异宝
巨型昌化鸡血石惊现金
三彩童子杂技俑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端溪双龙砚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