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每个女人都有两个本命年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09年6月26日,台北一家“茶室”,性工作者Miko在自己的“工作间”内换衣。…
真实揭秘台北的公娼与暗娼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二十四岁,三十六岁,是两个本命年。
 
  二十四岁,人家问我年龄,我说的总比实际年龄大几岁,或二十八,或二十九,反正有大把的青春让我挥霍;

  三十六岁,人家问我年龄,我总让人家猜,别人也给面子,假装往小里猜几岁,二十九,或是三十,我说差不多吧。把青春的尾巴抓得紧紧的,怕它一不小心溜走了。

  二十四岁,穿衣尽挑黑色、灰色的,对艳丽的色彩不屑一顾,越职业,越老成,就越喜欢,这样的颜色反而愈发衬托出脸上的亮丽;

  三十六岁买衣服,挑选的都是明黄,粉红,翠绿,娃娃衫,泡泡袖,生
怕一脸的触目惊心泄漏了自己年龄的秘密。

  二十四岁,有人问路,一声阿姨,叫得心花怒放,还忍不住把这向小姐妹当笑话讲;

  三十六岁,有人问路,有人叫声大妈,恨不得把那张嘴堵上,一天都耿耿于怀,一次次掏出小镜子,仇恨地盯着五线谱似的额头,朝阳沟似的鱼尾纹,还祥林嫂似的问人家:我真的那么老吗?

  二十四岁,收到“愣头青”的玫瑰,随手扔进垃圾桶,经常发愁的是约会的时间排不过来,发愁的是怎么让那个小黑脸死了心;

  三十六岁,害怕收不到玫瑰,偶尔接到一支玫瑰,全世界立即明亮起来,路边脏兮兮的乞丐也看上去比平时顺眼多了,而且,玫瑰是一定要插在自家的花瓶里的。

  二十四岁,找心上人一定是深情款款的英俊王子,沐浴月光,漫步海滩,红酒,咖啡,音乐,情话,这些是生活的全部;

  三十六岁,见面之前一定要打听清楚,对方是不是稳重,是不是花花心,有没有责任感,房子、经济基础是关键,有个能体贴自己的稳重男子是自己的梦想。

  二十四岁,是早市鲜嫩的青菜,达不到一定的价位,断然不肯出手;

  三十六岁,是傍晚等候处理的黄叶,贱卖不算,还倒贴一把。

  二十四岁,是理想,是彩色的;

  三十六岁,是现实,是灰色的。

  其实,二十四岁有二十四岁的劣势,三十六岁有三十六岁的优势。认清这一点,就不至于慌不择路,心烦意乱,凄凄楚楚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各国绝色美女空姐大比拼
《命运号》上的赤裸男体艺
泽尻绘里香最新泳装写真
超漂亮的性感美腿模特
·社会万象
上海地铁一持刀女威胁乘客
重庆女黑老大谢才萍案始末
日本巨星酒井法子涉毒自首
哈雅乐团女声主唱黛青塔娜
·湖州长兴县因食用自采野蘑菇8人中毒1人死亡
·《i踢红楼》将恶搞进行到底
·男子欲卖肾做变性手术 15年前曾遭同性性侵犯[图]
·修路工资十年未到手 泰顺村民讨薪告赢村委会
·新疆奇人身上可过电 2分钟能烤熟活鱼
·“自然之子”梁从诫去世 曾为保藏羚羊致信布莱尔
·七彩生活
男人容易花心5大装修
呼伦湖:我爱死你冰沁的蓝
·希拉里:依然深爱克林顿
·赶上“高龄失业”怎么办?
·男人观:女人似酒,别贪杯
·我和吸毒男人的故事
·“晚餐要吃少”的理论并不适合儿童
·这些避孕“偏方”不能信
·奇珍异宝
高仿珍瓷器散发历史幽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