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女大还未嫁 相亲谁最急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昨天,网上流传一则视频,名为《惊爆!内地女歌手马睿菈“陪睡”开价一…
内地歌手马睿菈陪睡门解密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年轻的时候,她的脑子里少根恋爱的筋,熬完了七年本硕连读,眷恋的尽是些实验室里的标本切片。大学毕业后,她又忙着做一名“空中飞人”,初一北上京城,十五南下香港,传说中的“京港爱情线”在她的身上通通失灵。眼看着韶华暗逝,朱颜易改,她虽不急,当母亲的倒操起了十二分的心,今天敦促她上电视,明天张罗她上报纸,还一口一声推翻了她“让爱做主”的挡箭牌,说甚么“让妈做主”才爽。

  拗不过母亲三日两头的相亲计划,她也敷衍着坐过茶馆,看过电影,逛过公园,可是不来电的约会近乎砸银子的赔本买卖,才闹腾了一个月,她便否决了这类磨洋工的传统模式。幸而她母亲与时俱进,变化多端,隆重向她推出了“六人派对”的“B计划”,好歹让相亲人数从“一对一”升级到了“排列组合”。

  红烛摇曳的西餐桌上,她和另两个女孩并排坐在左侧,三位先生正襟危坐在右侧。大概是嫌“年龄、职业、家庭”的问法太过俗套,众人提议采用“真心话大冒险”,既轻松又刺激。可怜对面那位师出同校、专业对口的Johnson忒实在,又不懂得游戏的真谛,才聊了几句,便饶有兴趣地张口问她:“大学成绩拿了几个A?”问题之离谱令她措手不及,半杯红酒还险些晃了三晃。

  “六人派对”也没奏效,白白多浪费了她一个宝贵周末。视时间甚过金钱的她决定速战速决,向更高效的“海选”相亲发起挑战。于是,她在男外圈女内圈的“摩天轮式谈话”中扫描侦查,直到两眼发直哈欠连天,又不敢造次发作。她积极响应主办方的“七夕”露天草坪会,全然被“轻罗小扇扑流萤”、“卧看牵牛织女星”的广告词所吸引,结果“流萤”没有扑到,草蝇倒是赶了不少,反了一群人的胃口。最急人的是,回到家里,她才获悉母亲背着自己,参加了“家长碰面大会”,拿着相亲资料在草坪另一端“广种薄收”。收回来的资料中,竟还有那个Johnson的照片……

  她不知道“大龄”和“未婚”放在一起会有这么多的麻烦。她更不知道,下一个相亲节目又会带来怎样的结果?她唯一确定的是,只要“女大当嫁”的人生目标一天没有实现,就会有越多的人为她着急不已。想到这里,连她也有点急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十八岁纯情美少女惊艳写真
大话西游喷饭漫画版
日本爆乳女星真木阳子激情
金黄耀眼的现代时尚车模
·社会万象
新丝路中国模特赛佳丽亮相
加拿大留学女阴岳发贴炫富
明星大腕各种怪癖爱好盘点
汶川地震发生的真正原因 请
·78岁卖炭翁平日以拉煤饼为生 却捧出万元善款[图]
·天台5名小孩神秘失踪后遇难 邻村鱼塘惊现遗体[图]
·比布鲁斯
·交通阻塞易致愤怒情绪 高速上患"路怒症"的较多
·江西上饶发现真身塑像 老妪去世20年不腐[图]
·杭州未现天津产龙凤汤圆 问题汤圆引发担忧
·七彩生活
当心劣质指甲油含致命毒素
夏日北国边陲小城伊春寻凉
·单身族的"半寂寞"生活状态
·离婚,男人最昂贵的消费
·性教材应该有生殖器插图吗
·聪明女人 动情前先动脑
·五种初级瑜伽除小疾
·反式脂肪酸充斥超市食品 引发动脉阻塞
·奇珍异宝
金漆花卉圆盒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端溪双龙砚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老笔筒的保养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