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图片 > 正文

宁缺勿滥做一等品势利女人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去龙胜的人,几乎全都是冲着龙脊梯田的。此时的龙脊,正值梯田灌水期,春光…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女人一生必知的乳房保养术

  在一群贪婪地吞噬着女性们的温情付出而不自知的男人们面前,唯一应该做的就是尽快变得越势利越好。

  记得当年亦舒在书中写道:有一种男人,约了女子外出,深夜让她独自过海回家。他看她没有事,下次再来约——深以为诧。倪女士被香港男人宠坏,不知道大陆男子中不做这种事的目下才算凤毛鳞角。

  女人要现实,要势利,因为这时代做女人已经必须如此

  如果一个女人拒绝为男人做蠢事,就马上高帽多多,现实,精明,势利,或者嗤之以鼻:你们还说要独立呢。似乎独立意味全情投入,危险自付,盈亏自理,一切与他无干。那么女人为什么要一怀风雪,钱袋清空,赶了三千里路云和月跑去装饰并温暖他的夜晚,然后踽踽独回?又不爱他,见到他并不使你快乐,难道仅因为他是男人?为了一件明明只能娱乐他的事你要付出那么多,他还以为理所当然呢。当然女人要现实,要势利,因为这时代做女人已经必须如此。

  物质世界,什么不要计算成本

  在嚷嚷着男女平等而事实绝不平等的今天,一个男人上不能报效祖国,下无心保护妇孺的情形,已经司空见惯,不再是一件可耻的事了。那么我们自己保护自己总可以吧。物质世界,什么不要计算成本,男人请的每一顿饭都有现实意义,从拉手到接吻最后上床,在他们可能意味着精确的餐饮费,车马钱,旅馆发票。数目控制严格俨然是一种投资项目,鲜少有负利润。更有精明到底的,几杯茶就收买一个女子的灵魂,为他生为他死,为他倾家荡产在所不辞。每隔一段社会新闻就出类似版面,天下纯情女子何其太多。可值得?

  为什么不做个势利的女子?

  出门约会时先掂一下对方的斤两,在没确定他会有一颗真心之前,节省使用你的SK2,雅诗兰黛还有KENZO,护好你的口袋,爱惜你的付出。除非他把铂金戒指套到你的手上,永远别急着和他同甘共苦。你的钱也是一分分苦赚来的,并不因为你渴望爱情它们就该贬值。那个值得你付出的人必定会懂得心疼你的付出,在你那样辛苦之前,他已经会用温暖的怀抱化解。

  也许我们一生都碰不到这样的人,但是惟其如此,那些得了便宜还要卖乖的,那些需索无穷又毫无廉耻的,我们才更要在冷笑闪避的同时,说:去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图] (2011年3月11日)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2011年2月22日)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2011年5月6日)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2011年4月20日)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2011年5月9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女王怡仁迷人写真酥乳露
12岁越南嫩模写真震惊全球
已经打包的绝色美人鱼
87版《红楼梦》珍藏照片
·社会万象
央视著名主持人化妆前后
重庆十佳女律师为黑官情妇
男子出租身体作广告位招商
塔·万提斯极致诱惑喷血艳
·“占领”了钓鱼台的餐桌 姚庄黄桃还想上世博会
·乐清“上访村主任钱云会”女儿女婿据传被拘捕
·温州四星酒店惊现男女两具尸体 只穿内衣离奇死亡
·今年高校体育专业招生办法 招生首次实行平行志愿
·是浪漫还是幼稚 “爱情证书”引爆大学校园
·亭子桥窑址是瓷之源? 德清窑烧造水平引专家争议[图]
·七彩生活
单身女宁可自慰也不偷情
杭州临安紫龙山寨探索之旅
·植物油究竟健康不健康
·揭穿高价授权培训内幕
·宝宝晕车的多种表现与处理
·产程的十大意外状况大解析
·二手房走俏带动房租上扬
·浙江首届暨杭州第五届邻居节开幕
·奇珍异宝
“桃园结义”青田石雕
彩绘木雕鸭豆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玉出戟方觚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玉龙把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