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一个人的时候(图)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外电报道,至少两家巴基斯坦电视台播出了未经证实的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
本·拉登被毙死亡照片曝光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一个人的时候,会想起来很多。走过的人,走过的事。  
  
   一个人的时候,会想念,会思考,会忧愁或者哭泣。  
  
  而我总是觉着其实每一个人的眼前或者心底,总是会有一些有形或者无形的眼睛在关注你自己。那些所有的我们曾经无意走过读过用心想过惦过的名字。无论你身处喧嚣还是静夜。我总是以为,像现在这样独自静对自己的时候,才是纯粹的一个人,一个没有被繁尘琐事异化的纯粹意义上的人。才会有那些洁白如纸张一般的潜意识涌动上来。  
  
  比如思念。比如流泪。  
  
  当我们心中积存了大量的无意识,我们会在某个很平常的时刻被某种自己都不清晰的东西柔软的触碰,哭泣。泪水是一个女子感人的部分。当叔本华说这个世界就是悲哀的时候我们说先哲出世了,所以有泪。  
  
  记起来一些遥远的语句,“当我笑着流泪我才懂回忆能如此珍贵。”所以当我们说起回忆说起失去的时候已经有死亡的味道远远的飘过来了。生命本身就是在一次次的得到和失去中衰亡。失去,由此想到偶尔在口上说起的幸福。朋友说失去才知道什么是幸福,是这样吗?如果在失去的时候感到,那实在只是一种过滤,把忧伤带走把美好放大的过滤。只是这样的过滤总是像一根尖锐的刺,深深的扎在身体里,让你的每一次辗转都鲜血淋漓。  
  
  幸福其实只是一种情感体验,心理学的课本里如是说。马斯洛曾经写了一本书叫做《幸福心理学》。
  
  慢慢长大后,总是无端的怀疑幸福的存在。但是至少身边还是会有人跟我说起她很幸福,并且极力的让我要相信这个世界应该有幸福存在。幸福,当我们被人在乎和重视的时候我们会感觉到,当我们晚归时看到家里灯光明亮的时候我们会感觉到。在街灯下那些手拉手的人们我会觉得他们很幸福,在广场上看到笑吟吟和孩子嬉戏的年轻的爸爸妈妈我会觉得他们很幸福。幸福是有差别的,他们不尽相同。也许我应该这样想。  
  
  幸福或者也脆弱,有时候实在是不堪一击。譬如爱人的突然转身,譬如健康的轰然倒塌。疾病是什么,也看过了身边的一些生来死去,而从不曾想到过今天我也会要面对自己的身体的病痛,或者是我太年轻的缘故吧。但是相信灵魂的存在和相信你的存在,那也都是我的生命存在和继续的理由,正如我相信每一个生来的名字都是在等待着与另一个名字重逢的。相信,所以幸福就在一瞬。即使短暂。  
  
  还有梦想。想起幸福的时候我还是察觉到自己曾经有过的梦想。一年一年的过去,这种梦想已经是偶尔才会回来找我了。但是它还是无比的诱惑着我,像一个遥远的梦境一样一直萦绕着我。想有一个小小的院子,种一大片一大片的花,四季不败,一茬接着一茬。庭院中间应该是一棵栀子花,初夏的时候会静静飘香,我在庭前闲闲的看,闲闲的等,等我应该走过的一生和一世,和那个陪我走过一生一世的人。

  在梦想里我们都在幸福着和走过着。  
  
  去努力的相信每一个人都是有个名字在远处或者不远处等待着你的。  
  
  想起来关于幸福的你的名字,我轻轻的捧起,轻轻的读它,黑暗中有叮咚的声响。  
  
  想起来关于幸福的你的脸庞,在寂静的黑暗中缓缓缓缓的清晰起来,于是扬脸张望,就像几千年的约定在某一个特定的时刻我们静静的相视而笑。

  我在想你,你知道吗?

  我很想你,那你呢?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性感超模倪景阳清秀写真集
最强的便携式电脑
美女难受和猪干上了
角斗场与大海边的艺术随想
·社会万象
日本最美议员秀出写真集 为
许晴当女体盛被疑桃花交易
舒淇将出席上海电影节 望与
鲁尼“招妓门”女主角曝光
·飞行员辞职遭天价索赔 劳动仲裁委判其赔70余万
·“犀利哥”程国荣身世揭秘 经历坎坷家有妻儿[图]
·考古:科学家探寻神奇霸王龙的秘密(组图)
·以娶处女为耻
·网上炒股遭遇“钓鱼”网站 男子9天被骗130万
·“走音歌王”孔庆翔走红的离奇传说 孔庆翔秘照曝光
·七彩生活
十招让小客厅发挥最大作用
杭州旅游概述
·暗恋有罪 支招有理
·看男人最致命的45个秘密
·情人节令人心痒的韩版pose
·工行管起解百职工养老钱
·小心:常挨打的孩子智商低
·为何单身女人迟迟不来电?
·奇珍异宝
追忆莫奈转瞬即逝的风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佛教圣物银芙渠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缠藤篾朱漆木筒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