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看男人睡前行为知晓真性情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很多女性朋友一直迷惑,男人为什么喜欢从后面抱着自己,简单的究其原因,起…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男人在大多数时间里都把自己深深地隐藏起来,让想了解他们的女人们无法一窥究竟。不过百密必有一疏,男人在临睡前那短短的时刻里,他们最自我的生活方式、心境均表现无遗。就让我们来揭开他们临睡前的行为秘密吧。
 
  睡前爱看电视的男人

  他是个爱面子又有点空虚的男人。在别人眼里是十足的工作狂。但一个人时,却有种说不出的空虚和寂寞。因而以多姿多彩的电视情节,来排遣自己的空虚。

  在爱情方面他是个腼腆的人,心动后考虑很久才行动,除非对方是完全合乎他标准的梦中情人,他才会抛开面子,积极主动地向她示爱。

  睡前爱吃宵夜的男人

  他有一颗脆弱和敏感的心。在工作或人际关系上情绪常常受到压抑,无法宣泄出来。长此以往,他会习惯性地靠一顿丰盛的宵夜来满足自己受委屈的心。如果你爱上这样的男人,不妨做他忠实的倾听者。让他舒服地诉说,倾泄心中的苦闷。

  喜欢温柔小女人的他,渴望自己敏感的心能遇上一个体贴的爱人,彼此平和相恋相许。

  睡前爱泡吧的男人

  他是个个性鲜明、跟着“心情”和“感觉”走的男人。不过由于工作和社会的压力,他会悄悄地隐藏自己的情绪,而到酒吧里宣泄出来,寻求心理上的平衡。

  他希望有个温馨的家庭让心情有所依恋。但短暂的激情又是他另一种情绪的出口。

  睡前看书或者听音乐的男人

  他是个沉稳的男人。对自己未来的方向,早已有了蓝图。对生活充满热情,对工作也相当执著。最重要的是,他会反省自己的优缺点。你爱上这样的男人,需要细心经营彼此的感情。除了日常生活要培养默契外,心灵的成长、对事情的判断等都需要你平时用心学习,并多和他讨论。如果你拒绝成长,最后会令他忍无可忍而离开你。

  他是个讲究品位的男人。爱情的质比量重要,宁愿和相爱的人天长地久,也不愿交一大堆女朋友来满足自己的虚荣。

  睡前做健身的男人

  他对于自己的期望值很高,希望终有一天能达到自己的目标且坚信必定成功。如果你希望他有所改变的话,只能以柔克刚,且准备充分的理由,让他心服口服,这样,他才会对你刮目相看。

  对于爱情,他属于主动进攻型。遇到自己心动的女性,他会运用各种方法去追求。所以你千万别主动追他,令他觉得你没有一点挑战性,让他失去追求的欲望。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上海世博会礼仪小姐风韵无
空手道学校的桌椅
清纯性感的大陆妹居家写真
《大长今》连生伴演者朴恩
·社会万象
女大学生入裸模业离奇走红
成都惊现脱光光“选秀门”
两名环球小姐共侍一夫丑闻
四川乐山女交警美如张柏芝
·退休干部婚外恋曝光 情人丈夫逼其捐款
·河北4名农民乘3辆马车殒命外出打工路 7人受伤
·洗澡过夜时代泊的车子丢了 女失主与浴场对簿公堂
·抗雪交警奋战第一线 想对新婚妻子说一千个对不起
·“美的”净水器漏水 新家遭水灾索偿遇纠纷
·包厢该不该设“最低消费” 各界对此事评论不一
·七彩生活
色达,新路海!
杭州西溪湿地的原生美
·28岁:女人爱情路上一道坎
·情人节令人心痒的韩版pose
·沙发摆放七大禁忌别触犯[图]
·四步塑造优雅熟女炫妆
·第二十四期经济适用房开选
·美容大王的花茶美颜物语
·奇珍异宝
追忆莫奈转瞬即逝的风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