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图片 > 正文

林青霞苦衷难言的夫妻生活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中新网长春4月8日电(田伟)长春市市民周志祥8日向记者介绍,自己捡到一块…
长春市民捡到巨型“太岁”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女人一生必知的乳房保养术

  最近,媒体疯传现年50开外的、曾红遍娱乐圈、素有大美人之称的林青霞,其苦心经营12年之久的婚姻亮起红灯,暗涌不停……

  如果说起此事,首先要从林青霞的老父去世说起;林青霞的父亲林维良,前段时间因呼吸衰竭,病逝于台北市立联合医院仁爱院区,享年接近九十岁的高龄。林青霞在老父病重期间,两度与夫婿邢李原(火原;下同)前往探望,而林青霞的老父过世之际,林青霞夫妇和林青霞的哥哥等家里人都有陪伴在身边!其实林青霞的老父,近年来已经深受肝病的痛苦折磨了,前次月初时,林父由于肝硬化而引发食道静脉曲张内出血,随后未几而医院方面就发出了病危通知!因为林父的年事已高,所以林青霞和家里人,都不愿意林父再过久的遭受折磨,所以这次病危的当天晚上,林青霞家人就签署了同意放弃继续急救的同意书!其实,林青霞历来与父亲的感情非常深厚,自从几年前林青霞的母亲去世后,林青霞只要有空就跑去台湾陪伴老父亲!尤其是每次林父寿辰之际,林青霞肯定会大摆筵席进行庆贺,曾经还亲自填词作曲的献唱寿辰歌曲,孝道之心无出其右!这次林青霞在老父亲去世之后,更加事必亲躬地为老父亲全面操办丧事,尽显贴心女儿的感人孝心!

  但是就在林青霞的老父亲去世仅仅才几个月,林青霞这位孝顺的女儿,突然决定要将父亲在台湾居住的已有二十多年历史的祖屋,对外开出四千多万的价格谋求出售,究竟是什么原因促使林青霞如此急迫地出售老父遗留的祖业呢?林青霞对新闻媒体的解释是,因为自己的父母已经都不在世了,家中的兄妹都远在美国,自己的生活重心也已在香港了!对此,很多的新闻媒体则不予认同,有多家权威媒体机构认为,林青霞如此急迫的以天价出卖老父亲刚刚留下的祖业,其中确实有隐情苦衷!首先,已经闹得沸沸扬扬的豪门婚变事件,其中有很多确凿的证据说明,林青霞显然已经出现婚情危机,邢李原虽然身家丰厚而家大业大,可是新闻媒体却没有调查到林青霞名下有什么房产,即使丈夫送给林青霞的奔驰房车,也是商业登记在丈夫邢李原公司名下的,身为富豪大亨的太太,这难免有些令人匪夷所思!新闻媒体在汇集近年的种种迹象总结出,丈夫邢李原对林青霞的关爱已经大不如前,本身这位已经五十多岁高龄的妻子,在演艺事业上已经没有再度辉煌的前途了。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图] (2011年3月11日)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2011年2月22日)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2011年5月6日)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2011年4月20日)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2011年5月9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绝对清纯性感的金发美少女
“豪门女囚”希尔顿惹火写
亚当与夏娃的艺术世界
超级名模麦琪·瑞兹露骨写
·社会万象
台湾九岁女童患上罕见疾病
法国脚深陷“招妓门”丑闻
霍尔金娜访华金发朱唇风彩
奥地利“兽父”之女获新生
·消费者喝康师傅矿泉水喝到吐血
·王国平灵隐调研 强调以大灵隐寺为中心打响佛国品牌
·浙江原交通厅长赵詹奇的情妇一审被判了七年
·裸聊网80后老总身家过亿 主播多为美女大学生[图]
·龙游发生重大车祸惨案 两车相撞已造成5死2伤
·男子4次奸淫同乡3岁幼女 拍下视频供他人观看
·七彩生活
脸色暗黄,女人该吃什么?
平湖秋月修围墙是还原历史
·解析七大最易偷情职位关系
·做顶天男人春天该如何进补?
·月经性偏头痛应该怎么办?
·巧吃黄瓜帮你告别黯然肤色
·让女人红颜不老五种蔬菜
·都市白领必练的瑜伽姿势
·奇珍异宝
玉勾连云纹灯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端溪双龙砚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唐代精美金梳背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