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日本女人流行找“三低”男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英国《每日邮报》5月5日公布了拉登被擒妻子的照片。据信这名27岁的女子…
拉登最美丽妻子照片被曝光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日本婚介行业的分析指出,现在低收入男人倾向于去找错过了婚期的高收入女人,因为这类女人不在乎男人收入。日本的聪明女人开始寻找低姿态、低收入、低风险的“三低男”。

  “不婚时代”来临了,不论日本、美国、大陆还是台湾,都不是人人必须结婚的“皆婚”社会。乍看好像是未婚男女都得到了自由,可以不受婚姻的束缚,获得自由的生活。事实上,晚婚化、不婚化,主因是贫富差距造成的,尤其是男人的年收入跟结婚的可能性完全成正比,收入越多的优势男人越容易结婚,而所得越少的男人,越不容易结婚,成为“结婚
难民”。在日本,结婚生子成了奢侈消费,结不起婚、生不起孩子的人越来越多。

  最近美国媒体也报道,美国有子女的双亲己婚家庭不到四分之一,结婚生子已经从常态变成了特例,这是从1960年开始进行人口普查以来最低的记录。

  不仅美国,日本也是一样,贫富差距造成婚姻生育的差距,女人基本上都想跟比自己具有优势的男人结婚;以前的日本社会,只要工作几年,几乎所有人的薪水都会达到能养家糊口的程度,因此谁都能结婚生子,从公司领取抚养家庭津贴,但如今这样的雇用形态已经崩溃。

  因为日本不再是终身雇用制,薪水已经不会随工龄上涨,很多福利也遭削减。在这种趋势中,结婚越来越困难,因此现在日本30~35岁的男人有4成单身,大都市则达五成;收入差距拉大,低收入男性今后也将继续增加,最后下场是现在二十几岁的男人,即使到50岁,有四分之一的人终身都连一次婚也无法结。

  不婚的原因很多,但日本的调查显示,九成的人和30年前的人一样,还是想结婚的。日本女人结婚的理由,除了爱情外,有8成很重视经济上的安定,女人想靠婚姻来提升社会阶层,拼命寻找具有优势的男人,希望提高生活水平,因此不屑理会低收入的男人。然而,男人仍想维持自己在家庭的优势,但只有很少数的男人能有足以维持尊严的收入,当然就找不到对象。

  日本的婚介行业分析指出,现在低收入男人都倾向于去找错过了婚期的高收入女人,因为这类女人不在乎男人收入,男人当家庭主夫也不错,也即日本的聪明女人开始寻找低姿态、低收入、低风险的“三低男”。此外另一改变的契机是时代价值在转变,像优势男人开大车很神气,但全球对地球暖化问题日渐重视,有些优势男人显得很落伍;男人只要有值得尊敬的价值观,能平等看待女人,便自然具有魅力。总之,如果男人跟女人改变一下自己的观念,则结婚生子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加。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激情女王沙滩秀翘臀
美艳让人心跳的性感女教练
美伦美幻的性感俏佳人
已经打包的绝色美人鱼
·社会万象
技校女生偷吃禁果生下女婴
凤姐遭扔鸡蛋被骂“无耻”
日本女优培训过程真实纪录
明朝第一悬案有望金华解秘
·停着的车压死人引发连环官司:算不算无证驾驶
·兰溪一古墓被盗 墓主人疑为范仲淹的孙媳妇[图]
·洛阳陵园高调推天价公墓 死人房价是活人10倍
·两男子为狗发生纠纷 一人持铁棍要取肇事狗性命
·桐乡市机关在交警查酒驾前群发提醒短信引争议[图]
·情人节惊现另类促销 《爱情证书》受情侣青睐
·七彩生活
14条极错误的性病预防观念
杭州西溪湿地处处好景怡人
·预防心脏性猝死要做好几点
·男人可以更完美的10件事
·女孩陷跨国网恋被骗10万美元
·秋冬滋补素食养颜三宝
·华仔演唱会周六开
·洗衣粉的十大健康问题解答
·奇珍异宝
白蕉大智若愚的硬笔书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玉镂雕竹枝节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