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抛弃初恋嫁大款终身痛苦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台湾一名22岁的小辣妈为提倡喂母乳,在博客张贴她喂母乳的照片,引发网…
22岁小辣妈博客曝喂乳母照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都说女人总是活在不切实际的幻想之中,是的,因为如果生活没有幻想,那么在苦闷、失落中我们要怎样充满希望,我们要怎样继续生活下去?当我在难得的偷闲时光里,一个人静静地闭上眼睛,回忆起当年风花雪月的爱情和那些只有快乐没有忧伤的日子,我幻想着时间可以倒流,那样我一定不会放弃爱情和与他一起为未来打拼的勇气,那么生活就不会是现在的模样。也许继续当年的选择结局也并不完美,但是放弃自己真正向往的感情和生活方式是我一直后悔的事情,这是一种遗憾,永远没有办法挽回……

  大学时代,我收获了一份
完美爱情。齐是一个体贴浪漫的男朋友,有他在身边,我的生活就充满了甜蜜和惊喜。快乐的时光在爱情的滋润中飞快地过去了三年,毕业临近,我和齐为未来的选择而烦恼。齐的家在南方,他是要回去工作的,而我的家里有两个孩子,弟弟在读高中,父母的身体又不好,我不能舍下他们跟随齐去南方发展。我不想放弃这份感情却又不知道怎么办。母亲看出我有心事,她问我为什么烦恼,我把和齐的事情告诉她,她说不要考虑她和父亲,人年纪大了都会有一些病痛,我的选择对未来的发展很重要,一定要谨慎。

  原本我已经决定要和齐去南方发展了,我最好的朋友枚的一番经历却令我动摇了。枚比我大两岁,是我高中时候的好朋友,她毕业后去了南方打工,但是她没有找到好工作还被黑心老板骗了,身心都受到创伤。她告诫我女人不要期望单凭自己的努力取得事业的成功,找一个有钱的男人嫁了绝对是捷径。她如果不是对自己自视高,也不会有现在的结果。

  我决定让齐先回南方工作,我再考虑一段时间。齐走的时候很难过,也许他有预感,我没有与他同行,意味着我们的未来有了变数。我在长春找了一份工作,我想如果没有发展再去南方也不迟。齐的电话越来越少,但是他每天都会给我发短信,他说如果有一天他不再给我发短信,就表示他不会再等我了。

  孟的出现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也注定了我命运的悲剧成分。孟是一家工厂老板的儿子,他是一个朋友介绍给我的,孟要找一名兼职制图员,而我正适合他父亲工厂的工作。看得出来孟从看见我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我的样貌,像他这样家里有钱,自己没有什么本事的男人我一直很看不起。孟开始追求我,我很直接地拒绝他。他却感觉我很有个性,因为据他说还没有女人拒绝过他。

  弟弟考上大学我们全家都很开心,我不知道孟是怎样知道这个消息的。弟弟第一年的学费孟悄悄地交上了。我得知后找到孟要把钱还给他,他却说这只是他的一点心意,根本不值一提。朋友也劝我说孟对我是真心的,给他一次机会吧!我想起枚对我说的话,也许孟会对我和我的家人好,那么我也就别无所求了。和齐的感情在我心中也许只能成为回忆了。想起齐,我的心还是很痛,但是我想赌一次,为了我和家人的未来。

  齐在电话里的语气悲凉伤感,他没有想到我这么快就放弃了我们的感情,我真的无法平静下来,于是我想还是结婚吧,嫁给孟就可以令我和齐的感情有一个彻底的了断与终结。我的生活也彻底告别过去。

  我和孟结婚了,所有的人都认为我是因为孟家里有钱才嫁给他的。别人怎样想我不在乎,我只是想好好地过我的家庭生活,既然选择了就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结婚后,我很用心地照顾孟,我是思想传统的女人,丈夫是需要我全心全意对待的。我却没有想到我的婚姻生活会是痛苦的开始。

  孟是一个性格古怪的男人,他的事情从来不和我说,他的朋友也从来不带我认识。而家对他来说只是一个旅馆,每天回来就是睡觉,吃饭。有时间也没有话和我说,就在房间里打电话。我问他和谁通电话他就大发脾气,我真没有想到他会这样对待我。也许没有感情基础真的不能在一起生活,我很气愤,想和孟离婚。好友枚听了我的诉说劝我:当初你想孟会让你生活得不那么辛苦才嫁给他的,如果现在离婚,你就是二婚了,而且你的父母多为你担心。没有感情基础可以慢慢培养,过几年就会好的。我也只好这样想了。

  就在我情绪低落的时候,我发现自己怀孕了,我开始犹豫要不要孩子,我对这桩婚姻真的不抱多大希望了。就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我意外地接到枚的电话,她要我马上去一家洗浴,我的心里已经有了模糊的答案。赶到那里,枚告诉我她看见孟和一个女人一起进了包房,我的心沉了下去。这样的事情为什么来得这么快。我走到那间包房的门口,打了孟的手机,我听见铃声从包房里传出来。服务生问我找人吗?我说你问一下里面的先生是不是姓孟,他敲门,里面的人来开门的时候我冲了进去,孟和一个女人在包房里。我狠狠地打了孟一个耳光,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我走了。

  我去医院做掉了我的孩子,然后把票据托朋友送到了孟的手里。

  和孟的婚姻只维持了短短一年时间。不出意外地,孟什么也没有给我,他甚至说我是一个狠心的女人,竟然连孩子都舍得打掉。我实在是不想向他解释一个字,因为他不配。

  离婚后,我除了一颗受伤的心一无所有了。我只想努力工作,赚钱让父母的晚年能生活得好一点,可是我的婚变令父母非常心疼,他们总是考虑他们离开我的那天我就没有了依靠,弟弟毕竟是男孩儿,不太懂得关心人,而他以后也会有他自己的生活,也没有精力顾及我。我一个人要怎样生活呢?那样的状态是他们不愿意去想象却又无能为力的。我只能安慰他们,不要想那么多事情,现在我们一家人在一起生活得快乐是最重要的,其他的事情都不重要。

  我的工作还算稳定,但是工资却只有1500元,我又做了一份兼职多赚1000元。我想让父母生活得好一点,于是按揭买了一处140平米的房子,开始父母并不赞同我承担这么重的压力供这房子,但是我劝说他们这也是为了我以后有一个舒服的住处。从供房子开始,我所有的心思都用在怎样赚钱上,我要负担一个家庭,我不再想找一个男人作为依靠,一切都只能靠自己,没有人比自己更值得信赖。在压力下生活了五年,弟弟大学毕业去了上海的一家公司工作。弟弟不再令我担心。

  母亲和父亲的身体日渐虚弱,我很担忧,我害怕他们有一天会突然离开我,那样我就没有真正爱我、疼我的人了,我不知道这个冷漠的世界中还有谁能够给我温暖。孤单的日子里回想起与齐在一起的快乐时光,一切都无法回头。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选择,我一定会先选择爱情,因为一个真正爱我的男人会关心我,疼惜我,能够为了我付出和承受辛苦。而没有爱情的婚姻,永远都是一个错误……

  主持雨桐:婚姻有变数在现在的生活中已经非常普遍,而怎样减少婚姻变数是一直需要探讨的问题。在婚前谨慎是第一前提,考虑感情,工作,性格各方面因素是否会构成对婚姻的威胁。如果磨合不了,宁可慢慢了解,不要草率或者是因为一时热情而结婚。快乐的单身生活一定会比不完美的婚姻生活值得我们继续下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西瓜上的人体艺术创意
布莱妮·斯皮尔斯性感写真
当大腕明星们发福变老以后
北京车展现场实拍第一美人
·社会万象
性感白领美女的真实自拍
重庆贪官文强受贿物品曝光
乌克兰绝世美人梦幻写真性
网友kiki冬天里的美丽外拍
·清廷没有全力保护 琉球国是怎么覆灭的
·央视名人陈虻不幸逝世 美丽妻子坚强伴至最后一刻(图)
·吉林柳河惊现蛇群蔓延5公里 1小时抓4编织袋[图]
·银泰百货一专柜营业员昨天“预写”5000张小票[图]
·偷10米电缆线只卖500元 造成损失却达到10余万
·富士康1女工跳楼重伤 该公司跳楼死伤案已6起
·七彩生活
富春江七里扬帆无光无限
女人成长需经历的几个男人
·伊能静事业爱情百花齐放
·怎样让自己不断“保鲜”?
·处女也会患宫颈糜烂吗?
·夫妻aa制 三宜三不宜
·女白领摆脱职场倦怠症
·用善意和微笑消除职场代沟
·奇珍异宝
圆明园鼠兔首以2800万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