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图片 > 正文

韩国女人婚前婚后是啥样?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皮帕·米德尔顿作为伴娘身着一袭纯白长裙出现在英国王室婚礼上征服了很多人…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女人一生必知的乳房保养术

  

  还记得韩剧《我的野蛮女友》吗?那个活泼任性的“野蛮”女孩就是韩国未婚女子的写照。在韩国的大学校园中,随处可见刁蛮可爱的女生,这个阶段的她们可以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成群结队地逛街、去酒吧狂欢,尽情享受着女人一生中最无拘无束,也是最美丽、浪漫的时光。而此时的男人则是亦步亦趋地陪在女友身边,为她拎包,陪她逛化妆品店,不敢有丝毫的怨言,否则会很容易被女朋友“休”掉。最近一项民意调查显示,男女生婚前花钱用途明显不同,男生的钱主要花在女友身上,而女生的钱基本花在自己身上,包括买化妆品、衣服等。

  韩式婚礼服是女孩子们梦寐以求的,谁都希望能够穿上它,展示自己最美丽的一瞬。然而一旦穿上,她们的好日子也就到头了。在韩国,有一种关于“第三种人”的说法:除了男人、女人之外,还有“阿族妈”,意为已婚的韩国女人,可见已婚女人的特殊性。

  操持不完的家务成了她们终日不变的生活轨迹。在韩剧中,我们不难看到这样的镜头,男人下班回家一按门铃,女人马上就得跑到门口等着,然后低声下气地帮他换鞋,而此时的男人则可以趾高气扬地对女人下达命令,和婚前简直判若两人。在严格恪守男尊女卑思想的韩国,这些女人是活得最辛苦的。

  韩国男人凌晨回家是常有的事,最普通的韩式应酬也是“饭馆吃饭——酒馆拼酒——纵情”三步走。由于韩国人大多认为没有应酬的男人太窝囊,所以即使没正事儿,男人们也会在夜店流连。至于让他们干家务,简直休想。在韩国,一般老百姓请不起保姆,因此在公众场合见到的已婚妇女多是背上或前胸绑着个小孩子,手上拉着个大孩子。

  婚后上班,对大部分韩国女人来说是个奢望。韩国劳动研究院的一项调查显示,每10名女员工中,有6名在婚后辞职,已婚女性的就业率只有16.4%。

  当然,近年来,这一传统趋势发生了变化,女人们也终于“不再沉默”。2005年,韩国每天有867对新人结婚,352对夫妻离婚。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妇女参加社交活动后,有了独立收入,不再忍气吞声,开始在家里追求地位平等。为适应新的变化,韩国还修改了法律,如允许子女随母姓,妻子可以做户主等。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图] (2011年3月11日)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2011年2月22日)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2011年5月6日)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2011年4月20日)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2011年5月9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气质美女胡静古典唐装写真
超美的人体模特户外写真集
缥缈虚幻的人体艺术世界
2009宁波车展美伦美奂的模
·社会万象
马伊娜“浴室门”再爆猛料
雷诺老板娘当众脱光内衣 火
英国惊现奇怪的“四胞胎”
贾静雯给黄磊暧昧短信曝光
·17岁女孩指挥四男轮奸女网友 自己嬉笑观看
·虫子作怪少女突然变“疯” 吃“嫩”肉片要当心
·全国女子冠军被鉴定为男性 将恢复男儿身(图)
·宁海“袭胸男”众人皆知 当地女性不敢单独上街
·甘肃1嫌犯审讯后离奇曝毙 两民警涉刑讯逼供被捕
·“挟尸要价”真因揭秘 照片主角现身否认谈价
·七彩生活
呼伦湖:我爱死你冰沁的蓝
童话般的冰雪王国格陵兰岛
·孕期补营养分几个阶段
·女人其实嫁谁都是错?
·冻豆腐金针 健康瘦身汤
·挑逗男人,这几招最管用
·其实女人比男人更需要拥有情人…
·最早的世界地图上杭州已被标注
·奇珍异宝
杭州收藏品市场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