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假如,你的结婚证有期限...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北京房山圣莲山景区巍巍百花,幽幽圣莲。千古传奇民间颂,万古长青松柏…
北京房山圣莲山现巨型男根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几乎所有证件都有有效期,比如驾驶证、会计证、律师证、记者证、护照、身份证。唯独结婚证没有有效期。按说,没有有效期的证件是无效证件。终身制证件严格说不是证件。

  假设我们给结婚证增加了有效期,到期双方自愿续约,我们的离婚率将大幅下降,甚至杜绝。没有有效期的证件使得证件持有者自然属性暴露无遗。拥有有效期的证件约束证件拥有者社会属性占上风。换言之,持有有有效期的结婚证的夫妻,双方会尽量将美好的一面展现给对方。以期续约。反之则相反,破罐子破摔。

  这无疑是本世纪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创意,假如政府同意的话。

  比如说,一对情侣:结婚时可以选择,结婚证有效期为一年、三年、五年、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五十年,当然应该加上一种选择:永远有效。那这个社会就变得更加和谐。

  不只是减少了离婚的麻烦。降低了离婚率。它还将带来一系列有趣的新现象。

  试举若干:

  1、真正为爱情结婚的:仍然还是会选择永远有效。实在将来过不下去就只好离啦。

  2、因为家长压力而结婚:可以选择五年、十年的中短期。怎么着也得像这么回事。

  3、因为一见钟情的而结婚的,最好选择短期,比如一年、三年。这样保险,实在是真命天子,就延期嘛。

  4、因为美貌而结婚,可以选择十年吧。十年内如果有变化,那还是可以想点美容秘诀。

  5、因为财富和权势而结婚,可以尽可能长一些,不过要有钱有权方同意哦。

  6、娱乐新闻可以增加更多的名星报道素材。哪个哪个婚期即将失效,身份上升,哪个哪个信誓旦旦要延长婚期,哪个哪个只拿了一年期结婚证。

  7、对官员们的晋升可以先考察结婚有效期:才五年?只能当科长。想当部长?先把结婚证有效期延续到五十年吧。

  8、有多少找不到对象的大龄青年获得解放?怎么着也能找一个短期结婚的对象吧?

  9、有多少单身的老年人不再苦守孤独?有效期十年,还不一定有这么长的命呢。如能继续过十年,应该知足啦。

  10、今后登记房产什么的,要先亮结婚证。不过在科技发达的今天,把结婚证有效期信息设置在身份证里,随时可以查到呢。

  11、政府可以调控。什么年龄的人结婚只能拿哪几种有效期。如果你硬要扩大选择范围,对不起,作点贡献吧,交点选择婚期税。增加了财政税收,利国利民。当然这样的税种可以设很多,比如离婚税:谁叫你们没有耐心,就差这么几年了都不坚持一下,交钱吧。

  12、更体现男女平等,人的一生有多次机会走进教堂,真有爱情的可以一直对妻子说:我愿意。女人如果需要不断得到丈夫这样的话,当然得尽职尽责,做好太太的角色。相反,男人也一样。

  13、减少了夫妻吵架的可能性,用不着吵,过了这几年,友好地分手,吃个分手饭。说不定单身过两年又再去领一次证。构建和谐社会嘛。

  14、有利于社会主义道德建设,大力宣传和支持鼓励人们慎重地对待神圣爱情。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凯莉•布鲁克kelly b
极品美女的靓丽婚纱设计
《名利场》十年最具价值女
这个美眉的气质让人心跳
·社会万象
FENDI 07秋冬新品
上海北京香港初秋美女街拍
夏日实拍成都街头美女
嘉陵电厂惊现裸扫女大学生
·哈利·波特魔法背后的神奇科学
·婚外情人相约自杀 检察官批捕了被救活的男人
·浙江一高校用公务员录取的方式选学生干部惹争议
·懒人多了懒人用品火了 多家懒人用品点开张
·625晚会侧记:十年荣归 光影传颂
·揭密:医院号贩子月收入过万元
·七彩生活
对抗婆婆十二聪明招数
全球最奢侈败家女星
·有些水果,不能给孩子多吃
·看各国女性都是怎么避孕的
·用芒果代替主食可致橘黄病
·营养能够改变少女的平胸
·家电因为“轰趴一族”而走俏
·女性春季需补八大营养素
·奇珍异宝
浅析光绪时期瓷器的特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端溪双龙砚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褐釉鸡冠壶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