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关于马桶圈的爱情观(图)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情人比老婆好是有原因的,审美疲劳和爱情疲劳使男人感觉情人比老婆好。一般…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这个名叫toilt nanny的玩意儿,是装在马桶座垫圈下面的,它是专门用来提醒某些要和女人使用同一个马桶,却向来习惯在厕所办完事儿、拉上拉链,撒腿就跑的男人养成良好的马桶使用习惯的。当男人掀起垫圈准备嘘嘘时,它就会不知好歹地说:‘对不起先生,请小心嘘嘘,不要洒到地上,嘘完请记得放下垫圈。’留下来的只有男人们会永恒追问的一个问题:‘为什么马桶圈平时必须放下?’”这是最近一期时尚杂志里刊登的一则内容。

  厕所是个很私密的场所,马桶在里面静静地等候它的男主人和女主人,马桶圈因为男女主人的出来进去而被掀起或盖上。也因此被赋予了很多含意,马桶圈掀或不掀,按弗洛伊德原则关乎男女在家中的地位;按照爱情原则,则关乎两人爱或不爱。

  马桶圈心理测试

  如果单从小解的角度讲,习惯站姿的男主人势必要将马桶圈掀起的,而女主人则要将马桶圈盖上。

  如果男人不掀马桶圈直接方便,说明他在家中很霸道,因为他根本没有考虑他的妻子。

  如果男人掀起马桶圈,便后依然掀着,说明他在家中一副大男子主义。

  如果男人掀起马桶圈,便后再盖上,说明他与妻子生活得很融洽,非常体贴自己的妻子。

  如果女人便后掀起马桶圈,说明她是家庭好主妇。

  如果女人便后没有掀马桶圈,说明她是一个女权主义者。

  如果女人不盖马桶圈直接方便,说明她很希望获得与男人一样的平等。

  在弗洛伊德的理论中,男人小解的站姿正是男权的最好体现。女人在争取社会地位时,甚至设计适合女人用的站式小便池。在中国传统的公共厕所,男厕所更是大于女厕所。所以真正取决男人和女人各自在家中的地位的,不是谁睡沙发谁睡床,谁做饭谁刷碗谁洗衣服,而是家中的马桶圈是盖着的时间长些还是掀着的时间久些。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清醇美眉成熟更有女人味了
点火成功准备发射
大胆人体泼画艺术作品
疯狂!马也想调戏美女
·社会万象
2010美网八大美艳球员揭秘
上海女模徐莹“旅游四级”
痛心感觉这生活中的无奈
石家庄街头飞车党疯狂抢包
·镇江“最牛别墅”被强拆 主人疑是落马区长[图]
·因《阿凡达》无法放映 万达影院经理两次下跪
·密码设为“888888”的建行账户今后将无法取款
·花心男脚踩两只船 好姐妹翻脸跳河验“真心”
·北京灭门惨案残杀全家六口 凶手李磊10小时落网
·温州发生离奇绑架案 送赎金路上母亲车祸重伤
·七彩生活
饮食养生的五色与五数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第一次
·杭州第一拨西湖龙井茶今日开采
·“局部保暖”隐藏健康危机
·优生注意十件事
·年度风云浙商周六晚揭晓!
·用姜调味增加老人食欲
·维生素c可以抑制某些肿瘤生长
·奇珍异宝
巨型昌化鸡血石惊现金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