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图片 > 正文

"姐弟恋"婚姻的n种好处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每斤五花肉售价86元,如果是里脊肉每斤要达到160元,你听说过这样的“天…
无锡现160元1斤天价猪肉 华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女人一生必知的乳房保养术

   

  时下,因感情不合闹离婚的年轻人占了多数,他们绝大部分都是1980年后出生的独生子女。这些人当中,绝大部分都是“闪婚”一族,普遍都是认识两三个月就“闪电式”结婚。“80后”夫妻普遍缺乏宽容心,比较以自我为中心,习惯了别人围着自己转。对平淡生活的不满,使得他们不愿意“凑合”,一些由生活琐事引发的“婚姻死亡”现象就越来越多了。

  与之相对应

  的是,人们普遍不看好的“姐弟恋”却成了婚姻中的精品,全无所谓的“婚姻死亡”威胁。“姐弟恋”之所以“固若金汤”,是因为:

  一是姐弟恋的人要具有反传统、冲破旧习惯的勇气。

  顶住传统与习俗的压力所换来的幸福本身就是最幸福和值得倍加珍惜的。人们常说有情人终成眷属,就是这个缘故。

  二是姐弟恋是恋爱中的极品,是最美妙和最值得回味的恋爱过程。

  姐恋弟是由于弟有其他男人所没有的成熟、独特魅力在吸引着她,弟恋姐是由于姐有着其他女人所没有的优雅与温柔之故。没有出色的男人,没有出众的女人,就不会有世间美妙的姐弟恋情。

  三是姐弟恋往往表明女人的自信与男人的成熟。

  一个自信的女人与一个成熟的男人(男人的成熟不以年龄大小界定),其行为往往是明确清晰的。他们不会以严肃话题开玩笑,也不会拿人生大事做儿戏。

  四是姐弟恋的人往往是事业有成的人。

  搞事业就需要有一个温馨安定的港湾,绝不能像秋菊打官司——没一天安宁,更不能前方搞事业,后方闹事情。比如王菲李亚鹏、张璇常昊等,他们就是经典的姐弟恋组合,堪称楷模。

  面对汹涌的离婚潮,有必要提倡大搞姐弟恋。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图] (2011年3月11日)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2011年2月22日)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2011年5月6日)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2011年4月20日)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2011年5月9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杭州四胞胎姐妹从军营回来
实拍罕见“虎狮”交配及狮
足球宝贝戴雪儿狂秀火辣身
欧美顶极车模美女娇艳写真
·社会万象
性感豪放的乌克兰女大学生
富豪徐威曾与袁立同居12年
拜金女博客大曝性感自拍照
巩俐社交晚宴豪饮酣醉如泥
·聆听中华飞天的脚步声:中国航天五十年
·纽约华人玉女状告CNN 在美国正式获准受理
·轻信网友落入传销陷阱 周旋一夜脱险
·浙江两抢案下降23.9% 2360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李俊基曾试镜《梅兰芳》章子怡是女一号
·揭露七大神秘怪云背后奥秘 晨暮之光很鬼异[图]
·七彩生活
寻访国内四大踏雪赏梅胜景
人间的另一国度:九寨沟
·研究称缺乏好友影响男士健康
·更年期会“发福”吗?
·女性身体需要的8种营养
·生完孩子有些食品最好别吃
·男人好色是健康体现?
·吃甜食容易长白头发?
·奇珍异宝
千万瓷花瓶打造另类围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佛教圣物银芙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