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嫁房子嫁爱情 我们都没错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现场抓获的涉黄裸聊嫌疑人  17日晚至18日凌晨,广西南宁警方出动1380人突…
广西柳州市警方严打黄赌毒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嫁房子还是嫁爱情?好一个两难问题,将女同胞推到了左右为难的境地。现实生活中不是不会遇到这样两难的问题,需要女人们选择的东西实在太多了。绕是绕不过去的,只能硬着头皮选择了。比如,一个人过日子潇洒自由,可是寂寞;而两个人生活不寂寞,却麻烦,弄不好还痛苦。人生常常面临诸多两难选择,再难也要选择,必须选择。

  女人选择嫁给房子还是选择嫁给爱情,说白了是在选择男人。世界上男人千千万万,却各不一样:有高有矮,有瘦有胖,有美有丑,有富有贫……当然,金无赤足,人无完人。有人开玩笑:有才华的长得丑,长得帅的挣的少,挣的多的不顾家,顾了家的没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会浪漫的靠不住。哈哈!当代男人真是让我们的女同胞伤透了脑筋。

  现在以房子为基准,可以把男人分为:有房子没有女人要的男人;没有房子有女人要的男人;当然还有既有房子又有女人要的男人。如果有房子又有爱情的男人可选择的话,女人可以皆大欢喜了,那也就没有我们今天的话题了。东子的话题,也许是想在爱情被物欲和功利日益腐蚀的今天,看看有多少女同胞的心灵深处对爱情还有几分真挚吧。

  “天为被,地为铺,让这辽阔的天地来做我们的洞房”的时代早已一去不再复返了。这样的求爱会有哪位姐妹答应呢?言外之义,没有物质基础的爱情不可取。说实话这样的想法很正常。伟大的鲁迅先生告诫当年的年轻人时就说过:“不要只为了爱——盲目的爱——而将别的人生的意义全盘疏忽了。人生的第一意义便是生活,人必须生活,爱才有所依附。”正是基于这样的原因,东子才会说:只有在物质被满足的情况下,才会有爱情的出现。当下顿饭吃什么都是问题时,又有多少人会在意爱情呢?此话当然很在理。如此看来,房子无疑应该是首选。

  在如今不少人拜倒在金钱财富之下的时候,还是有更多的人看重的是精神方面的东西。有人选择嫁给房子,也必定会有人选择嫁给爱情。那些追求浪漫情怀、有文学修养、有文化内涵的女人们,她们的眼睛不仅仅盯在物质基础上面。她们更看重的是情感的交流、精神的享受。为此她们愿意放弃某些物质上的享受,为了爱情宁可作出牺牲。她们坚信: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她们会毫不犹豫地选择爱情。我们不会忘记马克思和他的爱妻燕妮贫困一生的伟大爱情故事。爱情可以战胜一切人生困苦,而金钱往往不能买来人生渴望的一切。

  其实在选择嫁给房子还是嫁给爱情上是没有对与错的。我说的是选择本身没有对与错。无论做出怎样的选择,那只是你自己的个人决定,是你内心需要的反映。别人无可指责。当然选择的结果不会都一样。谁也不能说嫁给爱情就一定幸福,而嫁给房子就一定会痛苦。是快乐、开心、幸福,还是痛苦,要各人自己去体会了。我先祝各位好运。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欧美经典人体艺术摄影作品
值得珍藏的梦露性感秘照
芭儿·拉法莉无与伦比的魔
北京车展惊现一流红衣女模
·社会万象
伊能静新戏全裸出镜无替身
妙龄女子遭性侵犯下体撕裂
哈尔滨小伙26岁变性成女人
北影校花全裸出镜拍摄写真
·医生微博抱怨深夜收尸 称您就等我下班再死好不?
·湖州南浔协警强奸女子被轻判 临时性强奸走红网络
·武汉“治庸问责风暴”持续引发热议 媒体吁下猛药
·世界艾滋病日报道 艾滋病人创业更需要社会接纳
·“走音歌王”孔庆翔走红的离奇传说 孔庆翔秘照曝光
·何韵诗与“旧爱”同台不避嫌(图)
·七彩生活
西湖十景之吴山天风
诱惑你的世界九大美景
·秀身新体验:高温瑜伽
·[川菜]回锅肉
·余杭新增ic卡充值点
·手机对男性的危害究竟多大
·浙江各地都有哪些特产?
·如何巧选玩具帮助宝宝减肥
·奇珍异宝
罕见宋汝官窑象鼻贯耳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玉出戟方觚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彩绘木雕鸭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