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女人论"早婚"的n个妙处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30日,电影《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进行一连串的宣传活动,香港艺人雷凯…
《肉蒲团》女星按摩时呻吟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早晨起来,打开电脑,看到网友跳跳糖发来的电子邮件,内容如下———“卷卷,大事不好,他向我求婚了。可是,24岁就结婚是不是太早?这么早结婚是不是太傻了?有几个像你那么无聊的,22岁零15天就把自己嫁出去了?不过,感觉你过得还不错。这样吧,要是你能给出早结婚的三大好处,我就答应他。你要快啊,他还等我回话呢,拜托了!”

  三大好处?还真没总结过。为了对得起跳跳糖的信任,本着对她终身大事审慎负责的原则,我就开动脑筋总结一番吧。

  其一,有利于节约资金,积累财富。资产整合后还可以提高奔小康的速度。

  你知道吗?谈恋爱的成本何其高啊。工作五天消费两天不说,还有“五一”、“十一”、“春节”等长假。再有零零星星的,日子虽小却意义非凡的各种纪念日。光情人节就有两个:2月14日是西方的,七月七是中国的。如果你是个浪漫优雅、心思缜密的“MM”,那就额外的还要增加很多纪念日:“认识一星期纪念日,认识10天纪念日……第一次握我的手纪念日,我的长发第一次飘落他的肩膀纪念日……”除了花出去的钱没有纪念日,每一点爱情都是值得纪念的哦。谈恋爱的时间越长,成本就越高。既然决定此生嫁的就是他了,还不如早点儿让爱情修成正果。外出吃饭的钱可以省一大半,打车的钱也可以省不少;天天在一起了,思念的电话费可以降下来;结了婚,都是自己人了,用于表达爱情的物质变成精神上的你来我往,庸俗的金钱自然少了用武之地啦。三年五载的,没准儿能省下一辆POLO呢。

  其二,有利于保持心灵的纯净度,防止衰老,有效提高女人的魅力指数。

  俗话说:“站得高看得远。”随着年龄的“高度”不断增长,“婚姻视野”也越来越高远,很难避免用情感以外的长短来衡量婚姻。而站在20多岁的“小土坡”上,目光聚焦的那个人,一定是当我们不小心从土坡上跌下来第一个冲出人群接住我们的那小子。再说,社会多复杂呀,你那小绵羊一样柔软的心能揭穿大灰狼的陷阱吗?一旦受到伤害,心就变硬了,万一再磨出茧子,还能念诗、写歌、看云、听雨,感叹人生吗?早早的有了另一半来提醒你、开导你、保护你,无端地保鲜了心理年龄呢。“相由心生”,听说过吧?你能不比同龄人年轻吗?

  再说,你以为女人的魅力仅仅是高雅艺术高品位高学历熏陶出来的吗?你以为女人味儿就是高级香水高级化妆品高级服装高跟鞋包装出来的吗?别傻啦,那是商人骗钱的说法。真正的女人味儿是靠婚姻里的柴米油盐、酸甜苦辣和老公的臭袜子味儿调出来的。嘿嘿,一点没错,不信试试。

  其三,在增进感情和牢固经济基础两方面做到双赢。

  结了婚,要不要下一代就是个大问题。那个小“第三者”一出现,生活的节奏、重点都得改变。而且,那是个性能良好、功率极大的“花钱机器”呢。看着我那用“CD”口红、背“LV”的好朋友,有了孩子以后,连请我吃顿饭都拣最便宜的地方,哼,真是此一时彼一时啊。早早地结了婚,和亲密爱人过足悠闲浪漫的二人世界。尤其是在他酒过三巡、踌躇满志的时候,适时地拍拍他的肩,无比真诚地说:“老公,你想做什么就放心大胆地去做吧,即使不成功也没关系,我的工资够我们俩用的。”你说,那个原本就宠爱你的大男人,能不更爱你吗?给婚姻足够的磨合期,给他足够的为事业打拼而毫无后顾之忧的时间和空间,感情日益增温的同时经济基础也日渐牢固,而人还没耗到高龄产妇的范畴。然后,再踏踏实实地要个宝宝,此乃绝世聪明之举啊!

  对了,还有一件事情不得不提,听说过“七年之痒”吧?万一,万一老公那时候“痒痒”了,咱也不怕啊,咱也正值女人最成熟最有味道的美妙年纪呢,不是还有的是机会……

  写完了“三大好处”,更觉得自己“早婚”得太有道理了,忙不迭把它发给跳跳糖。然后,一边吃桃子一边想象着跳跳糖穿婚纱的样子……

  晚上问老公:“我好吗?”老公答:“好!”又问:“那你觉得结婚好吗?”老公盯着电视屏幕上密密麻麻弯弯曲曲上蹿下跳的“日K线图”答:“好!”然后,他居然心有灵犀地对我说了一句:“下辈子我还娶你,早早儿的。”哈哈,听见吗?就算我下辈子长成“恐龙”,也没什么可担心的啦,因为有人心甘情愿地预定了我下辈子的婚姻呢!

  我一下子蹿到电脑前,我要给跳跳糖再补充上一条———“早婚”的第四大好处。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孟广美比基尼浴照香艳冻人
“美版张馨予”海蒂·蒙塔
章子怡巩俐艺伎扮相曝光
五种红颜祸水天生二奶相
·社会万象
成都超女王贝整形意外致死
明星众目睽睽下大跳脱衣秀
北京地铁某男假睡骚扰美女
宁波一女子喝5斤黄酒醉死
·印度动物学家惊曝发现“无腿蜥蜴”
·揭露西汉南越王墓不解之谜 一睹王候风采
·张柏芝二少爷Quintus新照曝光 谢霆锋很紧张[图]
·绚丽太阳风暴昨日抵达地球 2013年将有特大风暴
·沪杭甬高速大客车空调突然爆炸 致21人受伤[图]
·莫西奥图尼亚/维多利亚瀑布
·七彩生活
男人什么时候最爱他的女人
女生的10大经典恋爱技巧
·最好的闺密应是“断臂男”
·用处女之身去交易 艺校美女星路揭秘
·陆毅鲍蕾:我俩越来越相像
·李嘉欣 避不开风流的纠缠
·暴雨带来的损失都能获赔吗 解读八大常见保险难点
·夏季游泳 mm牢记五点
·奇珍异宝
广告大片的另类人体视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祥瑞文物——葫芦瓶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