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专职狐狸精教你如何管老公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报道5月5日晚10时04分,四川遂宁市上宁乡25岁农妇包桥英在遂宁市中心医…
四川遂宁一农妇生双头女婴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有一种女人,专喜欢别人的老公,尤其是那种被调教得很顺眼的老公。对这种女人,做老婆的很难办,因为人家会说,好东西谁不喜欢啊?我喜欢优秀的男人有什么错吗?你说他是你的男人,那你有本事看住他,让他不要到我这里来啊!他真爱你吗?你们如果是真爱,你怕我干什么呢?还是你们婚姻有问题。

  我一个女朋友,毫无内疚地当了多年“第三者”,看着人家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她说干我什么事?当然她是跟我这么说,她对那些男人则总是说“对不起”的,或者就是痴痴地看着人家,眼神中露出痛苦,低低的说:“我没有想到……”

  其实,她不是没有想到,是压根懒得去想——她为什么要想别的女人是不是难过?也有做老婆的找到她,质问她指责她哀求她痛哭流涕悲痛欲绝,但她依然是淡淡的,甚至还可能抛给人家一个启发式的问题:“他这样,你为什么还要和他在一起?”话里的意思,似乎那个做老婆的很轻贱。

  后来我这个女朋友嫁了人,当然嫁得很好,生了孩子,当然孩子也很好。女朋友做了全职太太,婚前讲好的条件,男人全兑现了,她很放心,即使有一天男人离开她,她凭着他给她的,舒舒服服过完这辈子问题不大。然后,男人就出了问题。常常回来得很晚,有的时候不回来,她猜也猜得出来是怎么回事,但她不去猜,她不喜欢费这个力气。然后,有一天,一个清秀佳人型的年轻女子忽然来找她,对她说,你男人已经不爱你了,他爱的是我。没有爱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你们离婚吧。

  我这女朋友气定神闲,一点不着急,说:“你怎么知道他不爱我了呢?再说,如果你们真的相爱,又何必非要我离婚呢?真正相爱的人,不需要婚姻。我离婚不离婚,实际上跟你们相爱不相爱关系不大。爱是无私的,你要真的爱他,你就不要给他压力,给他痛苦,你就自己把所有的痛苦都吞下,你就是肚子里怀了他的孩子,你也应该找个不为人所知的地方生下来,然后含辛茹苦带他十八年,伟大的爱是不求回报的。你说呢?”

  清秀佳人刹羽而归。我这女朋友对我说:和我谈没有爱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老娘十年前拆过的夫妻多如牛毛,轮得到你这小赤佬到我太岁头上动土?她跟我说,做老婆的其实有做老婆的优势,跟那些新人争什么争?她新鲜她的,假以时日,她不就旧了吗?做老婆就得拿出做老婆的心胸来,比如希拉里,莱温斯基抖着那条著名的脏裙子,说那上面的东西是她丈夫搞上去的。希拉里怎么做的?放马过来,不就是一条脏裙子吗?再有十条老娘也给你熨平了!当然,话说回来,这也就是克林顿,如果换做别的男人,早一个大耳贴子扇出家门了,还熨,谁给你熨,你以为你是美国总统。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汤加丽性感曲线尽显艺术神
爆笑,千奇百怪的醉酒姿态
18岁日本清纯美眉粉嫩迷人
李小冉生活相册大露玉背
·社会万象
四川1063家娱乐场所被查处
凤姐遭扔鸡蛋被骂“无耻”
中国员工惨遭韩国高层暴打
选秀泛滥缘于文联失职埋下
·揭秘古代艺妓与色妓的四大归宿
·富士康1女工跳楼重伤 该公司跳楼死伤案已6起
·断了四十年同胞亲情 都是房价上涨惹的祸
·孙中山孙女孙穗芬惨遇车祸 多器官受损伤情严重[图]
·墨西哥女孩的小小心愿居然引起杭州餐饮界的瞩目
·26岁博士生赴南极科考 浙大首位去南极的博士
·七彩生活
“吃出来”的聪明伶俐
三种读本“读”巴黎
·李敖经典爱情名言改编版
·有车有房 婚姻起步价
·怀孕也要“天时地利人和”
·二手房走俏带动房租上扬
·男性青春期的性反应
·为什么男人对你就不“来电”
·奇珍异宝
春秋珍品:匏形匜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铜壶滴漏
嵌红铜狩猎纹豆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月亮之神”翡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