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婚姻的“起步价”并不等于有房有车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虽然近来“飞鱼”菲尔普斯的运动成绩不算太给力,但是正在享受甜蜜爱情的菲…
菲尔普斯神秘华裔性感女友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你会和一个没房没车的男朋友结婚吗?”10月初,名为“阿可可”的网友在一家论坛上发帖提问。短短几天之内,这个只有一句话的帖子就收获了18945人次的点击量和500多跟帖。10月中旬,天涯社区里出现对该问题的“再论”帖,正反双方再度蜂拥而来,拍板砖者有之,捧鲜花者无数,帖子火速蹿升为天涯头条。

  一个月过去了,这场关于车房和爱情的争论,至今还没有停息。

  日前,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与腾讯新闻中心联合进行了一项在线调查——婚姻有“起步价”吗。调查分男女两个版本,10050名女性和8962名男性参加了此次调查。结果显示,过半受访者表示“相信爱情”,同时51.6%的女性和58.8%的男性也认为婚姻“有起步价”。

  “爱情是甜蜜的,现实是残酷的。”30岁的外科医生徐斌笑道,“我们要在现实的世界里守望爱情。”这样的话,或许能代表多数受访者的心声。

  只要跟相爱的人在一起 出租房里也会有幸福

  58.2%的男性和56.9%的女性“相信爱情”

  “嫁不嫁没房没车的男友是有前提的。”29岁的杂志编辑孙洁说,“感情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管他有房没房自然都嫁了。”

  新婚的孙洁虽然有房有车,却是个不折不扣的“感情至上者”,“假设回到单身状态,面对没车没房的男友,我还是会嫁的。”孙洁的先生是她的大学师兄,“谈恋爱的时候,他刚考上公务员,啥也没有,工资才1000多元,全用在两个人的吃喝玩乐上,也挺开心的。后来我工作了,挣的是他的两倍多,现在出去多半是花我的钱,挺自然的”。

  “婚姻最重要的是两个人互相喜欢,当然,钱多点儿更好。”32岁的外企职员马昊分析说。马昊去年刚从国外留学回来,在上海短短一年时间,他已在父母的安排下接受了数次相亲。每次相亲,车和房的问题,就会直接或间接地摆在他面前。马昊并不以为车房是个犯忌讳的话题,“因为是相亲啊,就是彼此摆条件给对方看”。相亲不顺,但马昊依然期待能碰到爱他的女子,“只要相爱,就算没有房子车子,我想她也会接受的。毕竟,时间还长,慢慢总能有的。”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恶搞姚明之电影海报版
超概念人体艺术创意作品
C罗新欢卡黛珊海滩激情写真
令人抓狂的性幻想人体写真
·社会万象
台90后高中生曝“阳台门”
梁咏琪双胞胎弟弟密照曝光
中国最美丽女教师走红网络
壮男刘辉258斤反串杨贵妃
·云南发现罕见野生印支虎 动物保护见成效
·对地方政府失去信心 村民跪求环保总局治污
·准附马偷腥 瑞典最美丽公主马德莱娜退婚[图]
·13个租房人被骗走7.6万元 假房东靠出租房子行骗
·女子报复女同事 协助丈夫将其强奸并拍视频
·一半是天使一半是痛惜 一岁面裂孤女来杭渴望换脸[图]
·七彩生活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葛优与贺聪风花雪月的故事
·注意!孩子吃饭时有十怕
·让男人活受罪的六种女人
·浴液为何一定要尽快冲掉
·林妹妹扮演者陈晓旭出家真实内幕全接触
·“运河第一香”即将开放 香积寺重推素斋文化
·杭州奥体博览城规划基本到位 9月开建博览中心
·奇珍异宝
清 青花盘口棒槌瓶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透雕象牙梳
玉带饰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