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女人脱裤子的水平决定婚姻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每斤五花肉售价86元,如果是里脊肉每斤要达到160元,你听说过这样的“天…
无锡现160元1斤天价猪肉 华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记得小时候好像有个课文讲了一个渔夫和一个装在瓶子里的妖怪的故事,故事情节记不太清了,不过对那个妖怪记忆很深,因为当时对课文里描述妖怪的心里很是不理解,所以记住了。原文意思是:妖怪被装在瓶子里丢在海里,第一个一千年,妖怪想:如果有个人救我出去,我就实现他三个愿望,可是没人救到他,第二个一千年,妖怪想:如果有人救我出去,我就实现他一个愿望,可是还是没人救到他,第三个一千年,妖怪想:如果有人救我出去,我就吃了他。这时倒霉的渔夫把他给捞上来了。那时侯的我根本理解不了
妖怪的想法。可是当我经历了恋爱和婚姻,以及对身边朋友的观察我明白了。

  其实有时候男人就象那个妖怪,女人就是渔夫,聪明的”渔夫“通常能把握把“妖怪”捞上来的时机,所以她们大多幸福的享受着“妖怪”许诺给她的“三个愿望”,而愚蠢的“渔夫”通常是要么捞的太早(妖怪刚入水,她捞上来了)要么捞的太晚(第三个一千年后才把“妖怪”捞上来),所以她们当然要么没得到“妖怪”的任何好处,要么品尝了“妖怪”三千年一个那nen的“愤懑”。

  我不是什么好人,我一直认为一个男人开始接近一个女人99%一定和性有关,而这个由“性”为目的的接触接下来到底发展到什么方向,就要看女人对自己的裤子的把握了。以上面那个寓言为参考解释会比较容易理解:“妖怪”刚入水你就把他捞上来,按妖怪的性格他不会给你任何好处,而且”渔夫“也必然不是那个阶段”妖怪“的对手,吃亏是必然的,想都不用想。就象有的女人没接触几下就脱了裤子,然后大骂男人如何如何甚至寻死觅活,这个错在于”渔夫“的愚蠢,不在于”妖怪“的无耻;如果”渔夫“在”妖怪“等了一千年后把他捞上来,那她必然是个幸福的”渔夫“。因为绝大多数男人不会简单为了性而在一个女人身上纠缠过多的时间,如果一个男人在一个女人身上纠缠的时间超过他意淫十次的时间,多数正常的男人在正常的情况下,他是由性而升华成了爱,而这个时候假设女人恰到好处的放弃了对裤子的坚守,那么这个男人多数情况下会对这个女人感恩戴德,如果在这个阶段女人又同时给了他完美的配合,而不是施舍似的凑合,那么这个幸福就有了极其坚实的基础,因为这是一个男人在面对女人时宝贵而短暂的用心思考的阶段,那个”渔夫“抓住了”妖怪“的这个七寸,这对组合就是幸福的组合;再说说最后一种,”渔夫“在“妖怪”等了三千年后才捞他上来,能在一个女人身上花费这么多时间,而且还是在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好处的前提下,这个男人要么已经是一种无可奈何的坚守,要么就是已经由性升华成爱进而变成**,而这导致的结果就是等女人在千呼万唤下解放了裤子时,要么这个男人的心思已经不在这个方面,而无法满足这个女人的虚荣和施舍的心态,导致今后平淡无味的生活,要么就是这个男人对脱裤子这个要求的质量或数量已经到了近乎完美的奢求甚至是幻想,从而导致这个女人永远达不到这个男人的要求,即使这个女人不再选择施舍的心态甚至尽量努力配合,也于事无补了。因为这个”渔夫“引发了三千年后的”妖怪“的魔性。这个”妖怪“在得到脱裤子的奖励后,多数情况下也会是失望,也许会选择重新回到瓶子里等待下一个时机正确的”渔夫“。

  所以女人,请珍惜好你身边的男人,掌握好你脱裤子的时机,你就会一生幸福。奉劝一句,既然你不是要嫁全天下的男人,故你也没必要给所有男人帖上一个你所定义的标签,如果你执意如此,只能证明你的幼稚。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艳星麦当娜紧捂酢胸很撩人
全球顶级模特Daria艺术照片
北京富家美女阴岳狂发私照
美女任青私密写真照与档案
·社会万象
今天,戛纳60岁
广西男绑发廊女到深山强暴
伦敦街头人口贩子买卖性奴
唐人街少女穿衣真性感
·绵阳“空中楼阁”强拆事件揭秘 为开发商违规
·女海归告千万富翁造假重婚 5次孕产夭折身心重创
·40岁富婆爱上19岁男学生 开房完事后被偷走首饰
·东周墓葬群惊现奇异绿色晶体[图]
·中国再度惊现黑脸琵鹭
·11万现金落车上 的哥拾巨款完璧归赵
·七彩生活
五大家居风水锁住男人心思
靓女只须四步打造性感美臀
·食疗拥有完美d杯乳房
·你会放下虚荣 选择素婚吗
·了解性生理的反应过程
·阴道松弛怎样才能恢复?
·性教育:与色情争夺孩子
·80后太太团诠释婚后生活
·奇珍异宝
浅析光绪时期瓷器的特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唐朝宫女图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