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和老公抢电脑五大攻略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台湾一名22岁的小辣妈为提倡喂母乳,在博客张贴她喂母乳的照片,引发网…
22岁小辣妈博客曝喂乳母照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家有电脑,多为玩游戏用。老公与我皆沉迷于网络游戏,故电脑之争便成了家常便饭。本人在艰苦卓绝的战斗过程中,理论结合实际,总结出几点制胜秘诀。  

  1.石头剪刀布法:

    为示公平,通常首先采用此法,如赢了自然理直气壮。此法胜出率约百分之五十左右,难分高下。除非老公的手,长得像机器猫,否则难占上风。没关系,这只是游戏的开始,如输了,便可用以下招数扭转乾坤。

  2.以柔克刚法:

    在旁观战,万不可露出想与其争玩儿之状。只管泡茶候之,观其兴高彩烈(玩儿的正高兴他怎肯让你)及神色黯然(输了不服气抢也抢不过来)时,皆按兵不动,待其与敌家难分上下,成绩平平,面露倦色,欲伸懒腰之时,将茶递之。再含情脉脉言,洗澡水热了。呵呵!通常胜他没商量(至于洗澡水是否真烧了,看你心情了)。

  3.调虎离山法:

    在旁观时,悄然用座机播自己手机。待通后,做接状。嗯啊喏喏,不知所云。旋即,离。良久,归。若问,答时,则轻描淡写。如此反复三次,观其状如坐针毡,观其神无心恋战。时机成熟矣,将手机,置于客厅独自返,他自会从电脑前消失。

  4.糖衣炮弹法:

    观战时,若他果真打了一把漂亮仗,及时称赞,真诚、热烈、不做作、不牵强,让其飘飘然,恍恍惚。此时,离胜利不远矣。只消再加一句,让我试试,你来指点。他便会昏忽忽,把电脑椅让给你,而甘心为你指点江山了。

  5.见缝插针法:

    趁老公去厕所或取烟之须臾,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坐于电脑桌前。待其归来,以甜言蜜语消其怒,以撒娇耍赖灭其火。任他掐、拧、咯吱皆要稳坐泰山。臀勿离椅,指勿离鼠标。当然此方法亦有弊端,如我,身本轻盈,又奈何老公力大,那厮只消用一只手,便可将电脑椅与吾推出二米远,不易得逞(当然如果房间更大一点是不是能推更远,便不得而知了)。

  总之,以上几法,皆有利弊。须因人而宜,融会贯通,方可百战不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女主持万蒂妮生活写真照
令人神魂颠倒的妙龄女郎
韩国女星闵先艺迷情写真照
美腿模特陈思璇性感黑丝袜
·社会万象
长沙惊现连环虐恋致死惨案
美女职员因性感诱人被辞退
舒淇将出席上海电影节 望与
浙江十佳运动员新鲜出炉
·装修完婚房他们决定离婚 搞装修是一场家庭战争?
·网警认定攻击虚拟身份不违法 被女子告上法庭
·浙江永嘉某囚犯当选村主任 为连任雇凶打死竞争对手
·12岁割喉杀手震惊墨西哥 杀人录像网上疯传[图]
·未来植物可能失去九成芳香 人类即将面临无味春天
·涉嫌泄露内幕交易信息 杭萧钢构案三被告被诉
·七彩生活
去南非 守候草原日出
西湖新十景:玉皇飞云
·过了25岁女人必读(图)
·家庭护发的八大秘方
·血压高患者更不可憋尿
·刷出魅力睫毛有高招
·上班族午餐不要吃什么
·男性在女人面前易害羞
·奇珍异宝
纸质收藏品翻新六大妙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石雕方砚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